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銀河聯邦訊息【你們的新家】

你們的星球將被清洗乾淨,將大量第3維度體驗的殘留物全部清洗。

你們的星球正要重生,從藍天到綠地,從海洋之谷到高山之峰。

舊有的一切都不會存留,因為它們所支持的你們過去低維度方面的頻率。

你們也會以新的姿態重生,沒有任何人在新家還依然維持著低維度的狀態。

所有的一切都會在更高維度的振動中誕生。

你們將會經歷一個全新的開始,你們世界的所有的事物都是嶄新的,也會得到新的娛樂天地和場所。

會有一個不同的特徵設置來管理你們的物理世界和文明。

所有的一切都會進步,所有你們得到的都會從你們現在的體驗提升,你們將會生活的是一個沒有負面的科技世界。

這是你的新家園。

我們鼓勵你尊重它,去參與社區建設於維護新世界穩定的努力中。

這是你們的世界,你可以用它做你喜歡的一切,儘管我們已經說過,整個第3維度的經驗對母親地球的傷害將不會被允許再次發生。

你們所有人都能利用新的旅遊工具去周遊世界,並且你們能夠很輕鬆的到達任何你們想去的地方,自由的,沒有任何政府和疆域限制的。

語言障礙也將被打破,因為我們會向你介紹新的溝通方法,將允許你們從世界任何地方對任何人對話的通信新方法。

還有很多值得高興的事情等待著你們,目前所提的僅僅是一小部分。

你們的新世界將是集合設計構想與功能齊全為一體的傑作,並且是你們去享受這個世界,要珍視這個達到這個更高領域揚升的可能性。

所有這一切是你們的,然而,有工作尚未在這裡在第3維度的地球上完成。

一起為了你們新的世界,我們必須有清除的方式,正如我們一直保持著,這是你的世界,是你們要照顧這些事項。

我們在這裡只協助你們,而且我們為此感到非常渴望和快樂。

目前必須處理的其中一個緊迫的事情就是清除那些希望阻止你們達到你的提升和新家的黑暗勢力。

他們想讓你持續被鎖定在第3維度監獄的星球內。

你們很多人都明白需要做什麼,我們在這裡協助你們這項任務的實行。

把我們看作一位大哥吧,當你們在活動的操場上受到了欺凌,然後大哥來幫助你們。

我們一直視你們為家人,我們當然不會希望看到你們受到任何的欺負。

我們在這裡幫助去阻止這個欺凌行為,通過支持我們的地球盟友,他們一直在很繁忙的準備合法的進程來對抗犯罪的陰謀集團以及他們的同夥們。

每一天都會有新的名字增加在逮捕名單上,我們能夠從我們的有利位置看到一切。

我們希望你們繼續傳播這個消息,因為它正在創造一股浪潮,一股興奮和期待的浪潮,

這正好是我們感到對你們人們走向下一階段的迅速發展所需要的,這也正是你們向你們的兄弟姐妹們說出『支持你們』的浪潮。

我們非常渴望見到你們,你們很多人也已經知道,不久,我們將會一起工作,因為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做。

在你們龐大的人類家庭中有很多盟友們,今天,由於安全的和某些特定任務要成功完成的原因,這些勇敢的男女們的名字還不能讓你們知道。

一旦陰謀集團逮捕完成後,這將介紹給你們,我們感到你們很多人那時候都會驚訝的看到你們竟然已經擁有如此多的朋友。

長久以來,黑暗勢力一直用鐵拳政策統治著你們,他們的勢力觸及深遠。

對你們很多人來說好像你們的世界充滿著黑暗,光的力量稀少而遙遠。

其實從來不是這樣,你們不久也會自己看到,在這個星球上光的力量一直很遠的觸及到黑暗勢力所及的地方。
  
幫助你們的光之兄弟姐們正移除這些使你們陷入他們權力位置統治的黑暗勢力。

幫助他們去撬開他們所處的權利位置並將它們運走,運到一個重新接受學習直到能夠允許再次進入這個宇宙的社會的地方。

這就是對於黑暗勢力的計劃,他們不能再被允許自由的行走於你們的世界,因為他們沒有顯示出任何合法和文明行為的傾向。

因此他們必須被移除,你們有很多地球盟友們會監管好這項任務的完成。

我們會讓你們知道這任務的任何進展,我們也鼓勵你們去觀察好你們的媒體,注意任何有關此項內容的洩露以及任何突破性的新聞。

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不會失望的。

記得永遠站在你們的兄弟姐們的身邊,當逮捕的消息來臨後,他們也許會被恐懼所壓垮,你們也會很吃驚的看到他們所展現出的情緒。

幫助人們去理解一切都安好,這些逮捕行為對於幫助你們世界走向正規是必須的,你們的世界因此能夠自由的走向繁榮。
  
當逮捕消息到來之時,你們在這個領域的工作也不會完全完結,因為有更多徹底的改變會到來,我們能夠預見大批的人們將會感到困惑和恐懼。

盡可能的去理解這些靈魂們,記得,並不是你們所有人都走在相同的道路上,一些人之前走過類似的路,一些人沒有。

我們非常開心的看到你們很多人會前去給予幫助,這個嶄新的兄弟姐們的關係會帶領你們打開新家的大門。
  
這就是在你們的新家會發生的,我們也被鼓舞於你們彼此的相互對待以及幫助。

正如我們向你們描述過的,你們的新世界將會是一個天堂,不僅僅是你們的自然環境方面,也包括你們所有與他人交流互動方面,這將會是一個最美麗的情景。

請繼續為你們彼此之間建立心的橋樑,這將會使得你們從未夢過的美好成為可能。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