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銀河聯邦訊息【『第一次接觸』&『疏散』- 初步行動】

我們代表銀河聯邦和精神領導層問候你們。

我們想讓你們相信,我們帶著光明而來,服務並幫助你們更好地理解和接受接下來地球上將要發生的變化。

因為你們的視野受到限制,並且以自我為中心而相互爭鬥,你們傾向於懷疑我們會來傷害你們或者征服你們。

在宇宙中,確實有人試圖這麼做。

但現在,它們的力量被大幅度清除了。

我已經向你們保證,並願意榮幸地再次向你們保證:我們帶著光明而來,想給你們帶來幫助和好處。

我們已經迎來了一個全面提升的時候,做好準備的(靈魂)和沒有做好準備的(靈魂)將被區分開來。

你們的星球將在物質層面和精神層面同時得到清理,因為作為你們的家人,她(地球)已經受了太多苦難。

你們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必須有個概念,並且理解它們的原因,這非常重要。

幫助你們做好準備,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任務。

你們通過共同努力,在科學和技術方面取得了很大進步,但當你們在這麼做的時候,你們常常忽略了另一個重要的信息之源—— 你的直覺。

由於你們受限制於物質的東西 - 能看見、能感覺、能測量、能檢驗的東西,所以你們形成了這樣的想法:『所有你看不見和感覺不到的東西都是不存在的』。

你的目光局限於所有你能認知的事物之內。

但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看不見的比看得見的多,無法理解的比能理解的多,宇宙中的萬物比你們目前能想像的多得多。

物質的密度是重要的。

物質體擁有不同的密度,人們的身體結構有著不同的密度,世界也是一樣的。

我們擁有更明亮更細膩的密度,就像你們所謂的靈魂或者鬼魂。

把一些小石頭放在漏勺裡,然後用它去舀一勺水,你們會看到擁有更細膩密度的水能夠從稠密的小石頭之中流過。

這就是為什麼鬼魂能夠穿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飛船能夠以你看不見的方式飛行,雖然我們能夠根據意識來讓你們看見。

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周圍有如此多的事情正以你看不見的形式發生著。

以你們生活的環境和(靈魂)所選擇的課程來講,地球目前處於最稠密的層次。

每個星球或者宇宙或者文明都有自己的規則,和你們政府的憲法的思想意願類似。

憲法(constitution )的概念就是為得到允許的行為設下外在的、絕對的分界線,任何個人或政府都不能逾越。

和其他許多星球一樣,地球曾被賦予了自由意志(Free Will )。

但和其他星球不一樣的是,你們的自由意志沒有得到約束。

因此,你們走向暴力的極端,並且以他人為代價來獲取滿足,這種極端情況在其他星球上是不允許的。

以這種方式,你們自己,以及觀察著你們的我們都能學到這種行為可能導致的後果。

但這個局面很快就要走向終結。

因為現在就是清理和提升的時刻。

是時候開始重新修訂、重新評價,選擇一條新的道路。

這不僅包括了你們的星球,也包括了超越你們範圍之外的世界。

你們的星球將得到清理,而她的人民將根據自己的進化和志向而走進新的世界,在新的環境中學習更多的東西。

這給了每一個人重新審視自己生命和態度的機會,考慮自己想要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關於馬上就要在你們身邊發生的變化,我已經給了你們一個簡單的概念,下面我必須告訴你們地球精神體交給我們的任務,以及我們將如何開展行動的實現責任。

用你們的話講,我們的目標是採用『胡蘿蔔加棍棒』(carrot and the stick 獎勵與懲罰)。

這裡所說的『棍棒』不是你第一反應的某種用來施展侵略、憤怒或者嫉妒的武器。

這不是我們的方式。

事實上,我們的生活和文明『憲法』絕不會允許這類東西。

我們將要使用的『棍棒』是一種保護的手段,它將是嚴格的,毫無例外。

你已經發現你們的武器正在失去效力(特別是核武);隨著時間流逝,這些武器都會化為塵埃,它們侵略和憤怒的氣息也會隨之消散。

你還會發現,任何用於侵略的武器,甚至一根木棒或者一個拳頭,都會被一隻無形的手控制住。

最終,你會發現任何表達憤怒或者攻擊性的語言都會結結巴巴,就像嗆了口氣一樣,得不到表達。

最終,當戰爭的喧囂平息,當和平的氣息遍布全球的時候,我們希望帶給你們無盡的愛和憧憬。

你們必須理解,雖然你們認為勝利是一種獲取和獎賞,但你們必須知道戰爭和競爭的侵略性一直在製造著緊張,它徹底壓抑了你們的情感和知覺。

當這個負擔被移除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發出明亮的光芒,變得更加快樂,更加容易看到世界的美好和他人的靈魂之光。

