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持續地做好準備】

問候!我們在這個日子給你們帶來好消息!

黑暗勢力爪牙們的網絡正面臨失敗。

光明已做了結論,允許這些流氓繼續其行為是不明智的。

這些占據著政府的爪牙們,完全致力於去阻止黑暗勢力的邪惡金融交易從不失敗。

因此,最明智的就是從權力去驅逐這些惱人的嗡嗡聲。

最關鍵的是新的金融系統,其中只是部分地被揭示。

這種新的貨幣計劃是結束法定貨幣,以及抹殺掉這些央行強烈支持這個毫無價值的系統。

此外,新的貴重金屬支持貨幣的原因將迎來北美所宣布的 NESARA 法案和在全球各地的GESARA法案。

這新的政府將成為一個臨時的政府。

其目的是為全球一個充滿無數法律的政府設置舞台,而首要的規則就是服務於他們的人民,以及為全球的繁榮鋪平道路。

這些國家的政府也會釋出科技技術去清潔你們的水域、空氣以及由黑暗勢力毀滅性的產業所產生的地面傳染病。

這些政府們會允許揚升大師直接對你們講話,並且准許長達幾十年對UFO的掩蓋終止。

我們期待能夠對你們講話,以及為了第一次接觸讓你們做好準備。

這個境界長久以來充斥著關於人類真正的起源和你們真正祖先的謊言。
你們是一個將近90萬年前來自殖民者對蓋婭所派遣出的存有,壓倒一切的理由去作為蓋婭的守護者,並且隨著鯨類,保持蓋婭多樣化繁榮的生態系統。
這其中一個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你們再次拾起並使用你們偉大能力來維護這活生生的圓球和她許多以及獨特的生命形式。
此外,你們要打造一個充滿了奇妙的生命形式和真正驚人環境的星際國度。

你們要去發現這活生生的太陽系如何被創造這背後的秘密,並且運用智慧製造驚異和奇蹟,為了銀河系永久的和平以及最終Anchara聯盟轉化至光明而成為一個基礎。

事實上,第一次接觸是你們社會一個偉大的分界點。
之前,你們是由一個黑暗勢力全球聯盟所率領的一群有限意識的存有們。

這個集團現在被取代了。
代之而起的一個接觸到達,把你們推向一個關於你們是如何看待自己、你們的世界,甚至你們是如何在精神上想起你們起源的轉型的邊緣。
這個盛大的分水嶺會成為你們面對你的信念,並開始接受全新的你的那個點。
在這個過渡期,你們會與我們會面,以及發現你們是如何來的。
所有這一切都只是初步會發生的事,當你們進入你的光室之前。
在那個位置,你們會遇見你們真正的自己,在短短三天的時間解開你們迅速返回全意識的能力。
我們導師的任務是到達,與你們相遇,接受你們內在的旅程領導到這神奇時刻,當你們獲得全意識時。

他們的任務就是教導你們成功地駕馭這種新的全意識的現實所需要的禮儀。

作為全意識存有,你們會很樂意去承擔蓋婭神聖管理工作各方面的點。

這些責任被劃定在無數生命在契約中,這是你們最初遷移到這個美麗的藍色圓球時,你們每個人都同意的。

這些心靈上的文件,當你們可以自由地航行於你的阿卡西記錄時就會被發現。

在這光中,你們要奉獻你的神聖服務,去維持和保存每個方面的一個重新集成,以及充份意識到地球母親。

在這個神聖的任務,你們會愉快地加入你們的阿加森和鯨類動物的弟兄們。

這神聖的工會也會加入其他在這個太陽系的人打造一個新的星際國度。

這個星際國度會是蓋婭一個非常神聖性質的映射。

然後,你們會得到表彰和特殊任務去完成這個星系光的轉化。

你們都能得到我們所有人的祝福,成為一個盛大的多方面會議中心。

這些會議包括來自跨越這個物質層扇形區域的存有。

你們確實擁有一個最輝煌的命運!!!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聖靈已經在地球上,並且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最令人驚奇的禮物!

這個神聖的禮物是你們的自由和神聖的繁榮,這使你們可以開始你們最終的追求。

這種追求,導致全意識,一種崇高的狀態,允許你們完全重新與你們靈性的家人連結。

會有許多需要你們去學習的。

聖靈已鑄造了一個當你發現你們是如何把所有積累的證據結合在一起的時間。

我們不久將給你們一個基礎,能更好地去理解聖靈所要告訴你們的事。

這個基礎是更新你們對生命的觀念,並且為了天堂這麼慷慨所給予你們的而做好準備。

即使是現在,天堂正集聚其證據和準備提出許多奇妙的東西給你們。

這些事情超越了天使的祝福。

他們會在永世中來到最高的位置。

你們是特別的,因此要給予一些的宏偉法令去鋪平你們的成功之路!

當你們看看所給予你的特許,回顧這一個祝福:“去吧我的孩子,成為這個珍貴的地球回到她昔日輝煌狀態的一人。”

你們是為了改革的地球,以及為了給她一個宏偉的“裝扮”的原因而在這裡。

這是深刻和被祝福的。

接受這個特許,為了這個神聖的服務準備好你們自己。

造物主從某個觀點來說,送給你們的是再次成為整體的方法。

因此,要知道這是你們再次成為一個物理天使的命運。

你們在地球看似無盡的流浪歲月,作為黑暗勢力的一種工具已經結束了!

聖靈希望你們成為靈性的覺知,以及了解你是誰和你在這裏的原因。

這種知識是要去理解到為什麼黑暗勢力失去了其把持在你們之上的關鍵。

你們,被祝福的孩子,背後還有一個巨大的、重生在這個地球的原因,你們,她的一個最幸福的人,準備好過渡到全意識!

全意識被黑暗勢力掩蓋。

亞特蘭提斯的祭司和女祭司從你們身上偷了它,作為產生一種為了他們的黑暗主人而自願成為奴隸種族的一種方式。

這麼偷偷的從你們身上拿走的,現在都要被歸還。

這一過程是重返地球母親成為一個聯合的整體,並且使用這球體來改變以及殖民這個太陽系的四個水行星。

通過神(耶洛因)宏偉的祝福,會允許你們成為一個最燦爛的星際國度的監護人。

我們的監督幸福的,是引導你們作出這個結果而來的。

你們神聖的命運是密不可分的。

我們被給予了這種不朽喜悅的神聖狀態只有作為你們熱心的引路人。

因此,我們來這裏是為了允許你們意識的成長以及協助你們的同伴宏偉的推翻黑暗勢力和其邪惡的議程。

所以,要明智、要堅強,為了現在正在發生的做好準備!

今天又是一個我們訊息所帶來給你們的例子。

繼續做好準備,為了你們的自由準備好你們靈性上所需要的。

一個偉大的繁榮和一個偉大的轉變,會在這現實中臨到你們身上。

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們都在這裡,解放會在這一境界被正式宣佈。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24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