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聖哲曼訊息【NESARA很快會被宣布】

問候,我是聖哲曼

這是我第一次通過這位管道前來,從現在起,我會一周來一次。

這裏所有信息的核心都是關於NESARA的。

這會是未來幾周的主題。NESARA不久就會推出。

我上述的表達就是說NESARA很快會在你們現實中顯化。

所有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所以NESARA會在你當前的現實成真。

在談論NESARA之前,然而–在未來的責任 。

目前(當前)我希望退一步,為那些不知道NESARA是什麼的人講解一下。

我會做一些簡單的介紹,這會是非常簡短的,因為NESARA可以追溯到我之前的一些化身並接收我的第一個想法,如何解放人類---自由於金錢的奴役。
自那以後,我意識到金錢是萬惡真正的根源。

這是我的想法,讓人類擁有足有的金錢好讓他們自由於這個深深的奴役。

說到奴役,這並非如你所想和所描繪的樣子,我的意思是那種被銀行、企業、政府所施加的奴役。

因為金錢作用於所有的統治---金錢擁有所有的力量,那些占有的人總是完全控制著人類。

這就是我一開始的想法,在過去的一些時期中,我未能實施這些想法,因為我避免不了塵世的死亡,再次回到精神世界。

但我再次回到地球,在晚些的化身中,接受了來自我們造物主的特殊任務來制訂NESARA進一步的基礎細節。

這是我特殊的任務---積累一切來創造NESARA的基礎,這樣人類可以與蓋婭一起建立它,在揚升的時期中,為了他們的解放。

NESARA會帶來偉大的改變---NESARA會自由人類,很快,因為它不久就會被推出---我的意思是它很快會在你們的現實中顯化並錨定。

所有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正如我在自我介紹中所提及的。

依舊有著一些微小的細節需要處理,然後一切都會準備就緒,正如大天使麥克所說,美國總統會發布NESARA的聲明。

他會邁出第一步而不是精神世界。

我們不被允許如此進行---我們只是來協助的。

巴拉克·歐巴馬會宣布NESARA!

NESARA---這在許多人的頭腦中,包括那些害怕NESARA的人。

他們害怕歐巴馬發表這個官方公告---一切與金錢相關的就會經歷巨大的改變。

這個公告會對政治、經濟、銀行、企業和人們的日常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很快混亂會支配上述的生活領域。

你必須理解---根據我們之前二元性中的矩陣信仰---沒了金錢什麼都無法運行---不再有控制---不再有力量!

如果所有的基礎被帶走就會有這樣的結果,迄今為止擁有控制點的强大雙腳---這樣的控制會離開他們---因此他們不再能從這個“蜜罐”中獲益。

他們也不再擁有對人類任何的控制。

注意:金錢是萬惡之源---極大地改變了我們的世界。

幾百年來---總是金錢、黃金或者珠寶可以在任何方式中購買。

權力的結構會改變,完全地改變---只要沒了金錢,行使力量的可能性也會停止

沒有其他方法---因為金錢的缺乏---給為權力的代理人工作的人付工資---你必須充分明白---因為有很多人為黑暗的力量工作,僅僅因為有工資---這是最重要的,明白這些生活面向的本質。

黑暗力量所謂的“精英主義”是指之前我化身在地球上,為了剝奪人類使生命有價值的一切。

這並不是任何外星種族的問題---不是---這些都是跟你一樣的人類的問題---只有一個目標,變得富有,對人類同胞行使越來越多的控制!

我懇求你---請明白並在這樣的情況中察覺!

而伴隨着NESARA,因為它是一切的基礎,為了撤銷控制的力量。

現在你會問道:“這一切的結果會為你和你的生活實現嗎?”

還會有一些非常大的影響,因為你的生活也依賴著金錢的數量。

你得用錢買所有的東西---食物和帳單。

你會問自己那以後要如何支付賬單---我所有的食物---如何付工人工資---一些輔助我的技工---來我家的裝修工程師?

這些問題都是合理,正當的。

但我還是告訴你在NESARA推出後這些問題都會被認為是沒有必要的。

因為當NESARA被宣布,一些新的系統會被安置,這樣你就可以擁有充足的貨幣資金來使用。

這會是一個討論中的程序:

每個人,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被給予一定數量的金錢---這是一大筆錢。

這是給所有的大人和孩子的錢,每個人就可以支付自己的帳單、必需品並過上體面的生活。

…最棒的是,所有之前富裕和知名的人士所擁有的不會超過任何人。

他們跟你一樣平等。

就是說每個人的地位都是相同的…沒有高低貴賤。

這會創造平等,有了平等就沒有嫉妒。

有了平等就沒有任何的控制,如果控制消失---許多其他的問題也會消失。

要知道---如果沒有了任何的控制---你就會自由,所有的可能性都可以讓你去開發。

這也是因為NESARA會開始的另一個活動,因為NESARA只是如此活動的一部分。

伴隨NESARA而來的還有許多的程序。

然而並不一定是與NESARA相關的,但NESARA會於始於一個“雲霄飛車”般讓球滾動起來…如果這個球滾起來,會廢除許多的問題,也會產生許多的問題,這樣人類就會得到一些巨大的改變來建立新的東西,更好的東西和一個更加堅實的未來。

當然,這會是你的後續問題:“未來會是什麼樣的?錢會怎麼樣?”

