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光之語】

【FRANK註:多年前分享的文章,相信許多人沒看過,所以再次分享】

↑圖片訊息:榮耀,代表光自由的艦隊! 阿斯塔指揮部

地球星系:在這個星球上數以百萬計的個人參與一項正在展開的全球運動、療癒地球以及在揚升前的最後日子喚醒群眾。

在阿斯塔指揮部、揚升大師、天使軍團和光,在照亮眾生的團結努力下與我們攜手合作。


阿斯塔指揮部標章

這是我(frank)在2011年拍攝到的

科技標籤 - 大

科技標籤 - 小

【科技標籤說明】
由阿斯塔指揮部設計,技術標籤將轉化有害的、活躍的信號,並且升級所有類型的電子設備。

只要簡單地貼上標籤在所需的設備上,就會建立一個透明且明顯的『鎖定』信號光束,直接連結到主要星際艦隊船艦指揮部的主電腦系統。

這個連結將允許那些正在使用中的設備直接從指揮部接收訊息而不會有有干擾。

------------------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

此頁面獻給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以及充滿自然感情的『光之語』。

這種普遍性的語言在神所創造的一切眾生中,有許多形式是已知的,無論是物理層和非物理層。

雖然每個種族或生命樣式會建立他們自己獨特變化的語言,而下圖所強調的『天使般的腳本』是創造的原始語言。

也稱為母語或天使的語言。

每一個存有在潛意識的層面上對這種語言是流利的,因為它是靈魂和心靈的語言。

它可以被閱讀或放入歌曲中、寫下或用手畫出來,而它也可以以靜態的方式傳送其力量。

我已有包括銀河語言/通訊以及各種額外維度的語言給大家欣賞。

這天使『光之語』在我覺醒後開始對我顯現它自己。

這是一眼就能識別,因為它對許多人來說是同樣容易編寫和繪製。

多年來我學會了如何解碼這種語言,並見過許多人可以唸出來以及用他們的手寫下來。

它會是相當美麗去目睹以及聆聽,當你在別人面前能以這種方式體現時。

雖然地球上最接近這種語言的是阿拉姆語(Aramaic),有人告訴過我,如果將目前所有在這個星球上的語言混合在一起,它自身將會體現出如天使般的『光之語』。

另外,下面每個天使般的腳本和跨維度符號代碼是『活的語言』;會對所有人觀看它們的人送出諧振有益的頻率。

這些神聖的腳本,將大大加強流經你創造性的能量,並讓你清晰的與你神聖的文化遺產和銀河家人連結。

當你觀看下方這設計的條狀語言,讓自己去感受這能量,而不是試圖去經由精神體弄清楚。
正如你會發現,我已經把下面的每一個設計做部分的描述,但含意上對每一個人可能會表現的略有不同。

心靈感應的本質是靈魂直接傳輸,只能透過平靜的注視和連接才能完全地理解。

每個設計也是個加速度方程式,其中包含 DNA 升級頻率以及為著不斷變化的意識和接收來自其他領域的資料通信矩陣。

最後,我還想說,比起我書寫、繪製這些語言,實際上它會是更流暢、更快速,勝過我主要語言-英語的書寫。

它是非常類似於飄渺的音樂的領域,因為它是永久光之流動的模式,那總是會依據人們的意識本身的重新整理和重新組合協調到它之中。

感謝你、享受它,布萊恩


01.聯邦緊急傳輸信號

02.聯邦飛船傳輸

03.通用主碼

04.天狼星人/昴宿星人的心靈感應

05.大角星人飛船通信

06.人類的心理和身體/記憶體陣列

07.光之天使語言:激發信任、理解和快樂

08.光之天使語言:激發愛與心的淨化

09.光之天使語言:激發創造力和新的想法

10.光之天使語言:激發勇氣和自由

11.光之天使語言:激發的祝福和繁榮

12.光之天使語言:激發內心和靈性的清晰度

13.光之天使語言:激發平衡和恩典

14.光之天使語言:激發直覺和擴展

15.小妖精語言

16.前人類淨土『卡嗒聲』語言

17.海豚話語

18.瓢蟲通信



https://lightquest-intl.com/language-of-ligh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