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好,接待我們】

問候!你們的世界陷入一個陰謀集團和光明之間巨大暗藏的鬥爭。

光明已在許多法律戰鬥中獲勝,並聚集衆多强大的盟友。

這些盟友現在努力地要去完成一項體現你們豐盈的戰略。

繁榮的資金是新政府信號的開始。

我們請求那些人分享此繁榮的人,要學習當一個好的"忠實的看守者"。

理解權力和財富如何去共同運作,準備協助 NESARA 中所包含的各項元素。

NESARA 會發展成為一個具有真正全球能力的程序。

作為初步的接受者,你們需要了解使 NESARA 取得了巨大成功所需要的行動範圍。

當新政府正式宣布了我們的存在時,我們就會需要開始一系列的特別公告,為了你們因著我們的到來而做好準備,並且從星系去解釋你們古老的起源。

此外,你們會需要知道更多關於全意識,以及你們是如何恢複你特特殊的靈性和身體機能。

你們的揚升大師會說明你們有限的意識境界是如何首先由阿努納奇所創建,然後由他們所任命的爪牙做最後的操縱。

你們現在在離開黑暗勢力的自由邊緣上,需要清楚地了解這個世界是如何被拆卸。

這方面的知識會由揚升大師傳授。

他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特別的禮物提供給你們,如何解開亞特蘭提斯滅亡後由阿努納奇所偽造的迷宮的全部。

仔細篩選通過這方面的知識和了解黑暗勢力如何去編織目前現實的險惡蛛網。

然後用你們的能力和資源去建造其後繼者。

這光的境界就是要讓你們回到完整或銀河意識的環境。

在此模式下,你們再次會是一個物理天使。

你們將能夠細讀你的阿卡西記錄以及落實你的生命契約。

然後,你就能夠加入我們提供的神聖服務。

而且,蓋婭終於能夠團聚她的表面和內部的王國。

你們會與你們的阿加森家人見面,並且做好準備去服務於不僅是蓋婭,還有來自太陽系的其他世界。

事實上,你們大部份現有的人口會移到當時圍繞著你們的其他行星。


神(耶洛因),以及我們行星的工程師們,都是要去轉換此集合的水行星回到其原始的原始樣式。

你們要成為這項了不起集合的水世界所組成的生態系統的探險者和維持者。

你們會有許多的學習,以便能夠將此運用去幫助每個在保持生活精神的世界元素,這些是生活球體喜悅的生活風氣。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會感覺到的是服務於太陽和她的12個世界的最大樂趣。

此服務是要去擴大協助那些為光所帶來的 Anchara 聯盟前成員。

這樣做是要你們開始實施關於你們在天使長米迦勒的預言中的宏偉命運。

目前這個時間就是你們進入這個現在正在形成的新現實的一個時刻。

我們與你們的揚升大師,小心翼翼地正移動你們沿著一條通向你們勝利的小路。

黑暗勢力清楚這一切,並利用各種借口去維持其當前的權力範圍。

你們實際上是在老舊的最後部分,那是你們過去13000年黑暗勢力的現實。

當我們在白天增加我們飛船的目擊,以及協助光的不同陣營,黑暗勢力的作用就像一個危險的瘟疫會越來越明顯。

瘟疫正在死亡,如同各種補救辦法被成功地應用。

它的數量正在減少。

其核心在恐慌的結果下會變得更加明顯。

此過程是黑暗勢力之前從未遇到過的事。
因為它的被切除來自於你們,為了我們前面所提到的做好準備。

準備採取積極行動,以允許新的繁榮和新的治理佔據上風。

我們來了,一起和我們為了光而確實地去改變這王國。

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合十並祝福你們所有人!

許多奇妙的事件正發生在你們的世界。

這僅是視圖的微薄的開端。

幾十年前,黑暗勢力占領後的一場"冷戰"造成嚴重破壞,幾乎偷走你們天堂送來的全意識禮物。

然而,天堂已干預和強制Anchara人離開這個境界,並且允許光懇求阿努納奇在地球的爪牙放下他們牢牢在你們身上的控制。

這導致目前被祝福的光之勝利超過了黑暗勢力。

你們被祝福的事件會為你們帶來繁榮和新的治理。

我們打算說出很多這黑暗勢力的境界如何的被偽造,並讓我們都保持沐浴在光、愛和合一中,那是我們給予你們彼此的!

真相會讓你們自由,並允許你們在喜悅中回到銀河意識的狀態。
全意識或銀河意識將帶你們離開死亡輪。

它讓你們去負責你們人類的大家庭,尤其是你自己。

你們成為一個置身於對造物主神聖服務裡的神聖存有。

你們要充分了解這種現實的神聖計劃,以及如何去使用你的能力來展開它。

我們經歷了一系列艱困的生命周期,那是最終導致我們成為神聖的特別儀式。

這個揚升使得我們對人類負責,我們很樂於去接受。

我們的職責包括看顧著你們、給予特殊知識的援助以及為了最光榮神聖的禮物讓你們做好準備。

我們有我們俗世的訓練,讓我們知道如何去進行我們特殊的那部分。
我們會一起工作去提高人類。

你們,被祝福的一們,現在正接收到的禮物,是你們為了全意識和允許你們改變這個現實的手段。

現在正在進行的事件將極大地改變你們目前生活的世界。

我們衆多的夥伴有決心去完成許許多多的事情。

當這些事件每一個都體現時,接受它們,偉大繁榮的確是你們命運的現實,如同政府的監督會以適當的方式到來般。

你們每一位都是強大的光之存有。

你們來自遙遠的地方,並在這個盛大的變化中協助人類。

我們打算使用我們的能力,以確保你們的成功。

準備好去接受這並告知其他人什麼正在發生和什麼樣的未來。

這境界是幾千年來黑暗勢力和其爪牙的財產。

走出相信黑暗勢力希望如何去塑造這個世界的習慣。

聖光需要新的思維,主要是偉大的愛和合作。

做真實的你,我是臨在的!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瀏覽了這偉大的藍色圓球上所發生的事。

尊重她,學著接受終於看到曙光的新技術!

這些奇蹟只是你們成為習慣的開始。

準備好去接待我們,並與你們自己靈性和星際家人的團聚。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15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