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用擔心前方,總會有人引導你】

該階段已被設定,因為你們正被提升進入更高的振動水平。

我們不會允許讓黑暗勢力仍然相信透過在他們技術中巨大的進展而掌管地球。

在保證光明總是佔绝對優勢的工作上會有更大的權力。

計畫很久以前就制訂,現在該推進它了,以便人類可以完全地往實現的道路上邁步。

所以,你們可以無視任何相反的跡象,並且知道新地球正在形成。

伴隨著它到來的會是銀河變化的所有的方式,那是會帶著你們向前進入已經對你們許諾的黃金時代。

這一次是你們期待已久的,並且你們已經被選為新時代的先驅。

在內心深處,你知道這是真的,隨著振動繼續提升,所以你們的意識水平也將擴大。

上帝粒子存在於所有的生命物質,也因為這樣你們總是難以理解是神的一部分。

沒什麼東西可以避免最終被返回神性,因為你們"全都是一"。

要知道你們自身發展的旅程已接近尾聲。

如果你進行了而且也知道,你就會有一個令人興奮伴隨著所有跌宕起伏而來的第 3 維度的生活旅程。

你們開始作為一個更高存有,正尋求更多的經驗,並已經觸及了物質存在的深處。

你們現在你的旅程很好的被推進返回到光,當你把較低振動拋在後面。

更高維度在招喚,你作為一個更偉大的光之存有,比你剛開始的時候還要接近他們。

你們已經以極快的速度在進化,確保你們已預備開始在你們進化的下一個階段做好充分的準備。

當你的旅程開始於億萬年前的時,你知道它將會是漫長和艱巨,並且尚未準備好一切你所需要的經驗。

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恢復全意識,會充分瞭解你各種經驗的必要性。

再次,你將再也不需要有這種苛刻的經驗。

在這裡你可以期待不斷擴大的意識水平,當你享受一個突然把你往前推進更高水平的變化時。

所以要有耐心,要知曉一切進程都會很好並且根據計畫進行。

甚至是那些似乎落後的靈魂,都只是正在完成他們在進化層面的經驗的必要條件。

你不會在這個時候在這裡,除非你能夠處理它所提出的要求。

你們全部都是已犧牲許多來到這裡勇敢和優秀的靈魂,你們很快將獲得好處。

堅苦工作幾乎結束,不要因你周圍發生的事而喪失信心。

現在該是專注於自己所需的時候,並確保你為舊能量和它擁抱一切的最後日子作好準備。

新的能量正在湧現,如果你們相近,你將吸引它們並且持續上升。

就如同你們所說"我們的手指在地球的脈搏上",我們協助地球母親,因為她也為了她的揚升而作準備。

必要的改變在掌握中,我們已經協助她讓地球上的生命形式伴隨著最少的問題。

你們能夠跟地球越和諧的工作,將可讓所有的生命形式的過渡時期越容易。

防止更極端的傷害所帶來最嚴重的後果,甚至到摧毀地球的程度。

然而,這一(更極端的傷害)時期已經過去,但儘管如此,今天卻仍然有許多人活在這時間中。

遵循來自精神層次結構超過億萬年的時間的法令,我們已指導和協助過你們,因此你們已經遵循了一個不具破壞性的道路。

雖然似乎仍有不和諧主宰著你們地球上的新聞,但事實上,振動被解除,並已通過了危險期。

記住,你們在這裡所見證的是最後時代的結束時間。

例如你們所知道的和平,它會突然的降臨在地球上會比你們所想像的更快。

在你許多的生命你已經獲得了很多知識,你的經驗將幫助你去服務其他人。

在現實生活中是如何幫助你們的人類同胞發展,"引路者"將總是領導著這條道路。

他們的主要工作在你的視線之外,涉及到正在參與的銀河比重的問題。

有一天你也將作出類似的責任,當然,這會很好的在你的未來中。

地球上的生命,很少會處於更高的振動,的確很少。

然而,它是讓你占得先機的學習功課,並讓你成為導師而讓那些人跟隨。

當然還有其他完全不同的生命形式,然而根本的目標是讓你返回到光的進化。

它是你所來自的地方,你總是會感覺到與它的連接,並且急於返回去。

有太多來自確保你在地球上的經驗是按照你的需要已被你中斷。

沒有合併進入這更低的振動,你們不會有這樣美妙的經驗,這包括所有那些你們稱之為負面的人的了解也是至關重要的。

所以,不要評斷那些仍在捲入其中的人,因為所有的經驗都是非常有價值,所有的靈魂都經歷過很多的試驗和錯誤。

整個的經驗讓你準備好帶著其他的人繼續往前,你所做的就像是一個光之居民。

不要擔心前方,總是會有別人牽你的手,並引導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一顆充滿了生命的恆星正遠遠地發送它的光, 遍及各處地提起那些有益的靈魂。

很快地,你們將能加入我們的行列,然後,你的生活將是一個偉大的冒險,當你行走在宇宙中。

你們將會被引導,透過知道你需要哪些服務的更高的存有,生活將會是令人興奮和有報償的。

不要相信這一個時刻你希望有令人滿意的經歷,當然,你現在的樣子仍然會是不斷的在改變。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5-09-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