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意大利防暴警察取下頭盔,加入反歐盟示威者】

影片顯示員警與民眾團結一致。

根據歐洲新聞,成千上萬的農民、貨車司機、退休和失業的人在義大利為了反對政府和歐盟而有一系列走上街頭的抗議活動。

示威者走在鐵軌上而讓火車停止服務,醒目的貨車司機讓交通中斷、行駛緩慢和阻塞道路。

意大利防暴警察摘下他們的頭盔聲援反歐盟示威者,抗議經濟狀況、單一貨幣和燃料價格。



繼泰國警察移除障礙並與示威民眾擁抱後,另一個光進入人們心中愛的展現。

有見到媒體報導嗎?沒有!

即使有也會短短在你還來不及注意到時就消失在新聞中,因為這不是目前媒體樂於讓大家看到的愛的畫面。

光的能量持續在影響改變著人們...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