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獵戶座最高委員會【對能量本體的覺知!!! 】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我們是獵戶座最高委員會。

連接到你們,再次帶給我們巨大的喜悅,這個信息來自於我們的支持,指導你們在化身當中新世界、新時間、新體驗中的路途。

今天的信息是有關於連接到你們能量本體。

簡單地顯化為真實,來源於連接到你們的本質。

你們很多人知道,你們的科學家也通過許多方法證明了,一切的本質都是能量的顯化。
在你們體驗的世界中,一切都可以歸納為能量。

你們的體驗是關於不同的頻率,通過肉體的體驗對比,感受樹木、植物和其他的人類、感受行星自身、感受天氣系統。

不管是什麼,都是振動的不同反響,通過不同的方式帶給你們不同的體驗,但在所有的事物下面,或者更深層面,更廣層面,都是相同的能量本體。

今天我們邀請你們打開自己,接受這樣一個現實--所有的創造都是相同的能量。

一切,都是沒有區別的。

當你獨享安靜時光,或者冥想,當你進入更深的連接,在你內在尋找能量之源,我們請你們在此刻,感受敞開自己,體驗在這個中心所有能量的共性。

在冥想中進入這個思維時,在探索中接近這個觀念時,在對人生和宇宙的質疑中,它會打開你們的能量場,讓你體驗這個本質的能量。

當你體驗你正在生活中的經歷,能量比率改變了,這是什麼意思?

更加稠密的振動開始更多地嵌入,它的渠道是你對本體能量的自覺意識。

我們還有更多的要教導給你們,以後再分享,但現在我們希望你們理解,並開始有意識地連接到你們的本體能量。

這並不需要一個特別的“方法”。

沒有必要教導什麼。

只需要打開自己的頭腦和你的能量場,開始有意識地生活於其中,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管你在哪裏,不管發生什麼,你與現實的連接得到加强,而本體能量是相同的。

伴隨著它,你會生活在未來的能量現實中,生活在合一意識中,生活在隨能量的流動而運作的狀態中,通過這合一的意識,你超越了很多的思想、行動,超越了做事需要努力的狀態。

不必去看能量現實中的稠密,而只需要連接到這種能量,讓一切隨意流動。

與此同時你開始學會超越並與這道本體能量共舞,當你感受到、體驗到後,你會知曉它,你會看到稠密不同層面的面紗開始抽離。

我們把這個方法教給你們,它揭示了本體能量即是萬物的概念。

在本體能量中,不同頻率的振動讓你們體驗到了世界中你們在此層面的所做所為,不管怎樣,當你們連接到這種純粹的形式,知道在這個形式一切都可以自然流動,你就會開始體驗到你內在的生命和你的真實的現實。

祝福。我們是獵戶座最高委員會。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high-council-of-orion-message-awareness-of-energetic-essence-paul#ixzz2vaDUFEN0


傳導:Holly Hawkins Marwoo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