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聖哲曼大師【揚升始於心並終於心】

問候!

我是聖哲曼,揚升大師,今天我帶來另一則信息。

自從上則信息以來---幾個事項已經開始運行。

許多活動在進行---當然在後台。

你確定它們都在後台嗎?不,至少在許多事物面前許多事項正在發生,需要被更加精確地看待。

仔細地看待,因為許多事項正在改變---被推入最前線,過去被神秘的PTW所隱藏的。

陰謀集團在失去越來越多的控制,關於正在發生的。

請想像他們不再擁有足夠的金錢和可能性的方法去支付協助他們的人(隱藏和掩蓋一切)---無論是政府、軍隊、警方還是銀行。

掩蓋他們所有的陰謀已變得越來越難。


許多正在運行…許多!

仔細地去看---新聞並不完全真實。

媒體或者電視上放出的新聞---大部分都受陰謀集團的控制。

這是他們最後的圍牆,必須被摧毀。

當這被完成,他們就無法掩蓋任何真實的新聞。

所有的主要媒體---特別是大的媒體控制著一切會被傳播的---它們必須被絞碎。

所有必要的準備工作正在進行。

因為如果頭被砍掉,它的身體也無法存活---所有小媒體處理的新聞也會收到完整的新聞而不是一小片。

然後它們會自己去做研究---它們會發現自己過去手中的新聞經常是不符合真實的。

在一切之中,現在NESARA會看起來更多地浮現。

因為目前它被限制於某些媒體,它們無法提高讀者與旁觀者的興趣。

它更多地在幕後運行,因為有些發佈新聞的網站比較緩慢。

這樣的信息會更多地被傳播---無論是通過Facebook還是Twitter或者其他的媒體渠道。

因此它會緩慢地遍及它需要去的地方。

到達頂端,所有的主要媒體不再受控---不再有頭目,控制著一切的頭目。

現在是適當的時間,所有人去自己做研究並意識到所有被給予的信息都是受控制的。

這都是為了直接服務於陰謀集團。

那些控制媒體的總是會控制更多!

你已知曉---閱讀大量的報紙或者看電視新聞---你拾取所有的信息---沉思它並形成自己個人的觀點,基於被告訴你的一切。

你是否有質問過自己,你看到或者聽到的…可能是完全錯誤的?

你是否調查過聽到或者看到的可能是不真實的?

或者不與實際情況相符,因此是被操縱為了服務那些煽動操縱的人?

是的,我可以在這裏給你一些神奇的工具,這樣你就可以獲得某種空隙去找到什麼是對的和什麼是錯的。

不僅適用於媒體信息還適用於人們之間觀點和信息的交換。

你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工具,就是你的靈魂---在你的心中,等待著你,你在那裏可以與它接觸!

它可能會作為“測謊儀”---是的,這是你的心和靈魂。

開始與它們共事---你的靈魂和心---善用這些工具並嘗試。

無論如何,這也需要鍛煉---因為它跟你其他的肌肉很相似,需要鍛煉。

使用地越多,就越强勁和越具洞察力。

現在就開始這樣的鍛煉---總是檢查被告知的。

開始用心感知被告知的,一旦感到共鳴,這是好的,你會知曉相關的信息。

你的心會伴隨著特定的信息片段回應,告訴你這個信息是正確的。

無論如何,如果你的心對某些特定的信息感覺不怎麼樣---在這樣的情況下再思考過一遍,再感知一遍,你會意識到---一些感覺在某些不同的方式中改變了…你可能因此得知這個獨特的信息是完全錯誤的或者至少有部分不符合真相。

你明白我說的話嗎?你們都有這樣的能力---它一開始就建立在你之內了。

它總是你的一部分,尤其是它也是你的靈魂,因為後者會提供你非常多的能力。

我之所以告訴你這些是因為即將到來的重要時刻需要依靠你的靈魂,因為它會拾取最重要的任務,這也是今天信息的核心。

我很清楚許多人希望NESARA還是今天的話題---但---我想要指出NESARA比你想像的要廣。

NESARA也是“自由”,這會始於你---始於你的心,所以我想帶給你這樣的事實,因為它涉及到你的靈魂與心,這是一切的根本---一旦你處於內心,你會自由於頭腦,會獲得兩部分的感知---你可以創造自己的現實。

你可以自由於任何的控制---無論是經濟、政府還是陰謀集團幾十年前設置的金錢機器,現在就要完全崩潰。

這就是NESARA會被帶入游戲的點。

無論如何,如果你沒有建立與你我是存在的任何連接,這又有什麼用呢?

