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天使長米迦勒【揚升加速】

問候---我是天使長米迦勒。

今天我帶來另一則新消息。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是時候展示你該往哪個方向轉彎了---展示在你現實中的新事物以及事態如何發展。

正如你知曉的,雙生火焰的合併已經發生。

還要我告訴你這非凡地成功了嗎?

因為非常多的能量被創造---能量,門戶需要能量去把能量“集體”傳送給地球和人類。

雙生火焰的合併很快會結束,也就是說所有雙生火焰會及時地完成他們獨特的合併。

因此這會是這個揚升最必要階段的最終結論。
這依舊是揚升進程中一些重要元素的裏程碑。

現在你會問自己:…現在一切會如何繼續?

我的回複是:是的---不言而喻---它會繼續!

一步接著一步,我們會朝著揚升繼續前進!

一步接著一步,更多的人類會相應地醒來!

一步接著一步,人類會意識到如今的生活方式根本沒有未來。

你的未來必須改變和重組!

這樣的未來會在人類之中傳播希望!

它會由如此的品質所組成,讓你們所有人忘記戰爭、饑餓、尤其是金錢!

請明白我這裏所說的話語---所有這些話語承擔了許多的力量!

正是這個力量完全地改變事態和情況,讓一切都好起來,變得更加美麗!

讓人類更加快樂!

這個力量完全在你手中!

不是我們要意識到這一切--- 而是你們---因為你們才是要去行動的人!

你們---單獨地---有這個能力帶來這樣的改變!

就我們而言---我們只能來協助你。
我們陪伴著你,站在你身邊,你就可以基於自己的程序去決定。

但所有的做和處理問題(關於進程的)是你的責任---人類!

地球上依舊有一些人認為地球之外的大天使和揚升大師或者其他地外來客會下降並為你實現揚升。

不,並不是這樣,永遠不會是這樣!

你們都知道宇宙的法則禁止我們的任何干涉。

我們可以作為指導陪伴你---我們總是這麼在做---但實際上地處理事物總是要靠你自己!

我知道我不斷地重複自己的話語但我必須這麼做,因為依舊有許多人並不理解這樣的事實!

請最終地醒來並明白你才是引起改變的那個人!

因為只有你才能產生這樣的結果!

你必須明白這一點,只有我們的共同協作才能繼續前進!

接下來會是什麼?---這是你的問題。

是的,是NESARA

我不應該深入這個話題,因為這是揚升大師聖哲曼的任務。

但這是一切開始的“關鍵元素”。

因為它會帶來所有的改變!

再次,這並不涉及到我們,揚升大師或者大天使---不---這涉及到你們人類去帶來這些改變!

是你---人類---所有人---都能產生這樣的效果,所以這些最終都會到達你的所在之地。

當NESARA產生之後會發生什麼?

我被允許報告這樣的未來事件,因為這樣的事件跟NESARA無關了!

想像一下:一切都被壓碎,處於某種壓倒性的混亂中---沒有任何形式的運作---是的,你能想像這樣如何進行下去嗎?

還有什麼必須完成為了再次建立新的良好的社會(從頭開始)。

是的,也許你可以休息一會兒,停止閱讀這則信息一會兒?

你將會知道---幾分鐘的思考後---這不會是一個簡單的進程!

從頭開始建立---重新構造---伴隨著所有必須的元素能讓人類生活於和平之中---不,並沒那麼簡單---這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挑戰!

你知道地球上所有虛構的戰略遊戲。

有著許多美妙的電腦模擬,可以建立城鎮、村莊等等。

是的,就是這樣的遊戲並相應地積累經驗。

伴隨著這些小遊戲,你意識到建立社會、村莊或者城鎮以及所需的生活用品是多麼地複雜。

是的,請想想什麼是真正需要的---在這樣的社會中什麼樣的人被需要,哪些是人們所必須要有的品德。

會有大量所需的元素,當考慮整個項目,你會意識到範圍的廣泛。

它的比例需要許多人的指引和陪伴。

人類必須學會自己去解決問題---不僅僅是為了個人的利益而是全體人民的利益---這是實現所有幸福的關鍵因素,親愛的人們。

這是建立新的社會唯一的方法---在合作中。

你需要放棄所有利己主義---忘記它!

這永遠不會可行,如果你只為自己工作!