你會可能根據傳統的自由意志的理念而認為這是一個未得到允許的對自由的干涉。

你可能會原則上會同意 - 清除所有戰爭和武器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你可能會因為這受到了外星力量的干預而感到不爽。

但是,我必須告訴你這樣的規則並不是罕見的;事實上,你們的星球在這一點上非常特別,並不在別的文明的憲法的允許之中。

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可能覺得結束暴力原則上是件好事,但需要先用『以眼還眼』把債務還清。

但我必須告訴你們,這樣的報復以及出於以暴制暴的行為已經在你們的星球上持續了好幾個世紀了。

在某個地方,某一天,暴力必須停止。

就是這裡,就是現在。

我必須解釋清楚,如果我們將要幫助你們,正如我們得到的指示,我們必須先讓你們安靜下來。

如果你們還忙著互相殘殺,我們無法幫助你們並給你們建議。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從外太空觀察地球,你們會看到充斥著仇恨和侵略性的黑暗的光環,戰爭的叫囂、爆炸、開槍、傷員的哀嚎會讓你震耳欲聾。

你們如此多的寶貴的財富遭到毀滅,這些都是你們自己花了大量心血和資源才創造出來的。

如果你們將所有用於『毀滅』和『重建』的力量都用在『保護』和『提升』,想像一下你們的文明在現在將會是多麼富足!

但這就是你們的命運,我們不會懷疑它,我只是指出:「如果你們願意聆聽、願意接受指導來提高自己的行為並在需要的時候做出正確的選擇,你們就必須先靜下來。」

我們的『棍棒』是一種保護的手段,確保所有侵略性的行為都被遏止,所有戰爭的衝突都得到平息,所有攻擊性的暴力和仇恨都得到安撫。

『胡蘿蔔』將是對你們的勸導和建議,告訴你們如何更加平和更加靈性地過生活,當你這樣做了之後,你所得到的『獎賞』將幫你成為更高層次的存在。

我們希望你們能從相互攻擊中停下來,別讓耳中充斥著戰爭的喧囂和你死我活的念頭,在這樣的平靜和調和之中,你開始接受勸導,重新建立一個基於尊重、合作和互愛社會,這個社會基於創造而不是毀滅。

這是個望而生畏甚至不可能的任務嗎?

不!事實上,它比你想像的要容易。

在其他更加先進的社會文明中,人與人之間有一個主導的原則。

那就是一個簡單的規則:「不 傷 害」。

你們必須從小朋友就教起,正如我們一直所做的,教他們最重要的生活原則:「尊重他人,就如他人尊重你一樣。」

不要有不善的念頭,不要說不善的話,因為人們總是透過過打壓別人來彰顯自己的偉大。

學會珍惜你自己;在自己所投生的基礎上發展你自己和你與生俱來的天賦,請記住,只有這樣你才能豐富你的生活,無論情感上、精神上或是物質上都不要去傷害別人。

你們的政府一樣需要快速重建,雖然很多人認為自己活在民主當中,但幾乎沒有人真正信任自己的政府是誠實、高效和勝任的。

政府的意義,用你們的Thomas Jefferson (注:托馬斯杰弗森,美國第三任總統,獨立宣言起草人之一)的話說,就是要防止人民相互傷害。

只有當你們的政府做到這一點,確保和平與公正,行事高效、避免浪費,誠實、透明,真正代表人民的利益的時候,你們無法想像它會帶來多麼偉大的好處。

有了這個原則,你們將擁有充足的物質財富,星球上的每個人都能過上有趣、充實、快樂的生活。

隨著你們消除所有侵略性的競爭意識,只與無知對抗、創造知識,只與窮困對抗、創造所有人共享的財富,根據相互尊重相互合作的原則來生活,所有你們自己創造的黑暗、陰冷的地方都會得到改變和點亮,那些被壓抑了的人會找到新的自由來貢獻自己的力量,所有你們對地球母親造成的傷害都會慢慢得到治癒。

