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影響身體的原因 & 光室的改造】

問候!我們帶來了更多好的消息!

那些涉及到為了你們而帶來的奇妙的祝福,幾乎可以將它們提供給你們了。

因此,對於你們的繁榮要保持自信和積極的態度。

這是一個新的金融系統和新的治理。

讓我們把此訊息中的注意力平行延伸到你們的繁榮和天堂為了全意識對你們的身體所做的準備。

這個過程需要你們的身體、心智體和情緒體的完整重做。

最終的融合會安全的在你們一個像水晶般的光室裡發生。

這特別、活生生的光室是為你們細胞的 RNA/DNA 完整重新排序而打造的。

它會如同是一個活生生的光儀器。

通過新的序列碼,將立即讓你們獲得你全部的身體潛能。

這個過程是由天堂所設計的,大約需要3個地球日去達到其預期的神聖目標。

你自己身體的監護人以及你們其他天堂的指導者會引導。

此外,你們會經由我們而被分配到一位特殊以及特別訓練有素的導師。

當你們從活生生的水晶光室離開,你們就會回歸到全意識。

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痛苦是這一過程的準備工作。

這些是對你的乙太體和身體的作用,首先,重新整合它們,其次,增加你們可以承受的光頻率程度。

這過程還包括你們的DNA開始增加2~3股。

這個程序可以讓你們“感覺”到有更多的現實圍繞著你。

此外,由於這是結合你的經絡和脈輪系統大修,它會讓身體內部導致一定程度的痛苦,這會讓你們大部分的醫生困惑。

不過,放心,一個程序正在進行中,這是神聖的設計者為你們所準備,最後3天安置你們在活生生的水晶光室。

這個來自造物主天堂般的存有是一個特殊的禮物。

它是去完成你們目前經久不衰大量程度的重塑。

因此,你們每個人都會透過一系列徹底的調整,有必要在這神聖活生生的“光之存有”裡縮短你們令人驚奇的逗留。

這些初步的調整包括兩種型式。

首先,是提高你每一個現在的脈輪的頻率,或者允許新的脈輪被引進。

其次,是你們身體的實際變化。

讓我們仔細看看詳細的內容。

第一種方式是會更頻繁的。

天堂正移動到你們身體意識一個巨大變動的非常邊緣。

因此,你們的身體能夠攝取比以前更多神聖的光。

這所增加的光之力量是要讓你們的身體去增強你有限意識的作用,並允許我們在你們的身體安置新的脈輪而能更容易地去操控這正在生長的應力。

這被增加的身體意識,允許你們身體自我去啟動一個和你的靈性意識更容易連接的過程。

這正是活生生的光室所設置要去完成的階段。

第二種方式是更罕見的。

當你的經絡系統改變其反應模式,我們就可以使用這個你們目前實際上“分開”的一些脈輪。

最好的例子就是你們的心輪正在發生的。

這個脈輪現在正分開成兩個,產生一個新的心輪和引進胸腺脈輪到你身體的能量系統。

目前,新的心輪正產生效果。

這較新的胸腺脈輪正在建設的各個階段。

胸腺是操控你們所增加的免疫系統並會與新的隔膜脈輪工作,以消除其恐懼可能導致你們身體的悲劇性影響。

這個過程已經暫時造成你們一定程度的不適。

最後,那些限制你們改變的頭腦會造成身體的疼痛。

記住一個重要的法則 - 天堂已授權如何讓你的身體自我運行的一個完整的改裝。

當這些一系列的調整到了一個指定的臨界值,你們就準備好進入你們的水晶光室裡了。

關於這一點,現在你們正在經歷的所有痛苦都將會得到額外的獎勵。

它會是讓你們只花了三天就能改變你自己返回到一個全意識存有所能做到的神蹟。

一個可以幫助展開物理創造的人。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的同事都為了你們的繁榮而忙著搭建舞台,準備讓陰謀集團退出當前巨大財富和權力的位置的方法。

這個過程是去結束他們的權力,以及你們神聖主權和盛大繁榮的回歸,它允許你們去實現你真正的目標。

因此,這個過程需要徹底和能夠提供天堂為你們已經頒佈的命令。

它也會好好的介紹真正關心著你們一般福利和用心地保留了你們神聖權利的治理結構。

這個新的治理會邀請你們自由地參與其活動,並允許你們自由以及能夠去學習這種現實的真正性質。

它也同樣地允許你們變得能去意識到你們的地球內部和靈性家族。

這些奇妙的存有會提供導師們,與我們一起教導你們關於你現在所在的現實的許多真理。

我們的職責是,在正確的神聖時刻,出現在你們當中,以及天堂要求我們提供給你們的一系列課程裡。

這些互動是為了讓你們做好準備,了解你們新現實提供的是什麼。

全意識是存有到朝向銀河人類一個最奇妙的狀態。

這種狀態一直是我們幾千年來的祝福。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這種經驗,學會許多關於每個現實中找到非常自然的可能性。

造物主給了我們一個特殊的家,以及一個被委派的神聖服務。

我們接受這些禮物,使用他們去幫助其他人以及維持這一神聖的環境。

天上的神,協助此行動讓我們所有的物質層合併在一起。

我們存在於一個有我們協助去設計的王國中。

我們的責任是運用我們的智慧和我們神聖的愛來維持它。

在神聖服務的期間中,我們可以學到很多事。

我們把這個簡單的真理:我們都是一,日常應用在我們共同的服務。

這神聖的任務是巨大的智慧以及如孩子般對每個人的愛。

祝福是我們日常生活服務的一部分。

我們詠唱,我們跳舞,把歡樂帶給所有人。

歡樂是神聖恩典的最偉大狀態。

在這笑聲中,包含著生命和我們靈魂的氣息。

來自它憐憫的流出。

啟蒙運動就是一個這些簡單行為的結果。

我們運用這個來理解我們神聖的家的美麗和創造者所賦予給它的奇蹟。

學會不要太過認真去看待你們的世界。

為需要去祝福和轉化的做好準備。

謹記於內心,我們是如何的集體誕生,現在如何的準備返回到其過去的榮耀。

讓我們歡唱、跳舞,以及陶醉在一個充滿了無窮無盡的歡樂和自由的盛大繁榮中。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簡要地查看了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回顧了一些現在發生在你們身上的現象。

你們是在一段會非常迅速去改變這種境界和回歸到她前身的旅程上。

這種回歸把我們帶到了你們的門口,為了你們最終盛大跳耀到全意識做好準備!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15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