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繁榮項目準備就緒】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喜悅!) 一個系列美好的事件現在正發生在你們的世界!

這些事件標記著某些關鍵項目的開始,這會給你們帶來自由、主權、繁榮和新的治理。

我們的聯絡員報告說,一些團體,包括我們的地球盟友,正把黑暗勢力和其爪牙從權力中推開。

在這些項目中,包括一個通過國家普通法網絡和項目成倍擴大的國家,其中配合此網絡手段在你們全球各地打造新的治理。

繁榮的項目也已經準備就緒,宣布以 NESARA 為基礎服務所提供的系統即將生效。

當這些事件準備浮出水面時,我們準備正式停止這幾乎每天都發生的“化學凝尾”的國際陰謀。

阿加森人聯絡員也忙著通知各陰謀集團領導小組,他們的目標會以一系列大規模的逮捕作為結束。

拯救蓋婭來自地表人類公司每天無數衝擊試圖利用她許多的資源是至關重要的。

這些地球的資源真的是幫助維持她多樣化生態系統許許多項目的來源。

我們的科學家日常監控這些事態發展,他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去保持一定程度的穩定性。

有一個天堂所提供的天然的機制,它使得蓋婭讓這些資源的開採更加地困難。

這是許多建築與礦山災害背後的原因,它不時的在你們的世界發生。

目前引進一些被隔離的技術可以大大減少這種災害的可能性。

陰謀集團堅持引進這些技術,讓它可以輕鬆地補救這過程。

這是驅逐這些黑暗勢力權力背後一個必要的原因。

增加的這些災難是這個黑暗勢力寡頭政治的巨大貪婪和傲慢。

當我們移除這個黑暗勢力所設置來自權力的邪惡爪牙,我們還需要將你們的轉變往前推進。

天堂對於即將要發生的事有一個很詳細的時間表。

蓋婭需要完成一系列的初步改變,在我們能夠開始我們大規模降落之前。

因此,我們正在幫助蓋婭與她工作,讓所發生的事減少到最低。

如同地質學家和氣象學家的推測,海床會繼續升起,廣泛的變化會在你們常態模式下發生。

這些變化為了蓋婭表面大規模的一系列行為而已經準備就緒,這會重塑她的大洲,改變她的海洋,以及設置一套新的古代天空層大氣方法。

蓋婭以前是一個純淨的地方,只是偶爾被中斷。

這些中斷時期引進了新的生態系統,新的物種獲得了一個統治的時期。

這些周期一般會持續數億年。

你們已到達最近所發生的這些變化的時候。

地表會有更多的大陸和較小的海洋。

實際上,這是一個普遍的平衡的影響。

你們的祖先意識到了這一點,起初使用他們空靈般的意識狀態使自己去適應這個境界。

後來,他們探索地球內部,並立即明白,他們的監護權擴展至兩個境界。

超過上萬年的利莫里亞人欣然地能去監督蓋婭和她衆多的生態系統。

雖然這樣做,利莫里亞人也歡迎新殖民者開始開拓一個土地的網絡,並進行伴隨著愛、恩典以及神聖智慧的管理。

故事被告訴給每個新的世代,依次添加到這個不斷增長的歷史記錄。

與蓋婭的一個長期關係,保持了她獨特多樣化的生命形式鏈。

這寧靜經由亞特蘭提斯突然的行為而被打破。

這些行為讓利莫里亞下沉了,把阿加森從蓋婭的地表切斷,蓋婭地表境界的土地被亞特提斯取得了占領的主導地位!

你們長期的黑暗時代就開始了!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觀看著我們的現實,知道在我們的心中,一個巨大的轉變正在進行。

我們神聖的弟兄們都忙著為了將黑暗勢力從權力中推開而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這些變化正在迎來一個新時代。

這個時代包含著你們最後被祝福返回全意識旅途的一部分。

我們是被派遣到現在讓你們每個人對這新現實做好準備的一個特殊團隊的一部分。

我們在這項目方面是為了藉由我們神聖的星際和靈性家人所要給你們的說明而讓你們做好準備。

阿努納奇和其地球的爪牙所創作的故事成為宗教或科學神話的基礎,用來描述如何把你們遺忘在有限的意識以及如何以死亡的驚嚇來控制你們。

前面每個在現實中的黃金時代,成了怎麼讓你們突然陷入恐怖的有限意識的故事的一個來源。

它是在主要的恐懼和創傷之後,允許你們的統治者能劣質的對待你們。

經過將近13000年的發展,現在的你們很容易就接受這些故事。

這些似是而非的真相需要被帶到光中,以最真誠、最真實的方式解釋。

最初,你們是拒絕允許黑暗勢力去控制古代亞特蘭提斯法令的全意識存有。

在他們的叛亂中,他們共同欺騙,並且發送一個進程把你們的祖先變成失憶症纏身、有限的個人意識。

這樣做,你們的"天使翅膀"確實地被剪斷了。

你們被留在一個充滿了可怕障礙的曲折道路去恢複你們作為全意識存有的狀態。

天堂決定允許阿努納奇在一個設定的時間內來控制你們。

這條件是相當精心的設置。

現在,阿努納奇有大量的神話和傳說留給了黑暗勢力的爪牙。

我們的兄弟帶著天堂神聖的祝福和任務,會在正確的神聖時刻去釋放你們的束縛,並讓你們返回全意識。

在這恰當的一生,天堂給予了我們方法去克服這些障礙以達到無比快樂的揚升。

在這全意識中,我們需要去引導、建議和教導你們每個人關於所發生的事。

這會是一個快速過渡的時間。

它會是當你們開始意識到,當前的“規範”僅僅是一個延續如何讓你們巧妙地被欺騙和控制。

幸好現在就要結束,伴隨著其結束,一個偉大的轉變到來,並且歡迎與其餘的人類團聚。

它是一個自由、繁榮以及新的治理的時刻!

你們不會是孤單的!

今天,像往常一樣,我們繼續著我們通知你們的任務,為了一個新時代的崛起做好準備。

黑暗勢力不再佔主導地位。

要歡樂的迎接你們的靈性和星際的弟兄,並且準備好去發現許多很容易令你們震驚的事情。

看看這偉大的光。

我們在喜悅以及全能者的永恒精神中離開你們!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27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