我們只有很短的時間來讓這個新的精神紮根。

但只要你能從侵略性中走出來,享受和平帶來的寧靜,只要你能根據宇宙法則來安排你的生活,看到和平、正義、合作帶來的好處,只要你能體驗新環境帶來的好處並重新審視自己的態度,你們就能夠真正擁抱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我們的願望就是和你們在一起,不斷與你們交流,幫助你們看到你們周圍看不見的發展與影響。

在我們的行動中,我們向你們展示創造一切、滋潤萬物的愛的力量,我們希望你們擁抱這種相互關愛、相互幫助的美好。

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不要害怕。

當地球『完全進入』第五維度的世界時,將迎來巨大的變動和困難時期,我們會為地球上所有生命安排浩大的疏散(撤離)計劃

所有電子設備將會因為地球不斷上升的頻率而停止工作。

許多民族、種族和國家將會為大規模的登陸和銀河聯邦漫天的光飛船而感到驚訝。

每一個生命、人類、動物、植物、自然資源都會被帶到光飛船上。

那時將有正面和負面靈魂的分離、活著的靈魂和沒有肉體的靈魂的分離、善良與邪惡的分離、許多第五維度的地球人將和第三維度的地球人分離(不選擇光的地球人將被轉移到其他星球繼續學習)所有地球人類靈魂的改良將會得到加強。

在光飛船上,他們將看到壯觀的地球轉型的過程,許多地球表面的『人造物』將在大規模的陸地、海洋的變化中摧毀,地球將擴展到原有的10倍大小,變成一個光的世界,她的周圍充滿美麗的光環,擁有2顆地球樣子的月亮環繞著,而原有的月亮將成為一艘光飛船,用於防禦或者觀測。

新的星系將從這個偉大的轉型中誕生,創造更稠密的宇宙物質,更高級的星光層以及充滿光之能量的星系,它們將開啟三位一體的宇宙存在,從中分離出因果或者能量的精神宇宙,它是更高維度存在的家。

擁有了新的第五維度的環境,新的地球將會完全不同。

無論地球內部還是外部都會得到擴展和聯繫,因為內部地球的入口都會開放,再也不會有沙漠,無論熱帶還是寒帶都會充滿生命,在天空中,在白雲端,都會有可以居住的大陸漂浮著(就跟阿凡達電影一樣)。

在大洋深處將會有拱形的環境和城市。

那時,全世界將會有空間維度的世界之樹,當你進入這些樹中,你所進入的環境是整個地球大環境的一個擴展和延續。

所有自然生物都會和人類再次團結,作為地球的共同管理者。

新的第五維度的地球將充滿色彩,相比舊的地球,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都會更加美麗。

