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ISIS?】

最近,一個聖戰組織從敘利亞進入伊拉克並攻占了那裏一大部分領土。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au/isis-controls-shocking-percentage-of-iraq-and-syria-2014-6

他們的目的是在那個地方建立一個極權伊斯蘭國家,他們稱之為伊拉克和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

那個組織是沙特和美國陰謀集團的聯合產物(幕後有耶穌會和他們黑水公司的朋友們)

http://nsnbc.me/2014/06/15/isis-unveiled-identity-insurgency-syria-iraq/

http://nsnbc.me/2014/06/13/natos-terror-hordes-iraq-pretext-syria-invasion/

美國陰謀集團的議程是製造一個軍事入侵的借口,從而延長石油美元的生命:

http://philosophyofmetrics.com/2014/06/13/us-attempting-overthrow-of-iraqi-government/

對軍工複合體來說就是會有不錯的利潤。


在更深層次上,一場神秘的戰爭正在進行。

4300年前,國際陰謀集團的阿努納奇最高執政官建立了阿卡德帝國:

http://en.wikipedia.org/wiki/Akkadian_Empire

阿卡德帝國是一個極端暴力和父權社會,其建立的目的是壓制一個非常重要的女神能量漩渦。

這個漩渦在7000多年前,在同一個地區由哈拉夫和哈蘇納-薩邁拉文明所建立:

http://en.wikipedia.org/wiki/Halaf_culture

http://en.wikipedia.org/wiki/Hassuna_culture

現在同一班轉世到黑色貴族家庭的執政官,想在同一個地方要建立一個恐怖的黑暗帝國企圖更長久地壓制女神能量漩渦。

你可以對比一下哈拉夫/哈蘇納/薩邁拉文明:


對照阿卡德帝國的地圖:


還有現在的伊拉克和敘利亞伊斯蘭國:


有趣且要注意的是,入侵ISIS武裝分子開始在城市薩邁拉,這是在女神旋渦的中心,同時也是阿巴斯帝國的所在地。

阿巴斯王朝在9世紀與神秘的白色貴族血統有關系,並引發伊斯蘭黃金時代,伴隨著巨大的科學與藝術進步:

http://naptimewriter.blogspot.com/2010/10/abbasid-caliphate.html

執政官是非常厲害的神秘學者。

他們把代表光明的符號,通過大衆傳媒宣傳,讓人們把那些符號與黑暗、痛苦和苦難聯繫起來,從而壓制女神能量。

因此他們阻止了大量的光流入到人們的精神和內心。

同樣的手法用於666(曾經是維納斯女神的神聖數字,現在在大衆的思想裏是黑暗勢力的象徵),還有五角星(曾經是維納斯女神的神聖符號,現在對無知群衆來說是黑魔法的象徵),還有路西法(曾經是女神維納斯-荷光者-晨星的象徵,現在不知不覺地成為黑暗勢力領導人),還有 卍(曾經是靈性進化的符號,現在與納粹主義有相關)。

關於這些你可以到這裏讀到一篇很好的文章:

http://www.wakingtimes.com/2014/06/03/reclaiming-spiritual-symbols-hijacked-used-us/

執政官故意選擇ISIS作為聖戰組織和他們伊斯蘭國的名字,讓大衆在心裏把Isis的名字(她是一位光之女神)與黑暗和恐懼相關聯一起,尤其現在我們已經部分地開啟了IS:IS門戶,現在正是偉大的更進一步的女神覺醒的2014年。

因此Isis不是陰謀集團的友好女神,光明會只是想把她美麗的能量誤用到邪惡目的上。

諷刺的是,光明會(先覺者)這個名字意味著是已開悟的人,但現實是那些人離真正的靈性開悟最遠的人。

在此澄清,Isis不支持ISIS,Isis想要的是和平,而和平終會到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6/isis.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