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分享【宇宙法則 - 平衡與兩極法則】

當一個小孩坐在鞦韆上,以越來越大的弧形上下擺動著,直到往前與往後儘可能地盪到最高為止,在他經歷過最高點後,只要他需要,他就可以慢下來回到靜止的平衡點。

我們的生命是很類似的,我們經歷生命的某個面向,然後經歷它的相反面向。

越想要探索一個極端,我們就從中心蕩到越遠的地方,然後必須盪到另一個方向來理解它的相反面。

如果我們經歷了生命中的富有時光,將需要去經歷它的相反--也就是貧窮;如果我們變成一位暴君,我們的靈魂會期望我們藉由成為受害者來補償。

在我們的內在全都有尚未解決的問題,而我們的目標是去整合兩極,因此可以活在平衡當中。

由於現在意識進展相當地快速,不需要很多世來達到平衡,我們帶出我們人格中不同的面向,是為了在這一世中平衡它們。

有人是躁鬱者,從一個極端擺到另一個極端,他是無法控制自己的。

我認識一個人,他有時候是孔武有力的、橫行霸道、傲慢專橫的怪物,當他用他的態度把別人從他身邊推得太遠時,他變成病態的受害者企圖把別人拉回來。

這些是截然相反的態度。當他能平衡這些人格面時,將不會再試著去控制,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自己、愛自己,也讓別人成為他們自己。

一個有時候非常慷慨、把每樣東西都給出去的人,有時卻會變得吝嗇與保留,在兩極間擺盪著。

真正的平衡是敞開心胸與性情平和的。

例如暴飲暴食與把自己餓得半死是相反的極端,它們都是感覺失去控制的顯現,因此會盡可能地試著去控制。

男性能量是去做、去思考,是邏輯的、激進的;然而女性能量是去成為、去創造,有直覺力與被動的。

我們的目的是去平衡內在兩者,以使我們可以傾聽我們的直覺,以及根據它來採取行動,我們可以休息與玩耍,也可以滋養與保護,如果這些特質中的任何一項是不平衡的,就需要再度回到我們的中心,做一個生命的新選擇。

我有一次很有趣的經驗,它毫無疑問地是為了向我顯示我內在相反兩極的投射。

我花了一些日子與一位老朋友在一起,她是一位諮詢師和治療師(心理醫生),個人具體呈現出女性的特質,我們交換個案經驗,談了非常多,她是一位極為溫和而且沒有侵略性的人,我感到非常敞開,準備好向她揭露自己,我離開她時感覺受到尊敬、得到力量、受到滋養以及變得更為強壯,我覺得我有許多覺察,並釋放了舊有的模式。

稍後那個星期我與 ​​另一位朋友在一起幾天,她非常有力量但表現尖銳,為把每一個人的負面拉出來而奮戰、她具體呈現了男性剛強決心的原則,她有獨到的見解,而且也真的很有幫助,但我感受到侵犯、對抗,沒有被賦予力量且不被欣賞,即使我告訴她我確實的感受,她不在乎這點,因為她設定的個人目標是拉出我的負面模式,無論我允許與否。

與這兩位不同的諮詢工作者相處,讓我學習到我的任務是要去平衡我冷酷無情、尖銳的部分,以及滋養給人力量的部分。

如果你不喜歡你還是孩提時被對待的方式,你非常有可能會過度補償自己的小孩,舉例來說,假使你的父母是過度保護的,你可能讓你的小孩有過多的自由。

我們總是在尋求平衡,當我們找到平衡時,我們便學到了功課,尋求平衡是一直在做的。

平衡我們人格的面向有點像是騎腳踏車,你不是往這邊倒就是往那邊倒,你搖晃不定,最終你平衡了,可以騎得很平穩,即使你很多年不騎腳踏車,當你下次嘗試時,能夠很輕易地做到,或許有一、兩次的搖晃,但並非你第一次學習時所經驗的那種東倒西歪。

這個平衡點就是我們在所有事物中找尋的平衡。

我們的目標是,平衡我們生命中的所有面向。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