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分享【指導靈的作用】

每個人在靈性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一位、兩位甚至眾多的存有成為自己的「指導靈」。

祂們可能是你所認識已揚升到更高維度的親人、朋友、與自己最常連結的大師、星際家人、天使等等,當然啦,“自己的高我”更是你最親近的指導靈。

指導靈所做的,只是在靈性成長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你才是關鍵!

你無需也永遠不要違背內心的感受而聽從他人的建議,無論對方是一個更高的存有還是你周圍的人。

跟從你的直覺,你的直覺是你與周圍的一切(包括指導靈)建立連結的門戶。

直覺的價值在於,它是靈性的物質表現。

你的直覺或心靈是連接宇宙和地球、天堂和人間的橋梁。

因此,不要去質疑內心感受到的徵兆或訊號,如果你感到「這對我有益,適合我,對我來說是真的」,就不要去質疑其來源,不管這是否來自你自己還是指導靈。

大多數人都還是習慣,當面臨到問題時向外尋求答案,也就是「詢問他人」,而不是:

問問你自己感覺如何,對我的靈性學習成長是否有益?

我是否因此感到輕鬆?

這是否使我感到開心?

如果你收到某一指導靈發送給你的畫面,也問問自己:「我是否因此感到開心?這是否使我感覺良好?」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就沒有問題。

形式並不重要。

無論你有1位、5位或10位指導靈,這都不重要。

重點在於你,在於你獨特的光。

只要能夠幫助你在物質實相中再次感受並保持自身的光,就是好的。

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你自己的世界。

如果你希望與指導靈建立連結,覺得這使你感覺很好,使你更加有力量,就去這樣做。

找到自己獨特的方式,不要疑惑於來自外在世界的理論或受限的框框。

如果它們並未與你內心深處的感受、經歷產生共鳴,就沒有任何意義。

祝福大家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