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關於在空難中喪生的存有們】

對於那些在飛機墜毀中喪生的存有,你們有一些問題不明白。

目前,這樣喪生的存有很多!

對人們來說,不幸的是他們將出於多種原因而加速離去。

我們不會詳細講述將導致他們離去的那些原因,總之那都是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場大轉變的組成部分。

那些以非常突然的方式喪生的人(無論是在飛機、火車、汽車的事故中還是在別的情況下)不會立刻意識到自己已離開了人世。

對於那些沒做過靈性修行而又看到自己的身體燃燒掉或被徹底毀掉的靈魂來說,讓祂接受自己所看到的要困難得多。

即使祂已離開了物質身體,那場事故的場景以及祂所體驗到的痛苦仍會留存在祂之中,並會留存在祂的一小部分人格之中。

當有事故發生時(這種情況還會一再發生),你們不要陷入情緒之中,而是要盡可能多地向那些靈魂發送光與愛,並請求光之高等層級派光之存有來負責照管這些靈魂,以使祂們的痛苦不要持續太長時間。

這些靈魂通常會脫離地球層面而返回到光中,因為每當有重大事故發生時,總會有一些人類存有做工作以幫助這些突然離開自己身體的靈魂。

那些人在“寺院”中幫助大批離世的靈魂。

我們姑且稱那些地方為“寺院”,儘管這個詞具有某種並不適合那些地方的哲學或宗教含義。

那些人通常是靈修者。

他們看到這些事故,照管這些靈魂,將祂們引向那些前來尋找祂們的光之存有。

要幫助這些靈魂,你們只要向那些事故發送光與愛就可以了,千萬不要陷入低級情緒之中。

因為你們假如為了這些問題而陷入低級情緒的話,你們所發送的愛就不能為這些靈魂創造出一條可供祂們走向新的存在層面的金光之路。

我們並不是說人們應該對那些苦難無動於衷,那也是不適當的。

我們只是說每個來到這世界上的靈魂都有一個獨特的計劃並在執行這個計劃。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沒道理,但那個計劃是真實存在的。

是應該懷有很多的同情,但不僅僅是對那些已經離世的人。

還應該同情那些留在世上的人。

他們因心愛之人的離去而處於痛苦之中,有時還處於非常艱難的境況之中。

我們甚至要對你們說,把愛發送給這些因此而痛苦的人是更為重要的,因為不一定會有人負責照管他們,而那些已離開地球層面的靈魂總是會得到照管的,儘管祂們會短暫地迷失於星球邊緣。

你們的祈禱和你們發送給祂們的愛,會使祂們更容易地找到光和那些前來迎接祂們的存有。

我們還要說的是:我們長期以來一直避免談論那些嚴重的事件,因為那不是我們想給你們的指導,而且那會在你們之中引起恐懼。

我們非常了解你們的脆弱性,也很清楚我們假如說那些事情的話,會在你們之中引起怎樣的無意識的恐懼。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這個:你們已經進入了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個非常特殊的生命階段,一切都將加速進行,而你們目前還無法想像那會有多快。

當然,對於某些人和某些群體來說,將會有艱難的時刻。

你們應該越來越多地將你們所學到的(自從我們在這條道路上指導你們時起所學到的)奉獻出去,也就是說要把你們的愛獻給那些感到痛苦的人,獻給那些對於突然發生在你們世界上的事感到害怕的人。

要清楚地知道,現在和將來突然發生的一切事都會真正促成整個人類大家族的巨大意識提升。

這個意識的提升將喚醒那些還在沉睡的人。

你們接收到的那些具有強大力量的能量將使這個意識的提升得以實現,並將喚醒那些迷失在追求物質享受之中的人(在我們看來他們迷失得有點太嚴重了)以及那些迷失在權力觀與金錢觀之中的人。

每一位人類存有都將被給予一個機會。

有些人會抓住這個機會,另一些人則既看不到這個機會也抓不住它,因為他們仍將過度沉迷於你們這個世界的享樂。

沒有一個人會被拋棄。

當然,那些尋求真理的人會有優先權,會前進得快得多,因為他們的使命將是向那些正在覺醒的人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安撫他們,保護他們。

不過所有人遲早都能在某一時刻同樣地進入到另一個意識層面,進入到另一個維度。

地球的孩子們,不要忘記這個世界上的每一位存有都是源頭的一部分。

源頭是公正的。

為源頭服務的光之高等層級也是公正的。

當人們犯下太多錯誤時,光之高等層級就必然要像老師對學生那樣在生活中進行一些整頓,這既包括每個人的生活,也包括群體的生活亦或這整個世界的生活。

你們中只有很少的人能看出光之高等層級所做的整頓!

有些人能憑直覺感覺到,另一些人則只是隨波逐流。

我們還要再說一遍,這非常重要:當這些重大轉變發生時,所有人都將擁有同樣的機會,都將有可能達到很高的意識,也都將有可能進入到很高的維度之中。

我們再說一遍:有些人將抓住這個機會,另一些人則抓不住。

一切都是公正、公平的。

我們,以及遠遠高於我們的光之高等層級,將為每位存有做同樣的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FRANK註】

八月份,全球各地會有更多人以“不同形式”的方式“集體離開”,金融也會讓大家更明顯感覺到變化,這都是轉變逼近的徵兆,發送更多的愛給他們就好,同時也不要讓自己過度沉浸在情緒之中,因為這都是必要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