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目前的時刻是改變的前奏】

親愛的,我們來告知你們好消息,你們所專注的工作即將帶來理所應得的回報。

我們聯合的努力已給必要的工作帶來一種加速的效應,進展已經發展到一個值得注意的階段需要呈現出相關的轉變。

你們的努力給已取得的進展帶來了一個評估,而這個決定已經採納以迅速的方式向前發展。

這就意味著那些特別的事件即將發生,而你們會清楚的了解對於另一個階段的清晰開端的揭示,引向這個“事件”。

在一段相對較短的時期內你們會被給予不可辯駁的證據證明已獲得的發展成果,但是請不要指望從主流媒體那裡獲得消息。

黑暗勢力依舊在壓制真相,而且會做任何事情去阻止進程,這就意味著你也許不得不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親自去發現證據。
畢竟所有的努力都在等待著這一時刻,把必須的轉變帶來,而這個階段現在已經抵達,神聖之光已處於支配地位。

黑暗勢力不再擁有像過去那般的控制權限。

取而代之的是,神聖之光已突然處於發號施令的位置,而它現在的發展將迅速的加快。

光之工作者們被請求保持自己的精神焦點,放在他們一直在努力朝向的目標上。

這依舊需要一種奉獻的精神保持這種勢能的效應,因為確實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不過,好消息是現在已是下坡路,你們不會再在自己的道路上如過去那​​樣存在諸多的困難。

現在,你們大多數人明白對你們有著什麼樣的要求,而且許多人已經等待著這個特殊時刻去開始自己的使命。

如果你是那位看似沒有什麼特殊任務要做的人,你持續不斷的傳遞神聖之光就是你能夠做的最好工作。

你會發現,由於神聖之光在繼續的增長,你們的生活會變得更為輕鬆。

你們過去遭遇過的鬥爭將逐步的減少,而且會來臨一個時刻,那時每件事情都將呈現出平滑與令人滿意的流動。

而你注定的體驗就是享受自己祈禱的成果和振動的不斷提高。

由於你這麼做,你會發現自己的意識也獲得擴展,而且你注定要穩穩紮根於全意識中。

你們整個旅程其實是你尋求回歸的道途,走向你曾經所是,在千萬年前在你步入旅程之前最初的狀態。

現在,你們應當已經明白你並非只有一副身體,它僅僅只是你把自己“放入其中”去經驗的載具,去體驗較低的維度。

而且你也並非是真的“地球生命”,你的家園在繁星之間,那裡是你將回歸的地方,並作為一位光之存有居住其中。

你們所有人都被尊敬著,承擔起經歷稠密實相的生活重任,同時還要攜帶聖光的力量。

你們已幫助提升的其他人,如非是你們的出現早已完全的被較低的振動所侵蝕。

你們渴望並毫不猶豫的承擔起這份幫助迷失靈魂們回歸的巨大挑戰,並明白你不可能被允許無限期失去自己真實的道路。

任何時候你們的生活都伴隨著任何可能的幫助。

所以請不要批判那些看似已從光中跌落的人。

他們需要大量的幫助去理解,讓他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而你們已經自告奮勇以這種方式幫助他們。

在這個階段你並不知道自己要去經受什麼,也不知道何去何從。

不過,當你們的意識層次被提高就會清楚的在“真理之鏡”中看清自己,而且會毫無疑問的欣然發現已履行自己過去的承諾。

在某個階段,當你足夠的強大能夠接納它的時候,真理(真相)才會向你揭示自己。

對於它並不存在任何的驚愕,不過只是單純的極其驚訝使得你們許多人感到難以置信。

請開放你的心靈,這是為了讓你更好的了解真相,同時明白它總是會獲得那種特別的,無法被忽視的感受。

如果它看起來太難以相信,就請記住很快你就會接納它的本來模樣。

如果你曾經知道有著多麼奇蹟一般的時刻就躺在你的面前,就不會再對未來有任何的擔憂,其實你們的生活現在已處於一個完全不同的軌道,雖然對於當前的情形來說還是讓你很難接受。

這些混亂時刻是必要改變的前奏,之後將會到來你們一直在尋求的和平與和諧。

從現在起,你們的生活將變得更為輕鬆,也不再缺乏鼓舞。

當然,你們許多人將需要一點點的鼓勵,很快這些發展都會到來。

這將是對“事件”發生的肯定,而你通常來說還是一無所知,不過它此刻就在揭示中。

一些事情會讓人們感到震驚,不過總括來說他們會感到振奮人心。

光之工作者們通過溫和的給人們傳遞真相就奉獻著巨大的幫助。

所以請保持你對發展的關注,因為一些將直接包含在你們的活動中。

請準備好調整自己,且總是一如既往的行走在通往全意識的道路上。

我們也期待著與你們建立更進一步的接觸,不過公開的接觸還未到時候。

當然這也會來到,即便如此都已不會是很久的未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欣喜的看到,終於新聞也變得更加的啟迪人心且積極向上的作用。

就你們的愛好和地位的提高來說也將以一種極快的速度發展起來。

我們也會一直如此的監視黑暗勢力的活動,因為即便是他們中的少數人也能夠遭致對你們的危害。

我們帶著愛與祝福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Mike Quinsey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8-02-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