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昴宿星訊息【褪去的舊能量】

路正清晰地在你們面前展開。

隨著今年的進程以及投射到你們星球上的純淨能量的不斷增多,你們之中的很多人正在開始意識到舊的進程不可能再維持下去。

這高密度的,正在褪去的舊能量曾經掌控著你們的世界如此長時間。

現在,這舊的能量將會改變,新的能量將會以光和愛為基礎。

舊能量的分解過程已經開始了很長時間了,親愛的靈魂們,當你們繼續感受正在你們世界上褪去的舊能量的時候,你們會發現你們感受到的不再是黑暗​​,而是光,因為你們二元的世界正在停止運作。

沒有你們的努力,這些能量的到達,並在地表的建立是不可能的。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已經為地球以及她的提升付出了如此多,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降生到這顆星球上就是為了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一切。

所以我們請問你們,親愛的靈魂們,這場遊戲已經進入到如此的階段,如果回到你們所熟悉的原點,回到你們曾經熟悉的舊的層次的能量中,作為繼續經歷這些遭遇和痛苦為代價而換取曾經擁有的熟悉感,這樣做有意義嗎?

我們可以感受到你們之中的很多人會按照你們生命的道路作出選擇,我們能夠感到你們很多人所體驗的低維度能量正在將他們推往正確的方向。

親愛的靈魂們,如果你們真正知道你們生命的方向是什麼,你們會清晰地知道,你們的生命之路並不取決於我們。

在你們生命道路中展開的事件是由你們的高我以及比你們現在生活的第三維度稍高一部分的自己決定的。

他們在等待你們在更高的領域空間出現,這樣他們可以引導你們並且幫助你們學習他們的知識。

再一次,我們看到你們之中的很多人正在面對二元世界最後的挑戰,你們希望追隨哪個時間軸?

這選項在你們面前越來越清晰。

現在,詢問你們內心的時刻到了,親愛的靈魂們,你們準備好踏入提升的時間軸了嗎?

你們是否準備好將所有能量投入帶你們的提升,以及地球的提升中?

關於地球不久後的未來,所有信息指向同一個方向,那就是未來的地球會有很大不同,為此,很多方面的準備是必須的,我們也希望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可以確實看到這點。

親愛的靈魂們,我們請你們想想一下,如果你們現在地球上的人們放棄對物質的極度渴望會是什麼樣子(事實上直到現在很多人還在日常生活中維持著這種渴望)。

想想一下,如果沒有電視,沒有電腦你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當然,電視和電腦並不都是負面的。

實際上,網路是我們目前和你們主要交流的工具。

沒有網路,親愛的朋友們,人類還會在深度的睡眠中。

你們被告知,你們世界上的很多高精技術歸功於很多富有創造力的人想像和努力,這種努力促成了你們的技術和工業革命。

而事實上,如果你們的黑暗政府沒有捕獲那艘外星飛船的話,你們現在所使用的很多技術不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

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都聽過逆向工程的理論,那實際上是非常真實的。

你們的黑暗政府找到了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墜毀的星際飛船的殘骸,他們現在所擁有的很多高端技術在我們的很多飛船上仍然非常普及。