無法可行---因為現在是新的能量盛行的時刻,因此---舊的處理問題的方法(例如利己)無法再存在。

只能通過合作,一切才能建立---改變---在會導向金色未來的方式中建造---這樣才能提供所有人一切所需。

無論是教育還是食品、娛樂,重要的是你會喜歡和享受。

還有許多必要的面向,以便人類獲得幸福。

是的,你明白這個金字塔標題“Maslow-Pyramide”展示所有必須的元素來呈現幸福---為了變成快樂、具有創造性和有愛的人。

如果所有這些必須都被提供給人類,那人類就可以變得很幸福。

你明白我說的話嗎?

再次,這需要你去完成,因為你是所有必須的基礎,去再次建立一切,這樣你就可以在人類新的社會中快樂地生活下去。

今天信息最後的主題。

現在,我們是不是談論了社會?

是的---某種社會從起始點升起,其中包含了許多:建築、鐵路、交通道路、運輸工具…所有這些都是必須的,為了社會可以平滑地運作。

今天你們都擺脫了任何不舒服的麻煩,通過社會的元素協助你再利用垃圾之類的---包括開鑿運河和回收廢物。

所有這些服務是一個運作良好的社會所需要的。

這是你們必須處理的面向。

所有這些需要你們每個人的承諾---承諾為了所有人的利益,而不是為了自己。

這總是如此!

我還想說說所有必須的支持元素---每個人會被提供自己的所需---營養食品---保暖用品---廢物回收。

許多面向被納入考慮。

也有許多人參與其中。

留意它,記在心中---我們在玩某種遊戲---展示一切的所需,為了新的開始。

是的,今天我們的確體驗了遊戲該如何玩耍(令人滿意),伴隨著運作良好的結果。

你是否有問過自己對當下處理問題的方式感到滿意?

應用於行政機關,所有複雜的處理程序,為了某種解脫---健康保險或者政府機構---等等---一切都如此複雜,沒有更大的審視(這些辦公室對人民)。

這一切都可以簡化,依舊可以提供足夠的支持和協助,為了全體公民過上充實的生活。

這對於那些肩負重建任務的人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

你就是其中一員---必須處理這些問題---建立、整合等等。

意識到所有這些問題---這不再是“慢吞吞地行走”---而是四處都會升起先鋒,因為有機會再次從頭開始。

所有失敗的錯誤都被知曉,也被體驗---很久以前---人類現在會試圖消除和避免。

我們也會進入---你會有陪伴和指引,高度進化的存有有著許多的經驗來處理這些情況。

他們---包括我們---會引起新的推動、主意、鼓舞、程序、進程和簡單化---很容易被你接納來適應自己的所需。

你會決定採取什麼,而不是那些指引和建議你的人。

你,你們全體,決定需要完成什麼。

我們不被允許產生任何的影響,不然就會像外星人政府命令你們去做什麼了。

這會導致你們過去所出現過的同樣問題。

因此這是非常重要的,去明白並且看到我們的角色是什麼:我們建議和展示,或多或少會解釋一切。

處理你的家務事完全取決於你---你可以看到所有實際的顛倒!

要完全意識到它!

如果有人告訴你任何的不同--- 給你必要的先決條件或前提 ---不要相信這樣的信息---因為這違反宇宙法則。

親愛的一們,我們接近今天信息的尾聲了,我想要向你保證,我們已準備好做一切會讓計劃順利進行的事情,但總是謹記於心,我們必須堅守宇宙法則。

這意味著我們得陪伴直到某些事態被你們意識到並相應地改變。

當這樣的“里程碑”被取得,相關程序就能結束,我們就會再次伴隨著指引和支持性的建議干涉。

這會再次展示---一如既往---“原因和效果”的互動---意識到“ 原因和效果 ”是游戲的名稱。

首先,有些事物必須進行、被意識到、被引進,然後結果才會展示。

意思是:結果必須先被看到---接下來意識到這樣的結果必須被傳播,會最終讓你進入正確的方向。

這最終會成為有效的結果---也就是“原因和效果”!

請把這些事實納入心中,因為這是必須明白的。

這總是得在這樣的方式中完成。

所以我們總是---從我們的角度--- 必須首先確定如何影響將呈現,那麼我們應當允許與你們人類在這裡創造一些新的共同的原因所想要的結果。

你現在感知到這個進程如何運行的了嗎?---你現在知道一切都在什麼樣的方式中運行了嗎?

直到現在,一切都在這樣的方式中運行,但許多人不明白它的暗示,依舊沒有意識到它。

我希望現在已經對它做了澄清了。

我深深地愛著你們。

我是天使長米迦勒。


http://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2014/03/19/ascension-speeds-up-archangel-michael-through-marc-gamma-dated-19-03-2014/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