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NESARA將於短期內實施】

問候!「事件」繼續在幕後發生!

一些關鍵法令簽署了,然後草率地被黑暗勢力忽視。

對黑暗勢力而言,這最終是一個大的錯誤。

它不僅加强必要的合法性或者以其他方式逼迫陰謀集團在一些主要國家所來自的權力。

實施NESARA是現在那些不同聯盟的一個主要優先事項,這是從他們手中去解救人類的運動。

這正在發生,因為黑暗勢力仍然能夠提供看似無窮無盡的財富給其主要的爪牙。

這些財富被包裹在痛苦以及你們大部份的人群裡。

我們對所發生的事不斷地感到反感。

然而,這種伴隨著我們的援助的新焦點,現在能夠帶領你們到一個迅速的勝利。


許多行動都在進行中,我們希望看到的結果很快就會顯現。

同步的事件現在正通過我們與我們的地球盟友所舉行的一系列會議正進展著。

黑暗勢力的傲慢導致他們失敗,並且會讓他們付出昂貴的代價。

他們的滅亡是導致新的治理以及新的金融系統讓所有人被帶進一個巨大的繁榮。

這是一個特別的結合,古老的家族和許多秘密神聖社會意識到,經由亞特蘭提斯滔天罪行所破壞的,都需要被恢復。

阿努納奇在過去13000年前進行著他們的政策。

阿加森、地表人類和銀河聯邦之間的結合需要一個極其公開的恢復。

此事件真的會成為一個新的太陽系遼闊星系國度所誕生的種子。

現在那些沒戲可唱的陰謀集團的人明白這一點,他們為了讓這一現實公開而正與我們的同事工作著。

對你們而言,下一步不僅是一個新的貨幣系統。

事實上,它是讓你們回歸到一些高貴真理一系列團聚的基礎。

最重要的是你們世界以外的起源,以及你們與你們的銀河人類家人的關係。

接下來,會是你們在物質層中跟所有生命的連結。

我們在本質上都是物理天使。

我們在這裏都擁有一種共同的責任去展開這神聖計劃並且遍及物質層!

當他們讓你們陷入了有限意識的陣痛,各種責任被黑暗勢力遺棄。

這下流的行為是在過去13000年以來你們所有人所遇到過的先驅。

我們看著作為這些黑暗勢力的人小心地與他們的盟友 Anchara 工作,連續的持續否認你們的自然主權,並且暗中把你們變成奴隸種族。

這種憎恨的行為現在就要結束!

你們現在在現實中一步一步返回到你們以前的全意識狀態。

我們來到這裡是要協助這進程,並且允許你們再次與蓋婭以及圍繞你們巨大太陽的星球在和諧中工作。

這個星系國度確實要成為一個令人難以置信以及受歡迎的光之銀河聯邦成員。

你們是銀河的和平以及一個大聯盟的關鍵,這是會涵蓋居住在這個星系的眾生。

在這方面,事實上你們是接下來一系列包括我們共同歷史的關鍵預言。

你們的揚升大師在阿加森和諧地生活,他們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一切的先行者。

你們要能夠想得到蓋婭和她的許多姐妹世界,作為衆生所擁有的特殊氣質皆是由造物主賦予給他們的。

我們有一個去保護和維持這些世界上各種各樣生態系統的神聖職責。

此外,我們需要與太陽和這些相關的王國有一個特別的關係。

每個世界都與她的姐妹們共享一個偉大的聯合。

我們的任務是運用我們的時間在這些世界讓他們更好,並且去維持一個環環相扣、多樣化和奇妙的一系列生態系統。

每一個星系國度都認為,這是一個主要的共同責任。

我們彼此討論著這一點,並且努力傳播這神聖的能量在整個星系。

我們很幸運,打算伴隨著我們神聖的工作去祝福這個星系的每一部分。

這些行為有助於我們能更好的去了解物質層是如何的誕生,以及我們如何能以毫不費力的擴張方式去協助。

我們是特殊的引路者,以及這神聖計畫的展開者。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許多事正發生在地球上!

目前,我們被祝福的同事正從陰謀集團意圖去啟動某些主要災難類型的魔掌中解放你們。

(陰謀集團)這些努力注定要失敗。

世界貨幣的全球重置現在隨著許多國家日益增多的公告出現而走向貴金屬貨幣。

因此,國際銀行來自他們越來越新和嚴格的銀行法規開始生效而正在失足。

這些僅僅是前方會是什麼樣的開場。

NESARA將於短期內實施。

同事和一個由古老家族所組成的團體,他們之間一系列的秘密會議已經取得了巨大的進展,那些人是龐大的金、銀、寶石托管機構的接受者。

他們的目的是合法的去推翻那些控制世界上許多國家的人。

你們的世界正站在一個新現實的邊緣。

匯率在變化,新的銀行系統是一條正通向NESARA道路的開始。

這種發展是讓你們擺脫來自陰謀集團最後一次嘗試在權力中的執政。

這一切正在發生。

通過一般的噁心和你正感覺到的內在振動,伴隨著頭痛發作的增加,這些都是要讓你們處於一定程度的喚起。

這些症狀減輕,你們就會越來越習慣一個更高的能量流經你的身體。

這些變化是要讓你們為著銀河聯邦的導師到來而做好準備。

隨著這些轉變到位,你會準備好他們每天和你們所進行的互動。

這是一個療癒的時刻,接受巨大變化的時刻已經到來。

天堂強烈地向世人宣告,來自黑暗勢力對你們的精神和身體的謊言和操控解放了。

天堂正頒佈,你們現在就開始你們物理的揚升道路。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看到正在聚集的最後一個事件,會是平緩地允許你們進入一個伴隨著充滿繁榮、新的治理的新現實,經由我們各種真理指導而設置的一個與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團聚的奇妙舞台。

我們是你們神聖的牧羊人。

我們聚集了人類這大量的羊群,引導你們到一條讓你們返回全意識的道路上。

然後,我們就可完全地在你們偉大的神聖職責上指導你們。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並且通知你們什麼是全球正在發生的事。

這些事件,因為它們體現而允許你們轉向遠離來自陰謀集團的邪惡操縱。

許多好消息已給予。

盡管如此,每一個的發生都會是及時並且富有成效!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Gn0429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