第一次接觸是來自天狼星地區委員會下達簡要而正式的指示行動;它的工作範圍在得到主要聯邦委員會的同意之後得到了擴展。

『第一次接觸』將在一系列主流政府的特殊宣告之後開始,這些宣告幾乎是同時的。

他們將宣布:ET 已經來了,並且是友好的。

他們會承認銀河聯邦一直以來扮演的角色,就是確保神聖計劃帶來全新的現實。

一旦正式宣告以及全球物資運輸完成,我們就會開始我們自己的行動。

這將會包括一系列白天巡遊。

我們將宣告我們是誰以及我們正在做的一切。

下一步是一系列小規模的登陸。

在這個時候,我們會允許你們觀察我們的飛船,並選一部分人登上飛船進行一次簡短的『旅程』。

如果得到精神領導層的指示,『第一次』接觸也將可能會有大規模的登陸。

來自科學研究、探索艦隊特殊的、行星大小的指揮船將作為『第一次接觸』主要的指揮中心。

50個類人形星際種族參與『第一次接觸』。

我們的任務是神聖的,我們將幫助開展許多重要的行動,促進世界和平、改變社會、文化和經濟體系,並允許地球母親開始自己的轉型。

作為最後一步,我們將會把你們介紹給精神領導層,讓你們和你們在地球內部的同胞們重新團聚。

屆時將會有一系列來自揚升大師對大眾講話,幫助你們解決某些宗教文化的問題,並讓跨文化的合作成為可能。

每一位大師都將站出來,向你們解釋你們文化和宗教的起源,而巨大的變化將發生在你們宗教的掙扎中。

我們的地球盟友清楚地知道,正式的『第一次接觸』將讓千百年來『分離並征服』的統治模式走向終結。

它還意味著我們再也不用容忍目前黑暗集團帶來的貪婪和傲慢。

『第一次接觸』的宣告將帶來目前超級機密的UFO政府文件的徹底解密。

所謂UFO 研究的領域需要靈性的幫助。

這個部分將幫助我們看穿技術,並意識到先進、開明的社會首先需要的是本質上的靈性。

內部的太陽(核心)正在變化,地球母親正為現在表面上開始急速的改變做準備。

她維持生態網絡的能力正在下降,因為你們的工業社會製造的污染。

整個生態系統都處於危機之中。

你必須擁抱你作為地球母親守護者的角色,守護整個生態系統。

兩足鯨魚以及地球內部的Agartha(阿加森)社會的人們非常願意在這個問題上指導你們。

我們同樣也做好了幫助你們的準備。

目前,我們已經組織了一系列科學聯絡小組,他們擁有先進的生態技術。

地球母親的轉變有著自己的時間期限,天堂允許她徹底轉型成為新的自己。

一旦這個轉型開始,你們將無法繼續在她的表面居住。

你們必須馬上轉移到我們的飛船上,或者進入地球內部。(這就是撤離,同時,在地球清洗及轉變成為第五維度星球的過程中,你們會進入光室恢復成為全意識存有)

那兒的居民們已經為你們搭建好了安頓的地方。

你可以把它看作一種有愛的全息技術,周圍環繞著能量場。

在那裡,你們會很快轉變進入你的全意識。

地球上的動植物種群將被轉移到母艦上。

來自地球和天狼星的大師們將會會合,他們將一同來到你們面前。

直接接觸的工作人員來自昴宿星、仙女座、天琴座、英仙座、白羊座以及天狼星等等種族。

他們將在你們的轉型期中成為你們的嚮導和老師。

來自不同人類星際社會的飛船將歡迎你加入光之銀河聯邦。

第一圈環繞著地球與你們人造月球的飛船數目超過了一百萬艘。

我們的記者將成為聯絡體系,他們被選自世界之外的銀河社會。

聯絡小組將開展一系列全球廣播;有兩項計劃將用於介紹我們。

我們將用2~6 艘飛船來訓練一些小的組織。

這些飛船將會著陸,允許大眾觀看。

很快,銀河聯邦的小組將離開飛船,來指導你們如何使用技術、向你們解釋你們作為物理天使的責任。

我們將開啟一項計劃,允許你們參觀我們的母艦。

在大規模登陸之前,會有大量我們的偵查飛船的空中巡遊。

我們將展示秘密的技術,甚至更加偉大的設備,包括許多能量和傳送方面的發明,有些技術在上個世紀​​就已經出現在你們的世界裡了。

你們的秘密政府封鎖了這個技術,包括許多其他的環境革新,因為他們害怕這些發明會導致他們的垮台。

我們還會介紹一些使用的技術,允許你們每個人都能獲取信息,都能輕鬆地與他人交流。

這將是『後網路時代』(是指失去了對網路的痴迷和瘋狂)的開始,我們會向你們介紹新的用於溝通和娛樂的裝置。

攜帶方便輕巧的小裝置,能夠為你提供即時訊息,讓你在任何時候都能和地球上的任何人聯繫。

使用小巧的生物電腦裝置之後,你的身體頻率使得你在世界上獨一無二,清晰可辨。

這些裝置與你的意識相互溝通,為你呈現3-D 全息圖像,包括數據、圖案等等。

交流系統將成為3-D 彩色全息影像。

當你想聯繫一個人的時候,只要想像出他的模樣,他的生物電腦裝置就會聯繫他。

這還將包含全球翻譯系統,以及特殊頻率度盤系統,它與你獨一無二的身體標誌相連接。

每個家庭都將獲得將光能轉化為物質的裝置,來提供衣服和食物。

請記住,物資計劃將允許你們擁有所有你需要的財富和資源。

我們的地球盟友已經達成了許多項協議,甚至比NESARA (Nation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formation Act 國家經濟安全和改革的法案的縮寫,僅在過渡期實施)更加有力。