在這樣的情況下財富有什麼用---如果你無法在內心感知喜悅,喜悅又有什麼用?這是我今天信息的主旨。

一切都關於你---你的心和靈魂,是不是?

不,當然不是一切,但是…那裏是一切的起始點以及終結點

我知道許多人在面對心與靈魂時覺得很困難,但你們擁有體驗自己靈魂和心靈的禮物---你們知曉我們幾十年來所試圖傳達給你的。

請試著去明白它真正的含義,在內心和靈魂中去整合它,因為那是你力量和我是存在的地方。

一旦你完全掌握並意識到內在的知曉(關於這一點)---你就會收獲甚多!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不再需要閱讀靈性書籍或者按時冥想---不---也不需要進一步的課程!

你所需要的是一點點的休息---來自自己的一點點信任,然後需要做的就是一點點更多的練習。

經常這麼做---從5分鐘到10分鐘然後20分鐘。

用心去感受,去弄明白自己的感受,然後在閱讀信息的同時保持這些感受---通過心的共鳴去發現它是否明瞭。

如果並不共鳴---把信息放到一旁。

如果你感覺很好,與心處於和諧---概括它---再讀一遍,感受它包含的能量,因為它有著許多的種類,就像文字或者音頻。

無論如何,在口頭的信息(這位管道的信息是口述的,然後再記錄下來)中包含著許多東西,所以我們認為不僅閱讀手稿很重要,聆聽信息也很重要

你必須明白,許多信息的碎片通過我們管道的聲音傳向---無論是這位還是其他的---你們所有人。

信息的內容只是這樣音頻信息的一部分---通過管道聲音流出的還有我們的能量,這裏是我揚升大師聖哲曼和蓋婭夫人的能量。

她也總是與這位管道連接,以便讓他整合所有的能量。

是的,這裏也有管道的能量,這是從他口中流出的能量所攜帶的附帶品。

人類的身體在這樣奇妙的方式中建立,所有的能量傳遞到一個人身上。

敏感的人可以完全感知到。

這樣的信息傳輸會實現更多,如果你獨自一人閱讀信息。

閱讀這則信息---會迅速完成---可以從表面仔細閱讀為了找到之前不知道的重點。

但它永遠不會像音頻信息那樣。

誰來發送信息並不重要,只要是光之存有就行,這樣就會充滿積極的光之能量,直達你的內心。

只要你的心向信息敞開---你就能感受到這個最奇妙的能量---直達你的內在核心---你可能會感到某種燃燒或者牽扯的疼痛---或者非常開心和放鬆。

它會從你的心傳到你的胸腔,貫穿全身。

閉上眼睛想像你在聆聽我管道的聲音,意識到這個能量伸展出你的心,然後貫穿全身,被我們奇妙的能量所包圍。

有更多的揚升大師和大天使在添加自己的能量給這則信息,為了像建立網路一樣建立某些東西。

我們想要用今天的信息敞開你的心---告訴你,你已經到達---到達自己---你的我是---在你所有的輝煌中!

你意識到這個事實了嗎?

這不僅僅是我們---揚升大師、大天使或者其他光之存有---被需要!

你們也被需要著---特別是你。因為你是一切萬有最重要所附加的。

請明白這些東西,當你拾取這類知識並可視化時---然後你就會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自己並感知人性的輝煌。

正是我們信息中的這類能量會幫助你敞開自己。

這樣的能量會打開真正的“神奇”---特別是你的門---你會通過的門戶。

你能明白我的話語嗎?

這個奇妙的門戶,我們提到許多次的…一直都在你的心中!

