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日本與台灣會議報告】

兩個會議都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門司港會議幾天前在那個地區發生了一次4級地震,這是過去40年來最强烈的。

這是在周末會議期間到來的淨化的一個標誌,我們在星期六成功地清理廣島和長崎地區大部分乙太輻射,並且在星期日為福島重複相同的清理過程。

大部分困在那些地區的靈魂在這個過程進行期間已經被解放並引導到光裏。

當我第二天經過廣島,這個城市的能量標識已不是一個經受了核爆的城市的標識,而是一個一般的工業城市,就像世界其他重工業城市那樣: 


在台灣,我們一批强大並奉獻的人們,正當我們進行台北漩渦啟動的時候,一場突然的傾盆大雨不知從哪裏出現,淨化了這個城市。

修復世界(FTW)團隊展示了一個能工作的QEG裝置的影片。

會議之後我們拜訪了QEG在台灣的生產設施,在那裏團隊正開始裝配QEG核心: 



現在,幾天之後,他們已經從同樣的核心裏獲得原始動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IdtaqNFBs&feature=youtu.be

你可以通過在這裏捐款來幫助修復世界團隊:

http://www.gofundme.com/hopegirlfixtheworldqeg

如果你正在製造自己的QEG,你可以訪問主QEG網絡站點:

http://be-do.com/index.php/en/

這個網站包括了詳盡實用的整個QEG製作過程的信息,這是一個極好的網絡工具用來跟其他製作自己QEG的小組進行聯繫。

除了所有這些會議工作外,我也與不同的龍族組織代表開了幾次會。

在那些會議和談判中,一些重要的行星解放進程的不同關鍵方面的策略已商定好,那將會對行星地表地緣政治形勢造成正面長遠的影響。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4/report-about-japan-and-taiwan.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