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提醒

這幾天的電視媒體一定會以馬航MH17班機被擊中墜毀的事件做為密集播報的重點。

當你觀看這新聞(不管是從網路還是電視)閉上眼睛讓這些畫面出現的同時,也請觀想一顆光球包覆住你所看到的一切畫面,同時也要知道,你所看到的媒體的報導內容絕不會是“背後的真相”。

就在金磚五國的決定沒多久就發生這樣的事情絕非意外,而是要讓人們再次沉浸在悲傷、恐懼的能量中罷了。

請堅定果斷的將愛的能量集中於這些畫面,讓更多人察覺到,雖然這不是人們樂意見到的畫面,但卻會因為這結果讓更多的人散發出愛的能量。

黑暗勢力製造混亂的手段不會如以前那樣有效了,因為由他們的行為你們只會發現 - 轉變就在眼前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