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三位一體冥想 No. 636】

問候,我是阿斯塔,我想再說一次,做的好!

能量順暢地流向著你們地球上的每個眾生,激活正在進行中,更多的心靈在覺醒。

這不是很好的消息嗎?當然!

儘管我們意識到最近的能量釋放已經對你們的身體造成些許影響,但是很歡喜的說法是:“這,也會過去的。

因此請鷹們下一個冥想通過發送能量給其他網絡,包括受到影響的人類的和行星的,用愛的能量安慰你們自己。

因此,通過意念發送愛的能量給下面3個網絡,每個5分鐘的時間。

第一個5分鐘-發送給你們的太陽

第二個5分鐘-發送給你們地球上每個生命的心臟
第三個5分鐘-發送給你們地球母親的心臟

地球尚未完成擺脫,還有很多幾千年來積累的密集的能量,因此我們提醒你們保持與她的連接,記住,沒什麼好恐懼的和警惕的。

一切都是應該的。

相信我們在這兒指引和守護著你們。

這週就是這些,我是阿斯塔,我的愛送給你們!



中文翻譯:丙辰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