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看到自己內在的光】

我們教導你們已經有很多年了,而我們的教導也在進化。

以前我們總是說,我們是按照你們的理解能力和吸收能力來教導你們的。

我們有時得催促人們一下,搞得他們手忙腳亂,好讓他們去領會,好讓他們努力去吸收。

而現在我們不再需要這樣做了,已經不必再催促人們了!

整合與覺醒的工作已正常完成,一切都將向你們每個人揭示出來。

因此我們不給你們特別具體的指令了。

我們不再像幾年前、甚至幾個月前那樣讓你們做練習,因為我們認為不再有那個必要,而且我們認為你們應該走向別的東西,你們應該去與你們的自我匯合,因為覺知就在你們自身當中。

這覺知會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其實它現在就正在顯現,只不過你們還沒有能力感知到它。

目前在地球上有一些新的光,但你們的眼睛還無法看到它們,或者只能偶爾看到它們,因為你們的眼睛沒有被訓練成能看到大多數人看不到的東西。

漸漸地,一些新的聲音將出現在你們周圍。

它們會令你們感到非常困惑不解。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看到自己內在的光,這會讓你們覺得奇怪,甚至驚慌失措,但這是你們未來之所是的一部分,你們就是被設定成這樣的。

現在,我們再也不需要搞得你們手忙腳亂了!

正相反,我們現在希望你們越來越積極地面對自己的生活、面對自己的人際關系,越來越積極地看待這個世界。

沒有必要再把能量賦予那些將漸漸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事物。

此時,那些低級能量仍然非常强大,但它們的力量會逐漸削弱,因為另一種實相正在你們自身和你們周圍固定下來。

我們多年來教給你們的那一切現在開始產生出我們和你們都希望看到的效果,這也是你們自身當中的某些部分希望看到的,這些部分目前還是無意識的,但它們將閃耀出光芒,它們將真正開始發揮作用。

這些話可能會讓你們覺得複雜、難懂,因為你們對自己真正之所是還是有一點無知,你們也還仍有一點處於昏睡狀態中,盡管喚醒你們的鬧鈴已經響了起來。

這鬧鈴會繼續響下去,直到人類中的一大部分最終甦醒過來並向其自身揭示自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