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分享【為何我們一直轉世回到地球?】

問:為何我們一直回到地球層面?

答:要經歷那裏的一切,只用一生是不可能的。

當靈魂進入不同的轉世時,它有機會在每一世完成許多經驗。

因此真正的問題在於它是否想要在這一生完成某個經驗,或者是否想在學到課題之前、於未來的轉世重複同樣的景況。

問:在計劃階段當中,我們進入地球之前我們何時選擇我們的雙親?我們是在那所謂的乙太當中跟雙親做約定的嗎?

答:許多約定是在受孕之前就做好的。

受孕僅是為了使正確的DNA以正確的方式結合的事件。

就說你現在已準備好要轉世,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咨詢你的指導靈,亦即你的個人顧問,你們一起選擇這一世希望進行的事物。

你檢視自己的前世,以及自身尚未完成的經驗,某項計劃就會發展出來,以創造出對你想在新的一世中所要完成的事物,最合適的諸多場景。

下一步則是尋找出生管道(母親),以及能夠提供使你完成自身命運之最佳可能性的雙親組合。

你的雙親也在尋找一個靈魂,來當能夠幫助他們成長的小孩。

最先找的地方就是你自身的超靈【註】,看看是否有正在進化的靈魂符合所需的資格,並且正處在第三次元中、能夠為你提供服務的位置。

你需要找到那些已經轉生到地球大約二十年以上、現也正在進行自身課題的靈魂。

如果你在這個最接近的超靈當中,沒有找到這樣的靈魂,你或許就會去到其它超靈團體。

在選擇過程中,你會查看它們的諸多轉世,並咨詢它們的指導靈以看到它們要走的方向。

那些指導靈會給你看最有可能的實相、那些靈魂將會遵循的道路,以及它們各自的生命將會如何與你的生命互動。

一旦你的雙親懷了你,你會去試穿身體的尺寸。

第一次的試穿總是十分不舒服,並且想要離開這身體的衝動是很難克服的。

在九個月的懷孕期當中,你會在身體逐漸長大的時候,常常移進移出地嘗試調合自己的能量,並將自己的整體性帶到完全的調整。

當你在那裏的時候,你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把小腳突然伸直出去,砰!而你的母親會說:「喔!他在踢呢!」

你並不是在踢。你在子宮的包圍當中,正試著找出操縱自身新的四肢的方法。

你是處在溫暖的液體池子當中,一直都像是擁抱的溫暖感覺,然而那是狹窄的,你也沒法拿它怎麼辦。

在此同時,你還是一直與自身的指導靈、母親的指導靈,有時甚至父親的指導靈保持接觸。

直到你已做出最終決定、打算要過這段特定的生命之前,你仍可以選擇縮減這次轉世。

其中一個方式就是死胎,那時胎兒的死亡並不是由任何事物造成的,它就只是不再活著而已。

另一方式是嬰兒猝死,那時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證明死因,只知道事情就這樣發生。

也是會有像是緊急撤離的情形,那是當正在進來的靈魂,已將自身能量與某位家長目前的生命計劃調合一致時,卻發現這特定的家長更改自身的旅程,其變動程度已到這個正在進來的靈魂無法以想要的方式進化。

例如這個進來的本質已經活過許多經驗著富裕的人生,並在這次轉世選擇了某位正在經濟課題中掙紮的家長。

當這個正在進來的靈魂還在胎兒時期,這位原本在經濟重擔下工作的家長,突然中了樂透而改變了生命計劃,移進另一套全新的課程計劃中。

這種情況對於這位進來的個體來說不再有用處,因此就緊急撤離了。

假設你已經到了兩歲,但你突然因交通事故的「悲劇」而喪生。

你的雙親或許會問:「如果神是存在的,他為何要這樣做?」

讓我跟你保證,神並沒有使它發生,但是他絕對會容許你以及你的雙親靈魂進化形式的探索。

請試著在這一點上不去評斷,因為雙親與那位小孩的靈魂早有約定,他們所有人都希望為了自身的進化而經歷這種類型的經驗。

通常,其中一位參與者會是所謂的「提供服務的靈魂」,是承諾要提供服務的個體。

嬰兒的猝死已為雙親提供失去嬰兒的必須經驗

所有進化完成的靈魂大概都已經做過這項課題,因此在你對造物者變得過於惱怒之前,請試著去了解整體的面貌。

無論如何,讓我們假設你已選擇一個身體來開始你的進化旅程。

直到真正出生之前,你並不會完整地實際掌控身體。

這身體已是你的,這是當然的,但你並沒有一直待在那裏。

即使在你出生之後,你也沒有一直待在身體當中。

這是為何這些小小個體會睡這麼多的原因之一。

事實上,他們還在進進出出當中。

【註】
有一些靈魂已經存在很久很久,並且通過不斷的進化,到達我們無法想像的進化狀態,最終被我們認為是超靈或上帝。

這些超靈為了也能體驗低維度空間的經歷,但卻不願意自己在低維度空間中現形,所以便分裂出或支持一些靈魂去低維度空間體驗。

這些超靈通過收集在這些在低維度體驗的靈魂們的記憶而得到低維度空間的盡力和感受。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oversoul和oversoul小組。

此時,我們也可以把oversoul理解為我們靈魂的“父母”。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