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量子跳躍門戶-4月23日到24日】

從地球磁場中央引力場發散出的跨維度的能量流動以及對生命力量理解的轉變正在進行。

宏偉的鮮紅色的十字架的影響伴隨著日月蝕確實創造了必須的能量,盡管有時候繁瑣,意識中騷亂的能量,在人類的時間空間中比較短暫無常地出現。

通過你造物主自我前端的學問以及隱藏在人類迷幻本質中、遠古時間結構中的能力,奠定了通往恩典、美麗、愛、和諧、和平、健康、統一和無條件自我理解的永恒王國的鑰匙。

在行星對齊銀河間的創造道路的這一天,顯化將會到來。

因為你造物主自我的量子跳躍,會獲得完全的潛能並通過你已知的自我和世界理解爆發。
因此,併發的結果會敞開大門讓你認為必要的顯化進入你的現實,通過合並你結構中DNA編碼的亞原子來反射宇宙比例的DNA。

升級你的身體,讓這充分爆發,讓自己顯化你渴望在世界中看到的。

因此,時間嘶鳴,你要使用你所學到的一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

因為你成功的道路,富足的道路已經大開。

因為障礙會在未來的幾個月融化。

因此,清理舊的範式,在顯意識和潛意識層面歡迎新的心態會立即發生

當這樣的表現到來,對於那些發佈自己的智慧,從其他維度、現實、時間線、宇宙、銀河系得到的智慧的人,確實會收獲頗多。

因為你造物主自我的智慧和永恒的真理,被你自己的更高意識編碼進你人類DNA的亞原子結構中,會變得顯而易見,對於那些前來協助誕生新的理解、意識的人,這會很容易展開。

因此,最重要的是聚集你所有的力量、智慧,讓這個智慧指引你,讓這個智慧在你日常現實中顯化,以便協助你個人層面上與新的能量對齊,以便把你渴望的夢想投入最積極和富有成效的結果中。

注意自己內心的真理,親愛的一們,注意你自己對於展開的宏偉計劃的期望,會被你更高的意識帶向前的。

明白蘊藏在你存在深處的力量,明白你至高無上的純樸。

因為所有不費力氣的確實複雜,所有複雜的確實不費氣力
知曉你被正在到來的源頭和神聖創造的能量支持著。

憶起你的所是,讓自己的意識即時擴張。

讓你的意識綻放,與宏偉的能量協調---在神性、改變、解放、自由、理解、愛、統一與和平中沐浴你的靈魂。

這就是今天的信息。我們愛你。

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04/19/quantum-leap-portal-the-cardinal-grand-cross-april-23-24-pleiades/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