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和高我委員會【輕柔能量--巨大而重要的連接仍然發生在你們的地平線上!】

我們今天要說的是,我們所相信的會帶給我們更多的新希望。

你們很多人幾天來沉浸於完全混亂的狀態中。

對你來說,好像不只是你的世界,而是整個世界張開了它的耳朵。

讓我們來說說這個現象吧。

你會記得在過去討論過很多這樣的話題--新能量的流入和對你產生的影響。

我們說過提升自己的能量場,它會帶來你內在需要清理與釋放的情緒。

所有那些我們連接的可靠的通道都常提到這個問題。

現在是這種情況,卸載點已經到達凌駕了你們很多人。

你們所需卸載的巨大的下載包已經浮出表面,你們需要釋放它 ​​,獲得更多的益處。

請不要去領取這個行李,只需要丟掉你們的車票,讓它待在原地。

現在,請確定已經做了,那麼下面會發生什麼?

好,那個閃光的新我--你們一直努力在構建著的--會躍然表面。

請讓這個自我出來玩耍,起先你們可能會深感不適。

就像以前從沒有發生過的,你們可能會非常驚奇於你們的所說所做。

但一些改變無須駕以時日,你們會很快習慣它,因為它如此地受到歡迎。

這就是其中之一。

為了自己,請準備好向自己申領更多美好的、愛的和快樂的事情。

準備好愛自己。

這並不是說你周圍所有一切都是和平的,我們告訴你重要而巨大的連接仍然在你們的地平面線上發生。

這反射出你們集體意識狀況,並帶來巨大的改變。

今年仍將是一個吵鬧之年。

但這將是一個過程,在完成後,你們會欣喜於安全通過了它。

很多人會說出自己希望發生的事。

很多人會談到那些事,好像在一個晚上就會發生。

雖然如此,將要發生的事定會發生,這會很明顯,你將會加入到這難以置信的、瘋狂的騎行當中。

你會非常感激事情並沒有像那樣的非常戲劇化。

我們再次告訴你們,沒有你們的投入,任何事都不會發生,即使你們在記憶雖根本意識不到它。

因此你可以很安心於在最好的可能的方式中,你們策劃了這些事件的發生。

儘管所有人都在大聲疾呼要不斷地改變,事情會更在時尚的狀態下有序地發生。

但這最終將被完成,證據會越來越顯現於現實,特別顯現於那些急迫地渴望或者擔心它發生的人們。

現在,再來說一下能量,我們過去說過我們結束了它,正在進行中的能量正在發展,它勢不可擋,它將持續地洩出,在你們的行星上持續地改變,當然也包括整個宇宙。

這是在你們世界上期待了2000年的能量,花了如此長的時間它才孕育成熟,但它已經到達。

就在你們此刻的體內,請不要向外去尋找它。

我們過去常常提到它的?但它已經在這裡了。

我們將與它一道運作,我們將開始使用它。

有些人稱之為輕柔能量。

這是它最好的名字,雖然它還有很多其它的名字。

無條件的愛是另一個名字。

當繼續我們的談論時,我們最後要提到它的意義,你們如何最好地運用它。

現在,請暫時緩解一下這樣的需要,請持續幾天。

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們愛你們,在所有的事件中支持你們。

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