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分享【愛的手勢與搖滾手勢】


注意!不要將美國“我愛你”的手勢(如圖↑)跟“搖滾手勢”(代表負面,所以不便貼出圖片)這一手勢混淆。

“我愛你”的手勢要求將拇指同時打開,而搖滾手勢是拇指與中指、無名指接觸的。

在中國,由於搖滾文化傳播的匱乏,經常見到有人把“愛”的手勢與搖滾手勢相混淆的情況。

結果,你們就會發現許多演唱會中的藝人或者政治領袖常常比出搖滾手勢,以訛傳訛的以為就是愛的手勢。

這也是為何這些場合的人會有許多激烈情緒的原因,因為這手勢正不斷的傳遞負面能量。

搖滾手勢即corna,意大利語中的“角”一詞,原是一種在地中海沿岸國家的居民用的一種粗俗的手勢。

1960年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旦和撒旦主義,並在重金屬音樂中表示多種含義,這一手勢也被叫作“魔鬼之角”、“山羊之角”、“搖滾之角”、“甩出山羊”、“邪惡手指”或直接稱為“角”等等。

這一手勢帶有極度負面或者某些秘密團體(光明會)識別彼此的標誌,所以,請不要任意使用。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