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文明盛衰與靈魂成長都是神的計劃】

在每一顆行星上,生命都與大的生命周期相關聯,而這些生命周期對應著太陽系和你們地球母親的旅程,也對應著地球在你們銀河系中的非凡旅程。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的文明、你們的地球母親以及你們的太陽系正在結束一個大的周期。

你們知道這是一個26,920年的周期【FRANK註:歲差年一般的計算都以25,920年或26,000年稱之,這只是計算方式不同,參考就好】,你們在傳統文化和許多著作中找到過關於它的記載,那些著作說明了行星周期和太陽系周期是怎麼回事。

在這些26,920年的周期中,總是有新型文明的開啟(有時會開啟得比較艱難),然後就是這些文明的頂點和衰落。

為什麼每個周期都有這三個階段?

為什麼要有開端、向巔峰的發展和隨後的衰落?

這些周期是與靈魂在其轉世中所要進行的旅程相對應的。(所以能在這個時間親自體驗,那是何等的幸福)

當然,在一個靈魂的旅程中,有上千種可能性、有上千個身體可供其在這個世界、在其它世界以及在物質世界之外體驗生命。

那為什麼某些曾達到頂峰的文明“必須”以某種方式經曆衰落呢?

實際上真的沒有什麼事是必須發生的,只不過轉世於這個世界上的人有著不同的覺知程度(目前人類的覺知程度就存在巨大差異)。

這導致了嚴重的不協調,並自然而然地引發了二元對立、互不理解以及戰爭,最終權力總是會控制住這個文明,於是衰落就不可避免了。

但是並非所有生活在衰落文明中的人都會被這一衰落所影響。

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衰落,只不過意識、載具、密度和振動水平等在不斷變化罷了。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正體驗著極不尋常的事物,比上一個周期(26,920年前)要不尋常得多。

因為在你們正經歷的這個階段中,你們不僅將體驗周期的改變,還將體驗特殊的振動改變。

你們將改變維度,而在地球和太陽系以前經歷的那些周期中,還沒有過維度的改變,有的只是按規律持續著的周期的改變。

差別就在於一切都將以很大的幅度上升,因為這是計劃的一部分,那計劃是關於你們的世界、你們的太陽系、你們的太陽的,而且還遠不止於此。

靈魂們在這個世界上轉世已有數百萬年,而每一個周期都與這些靈魂所要進行的體驗相對應。

現在的你們,與曾經在極北時期、姆大陸時期、亞特蘭提斯等時期生活過的人有很大不同。

在那些時期生活的人中有一些要比你們輕盈得多,尤其是那些有覺知的人,比如亞特蘭蒂斯時期“一法則”的後代們,還有那些在別的時期生活在別的大陸上的真正具有更高意識、具有靈性意識的人。

那些人的身體外形並不豐滿,而是非常纖瘦,比你們高大得多,身體密度也比你們的低。

他們的頭比你們的大,頭後部很長。

他們的大腦統合度更高,不像你們的那樣被緊緊壓縮在頭顱中。

他們身上的所有腺體都運作得非常完美,而今天的人類則不是這樣。

人類目前的狀況是由某種退化導致的,而造成這種退化的原因則是人們不再與他們自身的神性和靈魂相連接。

一切都是被計劃好的!

你們無法想像所有生命都是被多麼周密地計劃好的,無論是在你們的地球上,還是在其它行星上,甚至是在你們的太陽上!

你們可以按自己的節奏去進化。

你們這些已覺悟的人有著相對較少的自由意志。(也就是說,他們知道並且已經做了唯一的選擇)

其實關於你們自己的進化和你們想要採用的節奏,沒有任何東西會强加給你們,你們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節奏進化,直到能夠真正徹底擺脫你們在第三維度中的密度和體驗。

我們再回到行星周期的問題上來。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的地球和太陽系處於和26,920年前相同的位置,在這裏它們將回到强大的能量當中,而這些能量可以使人類意識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獲得巨大的進化。

這進化會比以前更大,人類意識的成長會比以前更顯著。

這個周期與上一個周期不同,它將推動你們進入一個更高的維度----第五維度,而你們之中有些人甚至會進入第六維度。

在第六維度中你們的密度將與現在完全不同,甚至與第五維度中的密度也不一樣,你們將會成為“稀薄”的存有,比現在要透明得多。

在這計劃的末尾,有很多事情被付諸實施。

是由誰來付諸實施的呢?是由人類嗎?

不!你們以為自己是遊戲的主人,以為自己統治著這個星球,以為自己可以在這顆行星上對其為所欲為,但實際上你們只有很小的力量。

那些為這個世界上的生命和靈魂所要做的各種體驗制定計劃的,也已為“大修”定好了計劃,也就是修復所有被汙染和被毀壞的一切。

你們的海洋和陸地中都有被破壞之處,但那可以很容易被“修理”好。

修復將在計劃的末期實施,而這個計劃的制定是為了使靈魂和這個世界上的意識得到提升。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