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銀河聯邦訊息【簡短的回顧Anchara聯盟和阿努納奇】

【註】Anchara聯盟,曾經與銀河聯邦為敵,現在是銀河聯邦的成員,第一次接觸任務的一部分。

銀河聯邦直到最近還受到實力相當的黑暗勢力「Anchara聯盟」(Anchara Alliance)的殘酷敵對。

阿努納奇(Anunaki)脫離這個聯盟的爬蟲族(Reptilians),已經統治了這個星球大約1萬3000年,通過他們的僕從——人類陰謀集團,他們爭奪美國和世界的控制權(現在主要是美國布希陰謀集團對歐洲陰謀集團)。

1994年Anchara聯盟選擇改變立場加入銀河聯邦,此後,阿努納奇也選擇照做。

這給了地球陰謀集團的支持就像『拔掉了電源』,使得地球陰謀集團極大地震驚和恐懼!

光之銀河聯邦是由遍及銀河系的各恆星系統的成員組成,他們共同遵循『光之道路』。

這個聯邦直到最近一直受到實力相當的黑暗『Anchara聯盟』的殘酷敵對,結果是,在過去2億年來在整個我們的銀河系內有數不盡的災難性的銀河戰爭。

然而,現在,由於在當前2億6百萬年的銀河週期結尾時發生廣大的顯著的變化,所以許多『黑暗力量』在這個時間選擇轉向另一方。

現在他們大量地加入了『光的勢力』;光之銀河聯邦的成員最近由100萬成員增加到200萬個星系。

Anchara聯盟大多由蜥蜴人組成(雙足爬行類存有);他們最初來自一個之前的宇宙,之後那個宇宙和我們的宇宙合併了。

他們天性就更具有攻擊性,從根本上缺乏情感能力,帶著一個深深的信仰而來,即他們相信擁有造物主給予的授權來繼承支配我們整個銀河系。

神聖計劃的一個方面極大影響著這個銀河系。

它涉及有關黑暗造物主Anchara的預言。

在我們故事的最開始,Anchara派遣了大量的爪牙在整個銀河系施行暴行。

即使在黑暗中,也有攜帶著光的火花,也就是銀河和睦的潛在可能性

1994年初,Anchara的大部分女祭司和男祭祀們的預言給黑暗勢力傳遞了一條革命性的公告。

他們明確地宣佈了下面的偉大事實。

最終,銀河休戰的神聖事件已經到來!

Anchara請求光之銀河聯邦考慮一個永久的和平條約。

作為這個永久和平條約的條款,Anchara聯盟的黑暗力量同意最終放棄其對地球的統治主權。

這些來自Anchara多個先知星球的令人驚訝的公告像一個大地震一樣在整個聯盟內迴響。

這些公告使得許多黑暗成員沒有什麼考慮的餘地。

只剩下巨大的憤怒,以及不情願放棄他們戰鬥得來的一切。

Anchara的黑暗聯盟內困惑的反抗的艦隊互相之間發生了許多激烈的戰鬥。

當憤怒最終被清除,主張銀河休戰一方的力量取得壓倒性勝利。

剩餘少數的黑暗艦隊撤退到他們在銀河系另一邊的家鄉世界。

依附於最後殘存的這些狂怒,這個小群體重新部署,並等待著他們的時機。

他們仍全心全意地希望襲擊這個新加入的光之艦隊。

1994年末,前Anchara聯盟艦隊獲勝一方請求允許商談一個永久協議,允許他們作為特殊成員加入光之銀河聯邦。

這些新的安排包括承諾前Anchara聯盟的星際國度將他們的巨型艦隊整合進入銀河聯邦的艦隊。

之前的黑暗力量艦隊現在同意遵守光之銀河聯邦之前提出的古老憲章的條例。

唯一不順利的地方是他們如何著手放棄他們對地球這顆星球的古老主權要求。

他們不希望失去進入這個最神聖的水世界的許可,前Anchara聯盟成員要求有一系列的特殊大使永久駐紮在地球上。

地球及其人民回歸到全意識之後,僅有這些特殊的大使將被派駐在地球。

那時,轉變後的地球社會將成為光之銀河聯邦的一個功能完善的成員。

在這個協議另外一部分中,前Anchara聯盟成員承諾廢除與你們世界的主要地表政府達成的秘密協議。

為了表示他們真誠信賴Anchara的法令,前Anchara成員們迅速地從地球撤回他們的許多大使、技術人員和科學家。

在接下來的兩年裡(此篇傳遞的時間是2010年),大多數『外部世界』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離開了你們的星球。

許多這些秘密條約對你們的自由產生了巨大影響。

他們的突然離去給圍繞在你們世界的邪惡力量打開了另一道裂縫。

當你們世界陰謀集團的前導師,也就是阿努納奇,做出這個非常意外令人驚訝的舉動時,這微小的裂縫很快變成一個大裂口。

現在,被稱為『阿努納奇』的團體,(『Annanuki』,拼寫變了,表明他們的『新』方向),他們之前一直就是你們全球陰謀集團行動背後的策劃者,也是他們選擇的殘忍獨裁的統治者。

【譯註:為做區分,下文中,Anunnaki譯註『原阿努納奇』,已經加入銀河聯邦;Annanuki譯作『新阿努納奇』,仍是黑暗陰謀集團的背後主使。】

被稱為『原阿努納奇』的團體,他們當前服務於光。

他們對精英的陰險行事方式的瞭解成為一把真正的達摩克利斯之劍,高懸在邪惡壓迫者集體頭上。

『新阿努納奇』的計劃是利用他們之前的影響力使你們的許多互相之間盤根錯節的陰謀集團們走上一條新的道路。

到目前為止,取得了某種程度上的進展。

然而,雖然在慢慢地變化,許多全球陰謀集團們仍深深渴望用他們習慣的暴政來繼續統治。

他們需要回應『新阿努納奇』許多厚顏無恥的要求,對控制的痴迷使得他們圍繞著這個回應的需要暫時碎裂開來。

它也引起了你們星球隱秘統治者向他們的前導師提出許多奇怪的請求。

【譯註:意思是說,有許多陰謀集團,或陰謀集團有很多派系(前文中提到的歐洲派系和美國派系),他們之間的關係盤根錯節錯綜複雜,他們需要向前導師『新阿努納奇』求助,也需要滿足回應前導師的各種要求。他們為了爭奪主導權或控制權,每個陰謀集團派系回應的方式各不相同,因此在各派系之間產生了分歧,導致他們之間一定程度上的分裂和對立。】

一系列重大的突然逆轉動搖了你們許多隱蔽統治者的根基。

用一個簡單的比喻來描述,那些盤根錯節的陰謀集團們就像被強迫進行了一些重大頭腦手術!

他們之前堅如磐石般的指揮系統的最高層當時處在各種混亂狀態中。

他們全球結構中的各種要素(資源)被用來從事於針對彼此的全力以赴的私下裡的戰爭。

這個極端惡毒的整頓以各種形式持續到了你們西元2000年的上半年。

隨著許多這些令人驚奇的轉變性事件發揮魔法般效力使你們的全球陰謀集團們分散注意力,你們地球上的靈性體系團體正協助你們做好被稱為『全意識存有』的準備。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vida_alien/alien_galacticfederations15.ht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