直到第一波的公開宣告之後,這些條款才會被公之於眾。

只有到那時候,第二和第三波的行動才能開始並制定公共法律。

我們將提供讓你們能夠自由旅行的技術。

你們將擁有一套全新的交通體系,你們的個人交通工具將能夠離地懸浮幾英寸,能夠加速到800 公里/ 小時。(有「輪子」的運輸工具已經是非常落後的產物)。

你們現在的飛機將會消失,轉變成為「磁懸浮」技術。

心靈傳輸系統將允許長距離的緊急到位。

我們還將用這個技術建立一套完全自動的高速網絡系統。

關於醫療技術的廣泛訓練計劃將會開展,這些技術對健康完全無害。

它會將你們的醫療系統與我們的相聯繫。

你們將獲取大量新的信息,為了幫助你們吸收大量的知識,我們會採用一種『下載』的技術,直接將知識傳送進入你的大腦記憶系統。

你們的科學和理解力將擴展到一個前所未有的級別。

我們還將向你們引進神奇的『人工智能』技術。

我們將提供一系列環境技術,在6個月內清除所有你們對地球母親造成的空氣、土地和水污染。

我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工廠、辦公室、家庭、能源站、空氣、水和地面交通工具,它們製造了絕大多數的污染。

自由能源系統將被引進,它能夠迅速進行大規模生產。

我們的技術能夠在幾天裡迅速蒸發並重建房屋和建築,將會在一周內重新建立你們的生產網絡。

不僅如此,我們還能讓它們全自動工作。

各項技術可以讓你們徹底擺脫對物質的依賴。

你將能夠自己建立所需的生活環境和城市規劃。

你們的鄉村地區將徹底回到原始的狀態,充滿美麗的森林和溪流。

我們的技術能夠將光能轉化為食物、衣服和其他必需品,由此結束你們長期以來對農業和伐木工業的依賴。

請記住,技術是一種由意識提供的工具,來創造一種讓人愉快的環境。

你們將會進行下一步偉大的『跳躍』—— 從行星社會轉型成為星際社會。

親愛的一們,永遠不要忘了,你們正在轉型成為銀河人類,一個更加完美的你們。

銀河人類擁有與真我展開開放、真誠溝通的能力。

特殊世界中心將被建立。

一個新的金融系統將會誕生。

這個全球的財富重組將為你們的世界提供一種偉大的力量。

這股力量將會是『以人為本』的,不會像你們以前的秘密統治者一樣以自我利益為中心。

你們星球上的許多組織正在和精神領域合作,努力清除所有妨礙新金融系統誕生的阻力,讓世界和平能夠迅速到來。

我們的主要目標還是開展一個『安全而穩健』的第一次結束任務。

這個過程包含了許許多多的可能性。

我們傾向於進行一個無聲的迅速轉型,包括軍事、政治和經濟系統。

大筆財富已經得到了重新安排、編排並準備好了重新分配。

資金、銀行網絡以及接收者名單都已經到位。

我們對於控制和強制大量主流政府中的一系列重要辭職所需要的進展已經到位。

不僅如此,開展這個計劃的合法文件已經得到簽署,並將在最高的層面得到裁決。

政府將會重組或者辭職,聯合國也將重建,一個新的代表人類權力和自由的國際授權將得到宣告。

過多的國家將得到重組。

新的行為規則將被貫徹。

目前的『合作』的概念將得到法律上的解釋。

目前為城市和工業供電的大規模的電力系統都會消失。

我們一直在監視黑暗集團在實驗室裡進行的各項生物工程。

我們在90 年代後期介入並大規模清除了這些工程,其中的個別在70 年代和80 年代被釋放出來,並大規模地破壞了你們的世界,製造了嚴重的全球感染。

我們的醫療小組一直在監視這些,並且只有當第一次接觸發生之後才能直接介入。

因此,我們呼喚你們使用你們所有的靈性和物質資源去戰勝這些人為製造的流行病。

對歷史的『封閉』政策將被廢除。

我們加倍了在地球- 月亮周圍的防禦艦隊。

我們還加強了環繞著地球的維度門戶保護盾,任何人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都不能進入或者逃離你們的星球。

