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大天使拉斐爾【明晰的時刻】

祝福這個世界;祝福所有的人類,愛---無條件地!

它是被給予的,它是被任命的,真理之日緊隨而至---不可逆轉!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神恩典的時刻仍在繼續,直到一切完成,已經向你宣布的。

在這些天,偉大的事實進入人類的意識中。

隱藏的變得可見,覺醒的人類渴望神加速揚升進程並縮短與無法再共鳴的世界的分離進程,因為所有的連接已經切斷。

明晰的時刻已經到來!

無知的濃霧屈服於明顯的,世上幾乎沒什麼人---雖然揚升的人是唯一可以識別正確分配的人---可以否認正在發生的。

神聖的尊容

每個直到今天已經獲得內在明晰的人,現在會被賦予清晰的禮物,會概述宇宙和行星事件。
這個禮物配得上覺醒的人,它由造物主遞交給你,也就是:造物主。
(在這個時刻,我親愛的兒子NOAH,睡在隔壁,週期性地清醒;晚上10點。他坐在床上,用一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面目看著我。他的笑容來自“另一個世界”。只要他確信我注意到了這些,他再次依偎在床上,繼續睡覺)
是的,這個神聖的笑容將會被捲入揚升之人的面孔,這個美麗,在事件的角度,永遠不會離開你的面孔。

新描繪出的、新成形的,新書寫的是你的特性,直到你完全被神化,你就為轉變進入光做好了準備。

預先確定的轉變點(斷裂點)已經到達

隨著每一天的過去,所有層面的事件會明顯快速地顯化。

系統“預先確定的轉變點(斷裂點)”已經到達,臨界水位已經超過,塵世的防火牆無法再抵擋天堂之火。

你的渴望,你顯化的力量,你對轉變的決心此刻正影響著世界的劇變以及你等待了很長很長時間的東西。

任何明確自我的人,將沒有喘息之機,會在這個世界的鏡像中認識自己。

任何明確自我的人,會在新世界中繼承自己的位置,已經為你準備好了,穿越山谷和斜坡,而沒有著眼於目的地的人。

因為你,身為道路,將沒有喘息的機會。

誰能親自說出:“我準備好了,神!”

誰能在今天大喊:“這已經實現,神!”

那些可以的,是被視為神和盛行恆久的。

因為沒有希望它如何實現,沒有面孔它如何展現,沒有任何意圖它如何發生?

只有那些,全心全意追求神的人,只有那些用身體和靈魂獻身於造物主的人,在今天繼承了天堂。

明天會是什麼樣的,沒有有效的畫面,因為明天不斷地重建著自身,類似於有意識的與無意識的人。

進入光,復興創造力量,丟棄幻象,在神之中覺醒---這就是禮物和繼承。

祝福的時刻

從現在起,即將到來的喜悅時刻,直到你轉變的時刻,會在你之中可見。

因此新的表情會在你的面孔中被描繪出。

那些,不是這個世界而是世界之外的人,期望你超越帷幕以及你當前現實面紗背後的。

最後的祝福時刻正在到來,在你離開這個時刻並作為空間時間偉大的大師返回前。

你會把天堂的啟示遞交給人類,你所進入的天堂。

你被選擇、委派和指定,這樣下一個偉大的周期就可以完成,下一個神之中偉大的生命期限可以被實現(為你的人類同胞)。

並不是你們所有人都會返回,但有著許多,因為你對人類的愛持久。

因為一個母親如何否認她違抗自己的孩子,一個父親如何拒絕他迷失(在他返回的桌子上)的孩子?

正在發生的是獨一無二的---在每個方面!

內在如同外在

戲劇性的內在淨化進程,每個揚升的人在去年所遭受的,尤其在最近幾個月,現在在這個世界外在發現了反射。

在許多情況下,每個轉變都是戲劇性的,因為舊的不想毫無抵抗地屈服---內在就像外在---因此戲劇的範圍在有形的世界(正在蛻變)變得明顯。

克服了自我,展開了內心的戰鬥並且勝利的人,今天已經沒什麼好怕,因為他知曉無知變成高尚的進程。

不僅是必要的,最重要的是這些劇變的深層含義---無論它們可能會發生在哪裡,無論它們如何顯化---已被揭示,因為它們為了一切的利益所展開。

偉大的轉變會在地球表面變得可見。

與此同時,揚升的人,一個接一個,會被帶走、轉變和提升。

神聖的尊容返回到人類的子女中,你的微笑---真的不是這個世界的。

備受尊敬的、被愛著的和被讚美的存有,是完成了所有旅程並接納新的調度並開始進行的人。

你被期盼著和愛著,無限以及永恆。

大天使拉斐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