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宇宙法則 - 清晰法則】

當你完全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每個人都將會正確地捕捉到你的訊息並根據訊息來回應你。

一位我認識的年輕人與他的女友有一段長期的痛苦時光,他設法與他的女朋友攤牌,卻給對方混淆的訊息。

他去看她,想跟她說他只想作朋友,然後結果卻是他待在那裡過夜,如果她需要他幫助她的小孩或是有關房子的事,他就是無法說不,他曾告訴他所有的朋友:“我已經完全清楚地表達我對她不感興趣。”

他朋友全都告訴他,他在傳遞混淆的訊息,這對愛妮妲而言一定不清楚,她全然地愛他,並且準備好在他對她做或說的每一件事中讀取到他對她的愛。

他的女友花了一年的時間了解到他並不想要與她有一段承諾的關係,她在一年拉扯斷續的焦慮情境中受苦,而這確實敲擊她的自信心,最終她仍然必須經歷分手的傷痛,在那段期間她精神上的能量被擔憂、錯誤的期待與憤怒所阻礙,而他的能量則是受到焦慮與罪惡感所阻塞。

缺乏清晰會阻礙精神上的能量,使你在困惑當中。

清晰使你自由地往前移動,然後打開新的門。

保羅與珍妮住在一起很多年了,起初他們非常親近,但是最近這兩年保羅感覺與她相當地疏遠,他正與另一個人約會且對她有很深的愛。

珍妮起了疑心,為此不斷地對他生氣,保羅想要離開她只是無法告訴她事實,他告訴我他無法告訴珍妮他不再愛她了,這樣的結果導致保羅、珍妮與那位新的女人如同住在混濁的池塘裡一樣,沒有人可以看到出來的方法,將來是充滿困惑的。

只有當保羅不顧一切地作出搬出去的決定時,清晰才變成是可能的,珍妮最後知道她所在的位置,她換了工作然後遇到一位新的男人。

保羅最終感覺到是自由的,能夠為自己呼吸,他決定獨居,給他自己空間去再度找出自己是誰,他的愛人給了他所需要的空間,因此這也讓她有自由的能量把焦點放在個人的學習上。

清晰的決定使你從阻塞移向自由。

當我們擔心的時候,我們的思想一直在繞圈圈,想像各種可能的結果,我們是在黑暗中,想像當你準備好要去做某件事時,有一盞燈被打開照亮在你的頭上,如果你考慮開始一項事業,然而你依然在評估這個可能性,這盞燈就關掉了,一旦你清楚你將要做的事,你說:“這是我企圖開始做的事業。”你頭上的那盞燈就被打開了。

當你下一個清晰的決定時,你頭上有一盞燈被點亮了,宇宙中至高無上的力量存有看見這盞燈,就會與你合作來實現你的願景。

如果你在濃霧中走路,你可能很快就偏離你的道路,然後極度地迷失,你可能為了人、情境或自己個人的焦慮在繞圈子,一點都不知道該往哪一個方向前進。

這裡有兩種使清晰法則運作的方法,如果你在你的路上徘徊迷路,因為濃務而受挫,無法看清往哪一條路走。

耐心地等待,直到太陽清除了霧,你可以看到你所處的位置,然後方向對你而言將變得非常清晰。

如果從另一方面來說,你在一個永遠有霧的海灣裡,因此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在繞圈圈了,那麼做個決定往任何方向移動。

確認一個決定是非常重要的,無論多恐懼或困難的,就是小心地去感覺你的道路,直到你是在清晰當中。

“決定”這個字來自於拉丁字decedere,意思是切斷,一個決定切斷你其他的可能性,你必須把焦點放在你已經選擇的道路上。

最快使你在靈性道路上移動的方法,就是做清楚的決定,然後去實踐它們,清晰為你的未來打開大門。

真實、誠實、真誠、正直是清晰的品質,其他人會捕捉到這個品質然後回應給你,因為他們相信你。

清楚地跟宇宙說你想要的與需要的,如果你含糊地說,或是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你送出一個混亂的訊息到天空中的大型零售店裡,可能接收到某些你不認為你有預訂、令你驚訝的東西。

清楚的思想與意念,從宇宙中吸引來你生命中需要的東西。

永遠不要忘記你是一位主人,這是你的權利去預訂你需要的,以及期待你預訂的會被滿足。

清晰是達到自由,與成就你內心渴望的第一步。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