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對五維的愛開放】

愛的層級是無窮無盡的,而每個世界都在體驗某一個層級。

要知道愛的一個層級中又包含著許多小的層次。

我們和你們一樣,也還要走很長的路才能達到源頭之愛(的層級)。

但每一次你們和我們體驗、吸納了愛的一個新的面向並將其奉獻出去時,我們就在愛的階梯中上升了,我們就更接近源頭了。

在地球上,你們體驗著與這個密度相適應的愛,也就是第三維度的愛。

而人們(我們希望這樣的人盡可能多一些)將越來越多地體驗到一種無可比擬的愛、一種沒有局限的愛。

我們要稱之為“未來的愛”或“第五維度的愛”。

因此你們一定要讓自己對這種生命的能量、創造的能量開放。

這個愛之能量能使人平靜,能對人進行調整,能讓人成長並獲得認知,還能消除重重帷幕。

你們人類將越來越多地發現和吸納這個愛,而它會讓你們找回自己的初始DNA。

當然,你們不會在此生就恢復(全部的)十二股DNA,但如果你們意識到什麼是真正的愛之能量、愛之振動的話,你們將恢復許多股DNA,而那時你們的生命將會逐漸改變。

不管怎樣,在我們(或其他大師)近旁努力前行的人們的生命都在改變,即使他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他們的)生命在轉化,(他們的)意識在開放。

然而在地球層面上有兩類人:一類是對愛、對光、對新意識開放的人,另一類則是非常執迷於物質、統治、權力、享樂(我們甚至要說“享受” )的人。

所有實現了起飛的人都將獲得無限的歡樂,而那些樂於在這個三維世界的物質中生活並沉迷於此的人將去別的地方生活。

那是另一個三維的世界,不像目前的這個世界這麼艱苦,但那仍然不是一個愛的世界、極樂的世界、和諧的世界、諒解的世界、光的世界。

(人們)已經做出了選擇。

這並不意味著不會再有大批靈魂覺醒,而只是說一個靈魂如果覺醒,那是因為祂已做出這樣的選擇。

你們在這裡正是為了幫助所有走向轉化、走向靈性覺醒、走向在愛中成長的人,正是為了幫助喚醒他們。

即使人們不大力相助,許多事情也會實現,但是很顯現,如果人們相互幫助以促成對另一種意識的覺醒,那他們將更容易在愛與光中獲得轉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