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帷幕將漸漸升起】

你們的世界一直在向你們隱瞞關於你們幾千、幾萬年前之所是的一切。

你們曾經生活過幾千、幾萬年!你們的歷史向你們掩蓋了!

而現在,就連你們最古老的歷史也都將重新顯現出來,通過發現、挖掘或是直接通過公開庫藏資料,尤其是將向後代解秘的梵蒂岡的資料。

你們的世界裏被隱瞞的一切、被歷屆政府隱藏的一切都將浮現出來,逐漸暴露在光中。

有關你們自身的一切也是如此!

所有你們曾經之所是,所有你們曾經體驗到的,所有你們曾吸取的東西(比如經驗和歡樂),所有曾使你們獲得進化的,都被向你們掩蓋了。

而這一切將逐漸重新浮上表面,因為事情就該如此,因為你們應找回你們真正的實相,因為你們應找回你們沉睡的才能。

一切都將逐漸地被揭示,因為不能讓沉睡者過於突然地醒來,那會不利於他的覺醒。

你們就是沉睡者,盡管你們已經張開了眼皮,盡管你們已經看到了光,可你們仍然沒有完全清醒過來,因為你們的意識還沒有徹底被解放,你們還不能完全意識到你們的靈魂以及你們真正之所是。

你們借助頭腦、智力而知道了這些,但還沒有將其融入到你們的生命之中。

一旦你們能夠真正意識到你們不僅僅是人類,而且還作為靈魂與神性部分而完整地存在著,並且你們的三個實相不斷地協同工作著,那時你們就將不再受任何蒙蔽,因為你們將能看到一切、知曉一切、承認一切,你們將能看到你們自身的光,你們將能表達你們自身當中的無限的愛。

但如果這一切過早地發生,那就會使人們變得脆弱和不穩定。

他們會暫時無法理解自己遇到的狀況,無法理解自己之所是,亦或與此相反,他們會因為知道了這些而變得自大,這必然會更嚴重地阻礙他們。

要想獲得智慧,你們就得對自身有清楚的認識,對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有清楚的認識。

當你們達到了一定的智慧程度時,精神的所有能力都將歸還給你們,你們眼前的所有帷幕都將被揭開。

你們不會在今天或明天就獲得全部的智慧。

這智慧要通過經驗、理解以及你們所能表達的愛來一天天慢慢地獲得。

現在再來談談你們在其它轉世中的經歷。

我們要說的是,那一切都將有助於你們完成現在的使命,無論這使命是什麼(那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愛的使命、助人的使命、理解的使命)。

一切都將根據你們目前的使命而歸還給你們。

你們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擔負著一個重要的使命。

你們只是要弄清這個重要的使命是什麼,而一旦你們弄清了這一點,那層層帷幕就將漸漸升起,那些有助於你們繼續自己的生活和體驗的一切就都將日益揭示給你們。

追溯前世的生活對你們來說將是有用的,但這種追溯必須對現在的你們有所幫助,必須能幫助你們完成自己的使命。

如果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那是沒什麼益處的。

假如你們的目的是為了擴展自己的人生,為了推動自己前進,為了更好地理解自己現在之所是以及過去之所是,為了使自己變得與自己目前所想的完全不同,為了讓自己得到改善,那麼一切都將對你們開放,層層帷幕將漸漸升起。

當你們沉入自身的最深處時,一切都會被給予你們。

如果你們意識到可以去自身當中看一看的話,你們將發現自蒙昧時代起就被埋藏的一些寶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