我們將會廢除所有核武器,並用更加合適的設備來替代所有核電設施。

我們將會把艦隊向你們更靠近一步。

這意味著,在合適的時候,我們將關閉所有不利的軍事通信,並迅速將這些責任轉交給地球聯盟。

我們下定決心要確保一切成功完成,我們將逮捕所有依然在為殘留的黑暗集團服務的人。

這個對黑暗集團的迅速打擊將會允許我們的地球聯盟能夠無聲地、迅速地完成他們的初始目標。

當黑暗集團的主要領導者被逮捕以後,一些重大的積極的變化就會得到官方公佈。

一旦和平得到宣告,我們將監視並確保所有戰爭軍團的迅速解體。

新的臨時政府的揭秘行動會讓宣告我們的存在成為可能。

不僅如此,他們還將播放我們安排的『預先接觸』的廣播。

在開始的時候,這一系列信息都會澄清我們在這些事件中的角色,並為地球母親的人民做好『第一次接觸』的準備。

我們的交通工具都是具有『生命』的有機存在,配備有高級的生物電腦,它是我們大腦的一個高級複製品。

飛船能夠在任何層面與我們交流。

在每個飛船上都配備有長距離的工作網絡,同時還有一個較短的工作網絡,能夠和所有工作人員心靈感應。

當你登上飛船的時候,你會馬上和這個工作網絡相連接,它會全面地監視你的身體機能、思想和情緒狀況。

這個神奇的技術是一種有生命的、高級智慧的存在。(這也是目前地球上的人以物質體無法理解的其中一部分)

這項技術的重要能力之一就是星際旅行。

我們能夠調整飛船的頻率讓它能夠從一個星球飛到另一個星球。

這些從一個星系『跳躍』到另一個星系的​​技術是基於物質的本質的。

從我們的偵查飛船和大型母艦上,我們將通過廣播、電視和電腦網絡,將地球歷史以及黑暗集團對各種科技控制的陰謀全部展示在你們面前。

在廣播中,我們將解釋地球內部的居民(第五維度的地心人類阿加森人)是如何一直在照顧著你們。

他們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許許多多的光之領土,讓你們在裡面能夠轉型進入完全意識的存在。

為你們建好的特殊地點都是可以馬上使用的,就等你們的到來。

大規模登陸將延遲到你們完全進入地球內部臨時的新家以後。

天堂為這個轉型期設下了從幾周到14 個月的時段。(依實際狀況做調整)

我們來自這個星系的各個部分- 也有的來自鄰近星系,以及來自天堂的聖職。

我們將會開始建立你的銀河社會,你會能夠旅行到這個宇宙的任何地方。

很快,你們會更加靠近天狼星,並在它的多星球系統中安家。(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們命運是加入天狼星A的獅子人類以及天狼星B 和C 的銀河人類社會。

很快,火星也將再次轉型,金星的海洋裡也將充滿生命。

Maldek (Maldek是一個在火星和木星之間的行星)也將重新出現,以及太空人們稱為Vulcan (外星類人型物種)的最深處的行星。

月亮將成為你們靠近地球的『太空站』。

你將會像熟悉你的地球母親一樣熟悉火星。

敬愛的揚升大師 - 聖哲曼以及各種你們從未見的全球合作將變得非常正常。

一套新的系統將被建立,允許你轉變世界上各項活動。

負責這項行動的揚升大師是聖哲曼伯爵。

全球繁榮將會到來,一個全新的銀河社會將會誕生。

你的現實正處於一個不斷轉變的過程之中。

在你們目前的轉型之下誕生的是一個全新的完全意識的現實。

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會得到合一。

所有黑暗的控制和局​​限都會結束。

只有當達到某個合適的關鍵數目之後,全體意識現實才會開始轉變。

當這個發生的時候,作為一個整體,你們都會開始轉變。

你們居住的地球母親,隨著她所有的子民們,也會一起轉型。

你們將進入完全意識狀態,成為光之銀河聯邦的正式成員。

你們將實現神聖的預言並與星際家庭團聚。

新的現實將會建立在你們的全新的星際社會之上。

聖哲曼大師、Hilarion大師以及El Morya 和其他許多大師,都想要看到你們銀河社會的形成。

隨著許許多多的地球人畢業進入第五維度,他們會意識到,意念能夠將所有的慾望和思想轉化成為物質、生命、技術和自然資源。

所有地球人都會在提升大師的指導下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意識來為所有人創造美好的現實。

隨著人類覺醒進入第五維度,許多能力、技巧、智慧和天賦都會呈現在地球人類面前。

隨著地球人重新加入偉大靈性或上帝的宇宙之源,他們將成為宇宙共同的創造者和生命的種子。

註:這是目前的計畫,最終的結果還是要以『事件』發生之後的變動情況為主。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