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天狼星的訊息【人類集體作出選擇,讓光進入心中】

轉變正和平地在許多地區發生,因為圍繞著所有人的愛的力量正在加劇。

在泰國一個令人感到驚訝的事件發生,預定要去阻止擾亂和抵擋抗議者的防暴警察给了他們和平的行為。

警方拆除路障和他們的頭盔作為團結的象徵。

抗議者解釋他們的目標是要摧毀前總理他信.西那瓦的政治機器,普遍存在的腐敗和濫用權力行為的指控。

他信.西那瓦的妹妹,總理英拉.西那瓦目前當權中,並且被看作是她的哥哥的傀儡。

警察的舉動震驚了許多人,這標誌著一個抗議活動和執政潛在轉變的轉折點。
看看媒體影片畫面,問問自己,這樣的事情在以前可能發生在西方?美國?甚至亞洲其他國家嗎?

泰國警方聲援示威者。

這就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世界和平,沒感受到改變正在發生嗎?這就是改變...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