我告訴你:“這也會有所改變,因為NESARA是由許多階段構成的。”

首先---所有的銀行和企業---行使任何控制的---政府---會被重置---它會帶來把他們弄下台的某些程序,阻止他們使用更多的控制,這會是NESARA的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就是貨幣資金的分配。

不要問我這如何實現,細節我們以後再談。

因此在第二階段,所有在地球上的人類---大人和小孩---會擁有一些物理現金去支付帳單和購物。

離開是第三部分,這會是徹底廢止和廢除金錢的部分。

會有一些體系被安置來讓金錢不再被需要。

金錢服務於交換,將會有一個時期這樣的交換也會發生改變。

在這樣的時期---金錢就不再被需要。

黃金也會發揮不同的作用。會用作珠寶和醫療。

依舊有著許多人類所不知道的黃金用途。

它是寶貴的金屬---我們都知道---它還可以有很多用途。

這只是黃金的一小部分用途。

如果人類自由於把黃金作為貨幣來使用---交換東西---這就是我們引入新體系的高級時期。

但這樣的改變不會一夜之間發生---這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工作,許多人被需要去協調這樣的活動。

所以我們要分階段進行。

這會與我們相伴而生,你會被相應地告知。

所有的程序會精確地運行,以便減少混亂。

相信我們,相信所有的人類同胞(協助NESARA顯化的)。

這不僅關係到精神世界或者我,聖哲曼,地球上的許多人也參與其中,在這個努力之中,NESARA會成功的。

要意識到,他們是把NESARA帶給同胞的人類。

意識到你是所有改變的一部分---不是精神世界。

指引、陪伴來協助NESARA是精神世界的使命,但“做”是人類要執行的---這很重要。

我們不允許干涉,因為自由意志不允許這樣的活動。

讓我們繼續:

NESARA是你們許多人熟知的一個固定詞匯---我之前提過的---NESARA意味著更多,這是如此官方宣布的第一次。

依舊有著許多的子程序或者項目。

NESARA包含了許多的面向來讓人類獲得自由。

“自由”是什麼意思呢?

請仔細想一想---對人類來說需要什麼才能自由?

現在,你有想到些什麼嗎?

我想給你一些時間把這樣的想法放在心中。

我現在給你一個短暫的休息去想想。

“你需要什麼才能生活於自由?”

好了

你找到了嗎?我想是的。

你們許多人總是把自由和金錢聯繫在一起。

金錢的擁有可以自由他們。

但並非如此---有錢不會自由於任何的依賴。

你自由的一部分是你自己,也就是你得改變你的態度,這就是合作的方式,這必須完全改變---這是NESARA進一步的面向。

這是關於人類必須學會如何最有效地合作。

這是關於沒有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工作---這是關於你學會理解,當一起合作時,你們許多人會扮演自己的角色。

這是一些集體行動的特性,一些共通的集體。

沒有人會再挨餓,因為沒有人會不快樂,因為失去工作。

這是NESARA另一個部分---如何在不久的將來一起合作。

在當前現有的一些靈性書籍中已經有了各種的模型,但我不會在這裏給予過多的細節。

但我們會在以後的信息中談論。

我們會簡短地說明,你就能看到根本的問題是什麼。

如何一起工作和分享成功---NESARA另一個重要的面向。

意識到…金錢不會給予你任何的自由。

它可能可以撫慰你---是的,我們經常聽到這些

讓我們繼續NESARA另一個面向。

NESARA還有着許多的子程序,會在以後的信息中說明。

意識到---所有這些步驟必須得執行,因為所有我們執行的項目必須服務於一個目標---解放人類。

基於你的自由意志去決定他們如何想要過生活。

決定每個人想要選擇什麼樣的活動。

這並不是每個人必須工作才能生存---而是令那個人感到快樂和好玩的活動---你會長時間致力於的活動。

以便為集體做些什麼,去明白為這樣的活動致力於一段時間會是出於本然。

因為如今的人類工作得太多了。

他們精疲力竭,因為成堆的工作、加班、負擔、其他人所給予的大的目標。

未來的工作會在合作中完成---在某種模式和方式中分享和參與,然後就是休息。

放鬆自己,去開發自己,成長,玩耍,歡笑和慶祝。

這些是自由的基礎,自由的生活並不是拼命地工作來積累金錢。

是的,因為自由就是成為真正的自己。

再次我請求你去這麼做,我給予你一點時間。

進入你的內在深處,問問自己:

“什麼會給予我自由?”

我肯定你會發現一些東西。

伴隨著我的幫助,你會發現其他的東西。

你意識到金錢從未給予你真正的自由,而是其他的東西會給予你真正的自由。

你也意識到真的需要去思考一下自由…什麼才會給予你真正的自由。

然後去發展必要的力量和勇氣,在合作中實現。

成為一個集體,你會體驗到全新的東西。

總結今天的信息---這是我第一次通過這位管道說話,我知道你們很多人不明白這則信息的主旨(submittance)通過收聽的方式。

許多人使用書寫的信息,因為這樣更加和諧,結構更加簡單,因為管道可能會插入自己的更正,完善自己的話語,以便表達正確的語法。

當然這在錄音中是不可能做到的。

因此一個或者其他的話語可能會有語法上的錯誤---請不要介意---因為這位管道必須學會如何在現場接收信息並轉述。

無論如何,我相信你可以理解這則信息的核心---NESARA到底是什麼,它又包含了什麼目標。

此外它的範圍有多廣,這樣NESARA就能成為你個人的成功。

我會帶著進一步的信息在下周回來---我計劃解釋更多的細節來深入,這樣你就可以學會更好地理解NESARA到底是什麼。

我是聖哲曼,暫別。

下周再見

http://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2014/03/14/nesara-will-be-announced-shortly-st-germain-through-marc-gamma-dated-march-14-2014-bilingual/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