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我們的到來是加快轉變的催化劑】

問候!我們返回並有許多話要說!

過去幾週的事件已經開始顯現。

這些事件是你們全球繁榮的關鍵,包括一系列貨幣重新評價的準備,為了一個被受期待的全球貨幣重置。

藉由世界各地回歸黃金本位而被密切關注。

所有這些行動意味著,你們稱之為美國聯邦儲備銀行的私人持股公司的消亡。

這個實體的折疊將創建一個"美聯儲註解"結束的理由。

這是為了美國和世界所建立的新的治理的初步措施。

另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將會是聖哲曼伯爵世界信託交付的“繁榮的資金”。

這些事件是使得披露我們艦隊的一個可能形式,我們觀察這些事件,知曉第一次接觸的日子更靠近了。

我們的大規模登陸僅僅會開始於你們巨大轉變成為全意識光之存有的最後步驟。

這個降落會允許你們與你們的導師會面。

他們每個人都有充分地訓練,並且準備好幫助你們成功地過渡到全意識。

你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拓展一個與你們的導師的深層信任,以及啟動一個改變你們許多核心信仰的進程。

這將允許你們去發現你們所不知道關於你們目前和過去生活的很多事情。

這趟旅程是你們如何去看你自己和你們對未來深刻理解的變換。

你們要明白在此生命期之間發生了什麼,以及你們各種過去的生活是如何影響它,那會是至關重要的。

這可能導致一系列與你們的導師和你們天堂的深度討論。

每個人都有生命的契約,你會需要開始去看它到底意味著什麼。

從這一數據,你們就可以為你所想要的去構造而奠定基礎。

當你們進入你自己的光室,此資訊可以更好地為你們這時刻而預備。


當你們進入我們的境界時,你們就成為龐大的銀河人類集體的一部分。

此高度相互聯繫的生活實體包括我們所有人。

我們正不斷地與彼此去展開人類和這個龐大的銀河星系的神聖計劃。

這個星系存在於許多跨維度的層面上。

你們還可以擁有天堂無限可汲取的能量。

因此,你們對於所遇到的任何問題都能夠找到富有創造性的解決方案。

你們要去運用這棵不斷成長的"樹"。

因此,我們的到來只是加快你們返回走向全意識的催化劑。

天堂感到你們需要特別的元素,以便協助你們改變你們的環境,並且一路走來幫助你們解決若干個人有可能擔誤你移動進入到更高意識狀態的問題。

到頭來,你們領土裡的黑暗元素,仍會有潛力去阻止這全意識的移動。

我們現在已完全消除了這種令人髮指的可能性。

我們已經知道的事情之一是此黑暗元素打算如何保留對你們的統治。

自從亞特蘭提斯殞落,這個群體首次由阿努納奇帶領,然後由一組特別聯鎖的人類密謀打破幾千年以前由天堂給予他們的法令。

我們的任務最初是為了暗中幫助你們憶起一些關於自己的身世。

當阿努納奇結束你們三個"黃金時代"時,牧養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到特別的地方,這是我們所做過的。

後來,我們幫助選擇和創造條件,允許整個揚升大師的結成。

我們還輔助很多你們的化身來創建大多數你們現代的"宗教"基礎。

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重新排序所有的這些宗教。(也就是說,你們目前深信不已的宗教早就被竄改過而不是當時的教義了)

結果就是做出一個被算計的大雜燴,帶出區隔、互不信任和一般處於這些群組的每個信徒之間的不安。

不久,這將會由你們揚升大師的課程糾正此問題。


和散那!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時刻所標誌的是一個為了全人類的過渡時期。

一些事蹟會花較長時間才能成功地被完成,一些數量的人現在是屬於在寬限期內。

成功的模式正在形成,我們毫不懷疑,這些都會快速地被完成。

我們的神聖夥伴的辛勤工作,就是要為你們帶來這些事件。

當貨幣被公告出來,要理解最終的結果是要如何在俗世的治理工作中有個偉大的轉變。

所有治理中的腐敗和不誠實的程度才是真正令人震驚。

這嚴重的瀆職行為將被轉換。

新的規則被採用,那些人是這個非法欺詐的一部分,以滿足他們公正的命運。

新的一天充滿了繁榮、自由,真正的民主是一種規範。

這種新的現實需要你們充分地參與。

新的治理需要你們去支持這令人難以置信且已發展超過一個半世紀的開發技術。

這些被隔離的設備可以迅速清理蓋婭的環境,並提供人類各種社會應得的豐富性。

這神聖的恩典給予監護的機會去重新建立,那是我們90萬年前第一次到達 時人類所同意的。

我們在神聖球體上的姐妹和兄弟情誼,歡迎這一變化再次走過這個最精致的道路。

祝福所有專注辛勤工作讓這一切有個奇妙的現實的人。

我們感謝你們!

我們知道在我們的內心深處,這一天會到來!

現在我們慶祝它的到來,為了當我們可以公開回答你們許多關鍵問題的時刻而做準備。


你們每一個人在你的內心會知道到來的是什麼。

人類在一些背後黑暗勢力扭曲的真理下,已在過去1萬3千年前被斷奶。

這些似是而非,現在需要加以被糾正。

要做到這一點,你們最初會要求去敘述一個遺失的歷史記錄,那是為了我們許多人的頓悟所設置的階段。

這些啟示可能會嚇到你們。

我們的目的是去解釋發生了什麼,以及這如何去涉及到你們目前所相信的。

這是承認我們的兄弟,看看我們注定要在一起工作,以履行神聖的時刻;學會去愛其他人以及這偉大如此願意庇護我們的存有,盡管有很大數量的違法行為。

我們愛蓋婭!

我們愛人類,我們愛我們滿有恩典的返回全意識!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這些日子活動的相關消息。

陰謀集團已達到其可預見的結局。

我們來自地球內部和來自跨越這個星系的兄弟們歡迎著我們,並且為了全意識而預備好我們。

我們慶祝這個時刻以及準備好好地去接受此最親切的愛之團聚!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311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