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留意你們發出的光與愛……】

如果你們總生出這樣的想法——狹隘、恐懼、灰心、懷疑,它們就會佔據你們的心靈,使那些美好的想法無立足之地。

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本有著各種美好的想法——愛、安寧、平和、歡喜!

歸根結底,這些就是你們的本質,你們卻常常把這個忘記。你們是光與愛的存有,不斷顯露出這光與愛,自己卻沒有留意!

所以我們要求你們,對自己散發出來的現在要好好留意。

【FRANK註:專注在你想要的、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上面,對自己沒有幫助的能量或畫面,完全不要去理會它,讓那能量從自己身邊流過就好】

這樣你們就會把更多更多的力量,賦予這些珍貴的品質。它們居於你們之中,只想閃耀出光芒,只想綻放出美麗!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