然後他們策劃了操縱並欺騙整個人類的計劃,通過幾代時間,他們希望通過他們的“新”科技奴役整個人類。

他們的計劃是將這些技術標榜為人類科學家的發明,並慢慢地將這些新技術融入你們的社會。

而實際上他們一直在研究被捕獲的飛船,研究這飛船中的技術,以及如何複製並建造這些設備。

開始的時候,他們慢慢引入在我們飛船中發現的一些初級技術,例如你們地球上所說的魔鬼氈和拉鍊。

隨著時間的過去,他們很多別的奴役和統治世界的計劃破產了,他們也越來越依賴於通過技術限制你們的思維,並奴役你們的陰謀。

因此,他們加快了將某些技術引入到你們社會的進程。

直到新千年的開始前,他們並沒有計劃將電腦和光碟的技術大規模引入你們的世界。

然而,當他們看到其他奴役你們的計劃都失敗了,人類的靈性覺醒正在迅速發生的時候(這個時間大約在1960 年),他們加速了通過技術奴役人類的計劃。

大約上世紀60年代他們的計劃獲得一定進展,然後他們計劃在上世紀80年代完成此項計劃。

你們之中很多人注意到美國在你們的80 年代初期有一個復古趨勢。

醫藥法律變得非常嚴格,共和黨的領導層次變成主流,物品的價值分配方式變得和50年代非常相似。

實際上,黑暗勢力希望將在80年代到來之際將整個社會恢復到50年代的狀態,那是一種大眾處於無知意識形態的社會狀態。

他們確信他們可以通過發明很多可以刺激意識的“新”發明完成他們的陰謀。

這些發明對你們當時的世界來說是革命性的技術,以至於在這些技術推廣的過程中沒有人意識到哪裡出了問題,以及這些技術的推廣過程中孕育著什麼樣的詭計。

目前你們世界上絕大多數人仍然不知道的是,黑暗政府在復原我們的技術的過程中做了些手腳,這些改造的目的是盡可能將使用者壓抑在黑暗狀態的邊緣。

你們的黑暗勢力“創造”了很多技術,以便將人類的腦電波和和基因鎖定在某個固定頻率,而你們目前大部分人仍在使用這些技術。

為了明白這個過程是怎麼運作的,你們需要理解所有創造過程的本質。

那就是,任何生物,無論大小,總是處在一種相互持續交流的過程中。

就在你閱讀這篇文章的時刻,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靈魂綜合體以及能量特徵,也就是你們自己,正處在一種持續穩定的能量交換過程。

能量交換的對像是在你們所處的以特徵為基礎的真實中的分子和原子。

黑暗勢力復原我們技術的過程中意識到這點,我們的技術所提供的能量是非常正向的,這些能量可以從真正意義上提升人們的意識和精神綜合體,並有助於打開DNA 藍圖中的被鎖住的信息。

他們意識到這點,這是他們不能容忍的,於是他們設法改變這些技術,並利用這些技術奴役整個人類。

因此他們讓他們的技術人員改造這些技術,從而使這些技術可以降低所有使用這些技術的人們的能量波。

僅僅降低發射到人們腦中,身體中和靈魂綜合體的能量波這點還不足以滿足他們的慾望,黑暗勢力希望讓他們的改造品釋放出對人的身體極具破壞力的電波。

這些電波能量不足以致命,但可以對人們的大腦,身體和靈魂綜合體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這可能是個很難接受的事實,你們每天所使用的絕大多數技術,實際上在釋放破壞性的能量,這麼做的目的是將你們的意識從某種腦電波區間轉移(事實上被轉移的就是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和我們交流所使用的頻率區間)。

這樣人類才會一直相信,心靈感應,以及通過人們的意識產生創造性能量這種傳言是天方夜譚。

親愛的靈魂們,他們希望將你們盡可能保持在原始的,未開化的狀態。

他們知道,80年代開始的如此多新技術的出現會將很多人的注意力轉移。

這樣,以技術為基礎的生活狀態會成為這些人的主流。

他們知道,通過這些新器械轉移你們注意力的過程,以及這些器械所釋放出的對人的腦電波產生破壞性影響的能量信號,他們可以將人類的靈性和意識保持在非常原始的狀態。

與此同時他們可以創造一個技術高度發達的社會,這樣他們自己也可以享用這些器械(當然,他們自己所享用的器械不會帶有破壞性的能量電波)。

我們可以感覺到,你們之中很多人感覺這次的交流過於聳人聽聞了,而事實上那是因為我們一直在釋放正面的​​能量以抵消你們黑暗勢力所釋放的以控制為目的的能量。

當然,人們不會只因為用過電腦或者看過電視節目就喪失了冥想和心靈交流的能力。

我們只是希望你們意識到這些危險,以及黑暗勢力所使用的阻礙你們發展的方法。

我們看到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每天都面對著大量低頻振動,我們也可以看到你們希望可以通過少看些電視等方法減少這些負面能量對你們的傷害。

這並非對或者錯的原則性問題,親愛的朋友們。

但是保持你們純淨的能量,並將你們的注意力從低頻高密度的能量區域中轉移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些低頻能量會嚴重阻礙你們正在不斷進行的提升的努力。

親愛的靈魂,請呼喚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淨化你們在日常生活中由於使用這些技術以及人際交流過程中不可避免融地入你們能量場的負面能量。

你們世界的黑暗勢力希望你們所有人可以持續不斷地處在他們期望的狀態中,例如不間斷地打電話、觀看電視、使用電腦。

他們會嚴密監控信息渠道,只有他們希望你們知道的信息才會被釋放出來,因為這樣,你們會認為這些過濾過的信息是" 真" 的。

很顯然他們的計劃在很大程度上破產了,因為你們之中的很多人沒有按照他們所期望的那麼做,很多人利用他們提供的技術促進自己的靈性成長。

你們可以如此聰明地避免這些技術對你們的負面影響,避免黑暗勢力對你們的控制,看到這點我們非常感動。

你們可以利用這些技術,而不是被這些技術所奴役,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儘管如此,請在使用你們世界的各類技術後留心清理你們的光環和能量場中的負面能量。

這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這些技術仍可能對你們的意識和身體造成很多負面影響,雖然有些影響可能是難以察覺的。

我們的技術會將你們的意識和精神綜合體提升到一個非常高的程度,以至於到時候你們會驚訝,在充斥著有如此多的負作用技術的環境中你們怎麼挺過來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