現在,在銀河系有許多的門戶存在,我們和你們總是被地球周圍的門戶灌溉---這些門戶是純淨的能量門戶。

所有的能量來自我們的中央太陽。

能量被引領通過這些門戶到達地球以及人類。

無論如何,更重要的門戶是那個你心中的門戶---之前就已經提過的,大天使拉斐爾、麥克或者我---我再次重複:

揚升的關鍵---你只能在心中發現!

沒有了這個關鍵---你就無法通過揚升的門戶。

你們許多人已經到達了個人門戶的門口,完成了所有的需求。

我接下來的問題就是:你想單獨地看看自己的揚升門戶嗎?

在門口你問自己還要做什麼?

再次這樣的比喻不是在告訴你要做什麼。

很簡單:只需明白你的靈魂就是你的揚升門戶。

如果你的靈魂會通過伴隨著你的振動向外伸展到某些層面在特定的方式中整合自己,門戶就會開啟,因此會開始與你個人的揚升進程連接。

留意這樣的信息,試圖完全地理解它。

我們不被允許告訴你太多的信息碎片,因為這需要你覺醒的意識去發現並認識到我們話語的含義。

不過,你也相當地正確,其他傳遞我話語的管道也有可能傳遞的內容與他個人的觀點相符。

我們---總是---在你身邊並幫助一些管道。

信息總是伴隨著管道頭腦中的所有知識。

而這位管道也有關於這個話題的許多想法。

所以你得來補充---你也必須用心去理解信息,因為這位管道也這麼做了。

無論如何,對於閱讀或者聆聽這則信息的人來說可能都不相同---不完全相同---但這不會影響任何事物。

讓我來告訴你:深入地感知這則信息,你會意識到自己的真理---你靈魂所知曉的。

因為你的靈魂會採取與這位管道的靈魂所選擇的不同的方式。

因此這裏信息有一部分在某種方式中是不同的,因為每個閱讀或者聆聽信息的人選擇了自己完全不同的揚升道路,到頭來會跟你的鄰居或者這位管道的道路大不相同。

我們所有人都是造物主獨特的創造。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揚升計劃。

一些人決定不集體揚升。

這樣的決定總是會被尊重和榮耀的,因為你們每個人都被允許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是的,那些處於巨大疑惑的人---不確定自己在哪個團隊中,問問自己---問問自己的心並感受。

你處於揚升的團隊嗎?

問吧!在內心深處感受,你會知曉是否有積極或者消極的回應。

因為只有你可以回應這個特別的問題。

沒有人可以與你的靈魂交流除了你自己。

沒人與你的靈魂連接除了你,因為你是它的一部分。

剩下的就是你的一部分早已實現揚升。

它們已被過去許多的信息傳達,因為在過去有幾個人比較領先。

他們完成了自己要做的---他們通過了自己的門戶並揚升了。

那麼那些領先的人在那邊做什麼呢?

你也許對此很感興趣,這會由大天使麥克來講解。

所有的前者完成了一些基本的任務和作用。

他們鋪平了道路---成為先驅以便為你準備一切。

現在他們正等待著你---這早已開始。

他們都希望你能跟隨,因為他們想要繼續前進---想要繼續建立新的地球並提升。

因為揚升是不足夠的。還有著許多的改變要到來,在那邊出現,必須靠人類來管理和建立。

是的,有一個全新的社會結構要建立---從頭開始。

許多要被完成,這樣新地球就能獲得許多新的結構。

你明白我的話嗎?

請回複當我提到這些事實時---是的---大天使麥克也會添加一些事項給人類。

是的,我們密切地合作著,通過改編各種的信息,平衡、補充。

這是我們的意圖讓我們的信息更加貼心。

親愛的人類,再次地,我提供了相當多的信息---請吸收所有對你來說重要的:所有關於你靈魂和內心的!

這真的是揚升最重要的部分。

沒有必要看書、看通靈信息或者聆聽音頻---你的心和靈魂才是揚升神聖的關鍵(鑰匙)。

心和靈魂!這是我給予你們的獨特信息:請從這裏起步!

我衷心地愛著你---下周再見!

我是揚升大師聖哲曼

http://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2014/03/26/ascension-starts-and-ends-in-your-hearts-st-germain-through-marc-gamma-dated-march-23-2014-bilingual/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