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沈睡者將會甦醒】

我的摯愛,你們正在體驗著許多令人不快的改變。

為了提升你們的能量振動頻率,從而完成你們使命的準備工作這是必要的。

我們在協助你們。我們在嘗試減低旅程中的痛苦。你們必須成為自己所是的真實樣子。

你們將完成這次旅程。

請了解那些帶著所謂支持的承諾試圖滲透進來的人,他們說著光與愛,但其僅有的意圖只是摧毀光。

對你的攻擊在你拜訪愛爾蘭的過程中一直持續著,嚴重擊打著你。不過你也在開始從中恢復過來。

那個人依舊在試圖傷害你和我們的工作,但他不會成功。

他被曝光。陰謀集團的惡意企圖就是不斷的試圖阻止這種靜默的揭露。

這暴露出他們有多麼的害怕任何一位釋放出正義之光的人。

已計劃好的集結現在還無法發生,因為關鍵人物一直被許多干擾影響著。

我們會做到我們意圖要做的事情,但不會給與陰謀集團預先的消息透露。

我們將給他們“驚喜”,在時機正確的時候。

那些要求你把每件事情在報紙上予以曝光的人根本不知道這麼做有多麼的無知。

他們依舊被束縛在3D模式,無法看出其外的真相。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在活化過去的經驗,為的是啟動你真實所是的記憶,幫助你聯繫到在這次的生命歷程中對你有著什麼期待。

它幫助你更多的了解在你身邊潛伏的危機,因為黑暗勢力在搜尋任何一個他們可以輕易抓住的軟弱的人。

我的摯愛,對你來說這是必要的體驗,再次,你在埃及體驗的死亡感受正是由一位高級祭司一手造成。

她盜取你的能量。現在是時候喚回那本屬於你的能量。這曾是十分痛苦的體驗。

我確保著你從未孤獨過。這揭示出如此多的信息,同時解釋了關於生命的許多。

你們之中的許多許多人來自遠古的亞特蘭提斯時代,必須回歸來修復在那個時候曾經造成的傷害。

你們正在彼此會面並一同工作恢復光之力量。

在地球上還有其他人帶著"面具"生活,躲藏在自己的真實意圖之下。

地球並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所以你無法承受在某個時刻放下防衛所造成的後果。

愚蠢的人才會尋求跳入到任何一種宣揚欺騙和墮落的“流行時尚”的關注中。

他們被陰謀集團利用而無法明白在欺騙之下沒有倖存者。

距離帶給你們生命中最大驚喜的日子只有幾個星期時間了。

所有依舊沉睡的人將會被迫醒來面對事實,並不得不處理其中的真相。

許多人,和我一樣,已嘗試溫柔的喚醒你們,但恐懼一直牽制著你被鎖在虛假的現實中。

醒來才是更好的,讓你準備。

建立這些靈性中心的原因,世界範圍的,將允許你們建造一個富足的世界,同時清理掉所有的腐敗。

請想一想....陰謀集團生產的所有食物,以及它提供的水源和你們當前存在所需的金錢。

當這些被移除(當然它必定如此),你還有什麼?為了尋求幫助你要走向何方?

那些生活在恐懼中的人會試圖說“我在製造恐懼”。

我僅僅向你們展現這會有多快呈現在你面前。

那些在他們的國家裡以這些意圖生活的人,已經對人類製造了大量的傷害。

為了準備和建立這些中心,你們的幫助是必要的,號召那些有意願的人們,在那些中心當中進行服務。

你們的捐助將允許這些發生。維諾尼卡需要在她過世到靈性世界之前設置好它們。

那些聲稱其實她希望你們為她的新家提供資金,這完全是與事實相反的捏造。

請問問你們自己,難道她真的會在自己77歲高齡的時候選擇離開自己生活的家園?

在她回歸地球之前就承擔了這份工作。我,蒙蒂,為她準備好了。

我在另一邊的世界必須重新加入這個網絡,為了在那裡指引她。

團結起來,我們試圖幫助你們為地球未來應該呈現的樣子準備,以及所有腐敗的移除。

每個人都應該參與進來幫助把光之力量帶入。為那些需要的人提供必須的幫助。

一場戰鬥就發生在你們身邊的各處,處在你們3D視野之外,所以你們不能清晰的看到它。

那些能夠看到的人,試圖讓你們了解它。

所有虛假標誌的操作將警告你,陰謀集團又在耍什麼詭計,同時為了保持住力量,該要進行什麼樣的準備。

請不要掉入到一些人的童話故事中,他們在試圖以一種虛假的安全感腐蝕你,把你導入到黑暗的陰謀詭計中。

這個遊戲的結局是:你必須做出決定。

一旦光之力量在地球上建立,每件事物都會變得清楚。

對於那些曝光真相的人來說這是十分艱難的。

在許多層次他們都在受到著攻擊。

那些陰謀集團中的成員在為自己的生存掙扎,但他們根本不屬於地球。

他們控制你們世界的企圖已經失敗。

現在你們所生活的是他們企圖完全控制你們星球的最後階段。

這是不舒服的過程;戰爭從未讓你們舒服過。

他們以謊言試圖啟動對他們不再有效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因此他們是絕望且危險的。

每一天他們都在丟失力量。那些醒來的人,能夠看穿其中的謊言,並且不會支持他們。

請幫助其他人移除恐懼的心態。

不管陰謀集團如何想要製造戰爭都不要相信,絕不陷入其中。

請看看你們正在創造中的地球未來。

沒有不公正,沒有戰爭;所有人都生活在和諧中,沒有宗教信仰和國界的障礙。

在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世界將在和平與愛中生活在一起。

請發送愛與光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建造一個利益所有人的更美好世界。

團結起來,你們就必定做到。

我的摯愛,這些對你的攻擊表明陰謀集團多麼害怕我們的工作。

請相信,他們無法阻止我們的使命。請好好休息,你需要自己的充沛力量。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