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站起來 - 最終的抵抗】

在當前的大十字時期,執政官和他們乙太層的奴才正給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們施壓,試圖造成絕望和分離。

我非常理解你們很多人都累了,但關鍵在於堅持,盡可能保持平靜,堅定不動搖地聚焦於我們人類一個光明未來的願景上。

我們不能在一天就把25,000年來的黑暗從這個行星上移除,期望一個接一個的勝利也是不切實際的。

不管所有這些挫折和延遲,我們最後都會獲勝。

所以請站起來:



那些想要證據,被動地等待"事件",把每一次延遲看作"借口"的人,他們使用了錯誤的策略(來對待這件事)。

別再抱怨,而是要在你能力所及之內做一切幫助行星解放的事情。

每一個小小的行動都會算上,都能把"事件"拉近一點。


IS:IS啟動第一階段取得的成功讓這個大十字的頂峰時間裏沒有重大煩擾的全球事件發生。

確實這次啟動比以前那些要求更高,但抵抗運動察覺到地表那些已經覺醒的人已能夠像個男人那樣扛起這個重任。

很多網站和博客(本來)能夠通過發放有關IS:IS啟動的信息來支持光明,但不知什麼原因沒有這麼做。

很多人無法處理乙太執政官施加的壓力,對抵抗運動來說這是一個指標,顯示出乙太層還沒有清理得足夠乾淨來讓地表人類經受"事件",因為"事件"期間這些壓力會更大。

這正是我不能發表一些信息的原因,包括但不限於揚升計劃,不管我是多麼想把這些信息公開出來。

Chimera這個組織比之前想的更强大一點。

似乎他們擁有某種改變天氣的技術、三角型飛行器,甚至還有一些複製的設施。

因此我之前對於物質層面準備好"事件"這個評估有一些不成熟。

另外,QEG技術還不是能輕易到複製的技術,只是一個處於開發階段的原型。

“修復世界團隊”以及所有開發這個裝置的組織需要盡量多的幫助才能很快把這項技術帶給人類:

http://sitsshow.blogspot.gr/2014/04/status-of-qeg-build-morocco-build-day-1.html

不管所有這些解放進程中的困難,光明勢力與我們同在:

http://galacticconnection.com/et-divine-intervention-bundy-ranch-nevada/

强大的光之同盟正在形成。

一個名字叫Round-op Alpha的特別行動部隊已經在行星地表上成立。

他們的目的是幫助大規模逮捕陰謀集團。

雖然我不能完全確認他們行動的時間,以及他們名單上的所有名字,但十分歡迎你給他們提供信息,或者其他任何可能的幫助:

http://roundopalpha.wordpress.com/

"匿名者(Anonymous)"組織正在與抵抗運動合作:



總括來說,當昴宿門戶打開之後,行星形勢期望會有改善。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4/stand-up-final-resistance.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