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銀河聯邦訊息【近期事件的說明】

為世界改變的力量和責任;教皇本篤十六世的辭職;梵蒂岡的歷史;北朝鮮的核武器測試;戰爭的費用,隨意的暴力;在經歷過渡到和平階段時的職業,生產;婦女與同性戀者的狀態;70年的發展歷程

生命站台這邊的所有靈魂帶著愛問候大家,我是馬修。

自去年12月冬至以來地球上絕大多數的人一直傾向於各自的職責並追隨著普通的愛好。

在關係到瑪雅曆法的所謂末日預言的那些追隨者們覺察到了自己有點傻,如果真相被告知的話情形則會有所減輕。

他們之中都不了解你們正在做的事情,在幾個星期前由光之力量帶來的巨大湧入,地球邁出了進入第四密度的第一步。

你們中的許多人依舊感到失望,甚至是沮喪,因為看起來任何的改變都沒有發生,特別是那些親愛的人們,那些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提高,重獲信心的人。
 
想像一下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它帶著獨特的天賦、技能、愛好來到了世間,有著獨立的想法和目標。

這個“潛能的包裹”並不會在嬰兒的早期就全部顯現出來;不過,由於這位小朋友的成長,這些天賦才能便逐步浮現了出來,並且被適當的培養,他們帶著比過去更為卓越的創造性與光芒綻放了自己。

對於地球黃金時代來說也是同樣的過程,它最近才誕生,帶著它“潛能的包裹”。

在你們世界中的這股強烈的光芒已經使得這個『嬰兒時代』格外的“肥沃”,你可以說,因為你們辛勤勞作所帶來的成果,已讓它此刻比過去更為的簡單輕鬆。

現在的時刻需要感到積極正面,樂觀,熱情洋溢與勝利---你們已掌握了地球揚升過程中最困難的階段!

如她曾經預定的那樣,她離開了第三密度,但是你們中間那數百萬千萬處於麻木狀態的人們就一種或另一種層次來說也許並未做到。

其實他們做到了,這就要同時感謝在冬至時分光之能量的大力傾瀉,以及你們輻射的光芒。

你們的光曾是基本要素,那麼現在它依舊作為一個基本要素在你們世界的聯合創造過程中不斷發展。

至始至終你們擁有的不僅僅是力量,還有責任去創造你們的世界--不管你希望它成為什麼樣子。

在時空連續體中那個榮耀的世界已經是既定的事實,只是在線性時間裡你們的任務還在繼續。

那麼接下來要發生的便是極其的令人滿足且高興---恢復地球的原貌,讓她所有的居民都生活在和平、健康與和諧之中。

你們絕對不能“敷衍了事”,讓幻滅的感覺減低你自身的光芒。

真實的是,你們的宇宙家人在地球揚升的整個過程中一直提供著巨大的幫助,同時他們繼續在這麼做著,以許多種方式我們都已經枚舉過相關的事例。

就像地球在冬至時分進入第四密度那樣這也是天命注定的,所以曾經由於外星人提供著所有的幫助---同時包括黃金時代主題計劃的重要規定都與蓋婭所持有的地球揚升觀點相一致。

因為你們宇宙家人的光芒比你們更加的強烈,而且他們的科技也遠遠超出你們自己的,他們的支持一直都在而且會以不同的方式繼續下去,這也是超出你們當前能力的。

只是,社會發展的步伐總是由行星居民集體來決定---沒有其他的方式,因為這是你們的世界。

讓我們談談關於近期的一些發展---首先,教宗本篤十六世。

一件非比尋常的事情,當然就是教宗的辭職,而他聲稱的原因是,“年事已高”,這點是事實。

公共場合露面的教宗是一個複製人

因為它迅速衰敗的年齡,而且它的能量在消失,它將不再能夠更久的產生功能,在這段日子裡要挑選替代的複製人是困難的。

這就是為何教皇本人,比起複製體看起來更健康與年輕,將以隔離的方式留下來。

依照他的壽命期限,和關於複製事實真相的時機,他也許會在之後以恢復精神的方式再次被看到。

這次辭職的重要性遠比一個複製失敗體更加的重要---它揭開了通往真相的大門,這已經隱藏了數個世紀,諸如在神職人員中存在的戀童癖,已經猖獗了超過1,500年。

梵蒂岡,作為光明會的保護傘在世界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惡魔崇拜組織中屬於中央機構,以及它不可告人的財富,包括盜取的藝術珍寶,與納粹集團勾結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所搜刮的。

任何一任教皇只要膽敢反對這巨大的欺騙,泯滅良心的行為與非法財富的積累,無一例外都是短命者。

然而,最讓人震撼的揭示就可能會是關於古老記錄的揭露,這將會展現出【聖經】在很久之前就被故意篡改---尤其是關於耶穌受難與復活故事的偽造----而允許教堂全面控制天主教徒。

當所有這一切走入大眾領域,梵蒂岡長久以來的統治將結束

對於天主教徒來說這樣的崩潰將是極其令人悲傷與難過的,但是所有虔誠的基督徒將會因為了解到自己的生活曾經都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之上而深深的受到影響。

對於所有這些靈魂的同情憐憫能夠幫助他們接受關於耶穌生活與教導的真相,這價值遠遠超過他們曾經被教導的那些謊言。

他們建立在靈性而不是教條上的信仰將會繼續下去,而那些基於謊言的一切都會消失。

圍繞世界的媒體都在對北朝鮮的核武器測試爭相報導。

發射一枚導彈是一件事,引爆一枚彈頭就是另一件事了,那次測試並沒有獲得這個國家想要獲得世界關注時所達到的效果。

但是,和伊朗一樣,北朝鮮被認為是一個“流氓”,對於導致一場核戰爭來說是一個威脅。

你們知道不可能出現這樣類型的戰爭,沒有哪一次企圖在空間引爆核彈頭會獲得成功,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那些。

那麼如何降低這個可感知的極端威脅,那兩個國家在世界舞台上所擺出的架勢,以及在美國正在被眾人關注的槍支暴力。

超越所有被直接影響之人的個人悲劇,暴力問題深深的觸及了全球所有人的神經。

由於意識和靈性的覺察在不斷拓展,所有人將會懂得暴力只會滋生更多的暴力,永遠不可能獲得和諧,合作或是尊重。

一些零散的好戰聲會再持續一段時間,但是不斷增加的重點在於協調彼此間的差異,最終的結果將是全球裁軍。

停止戰爭與隨意發生的暴力事件的動機勝過結束普遍廣泛的死亡和悲劇事故。

戰爭導致的其他費用代價---陸地的荒廢和自然資源的浪費、家園、貿易和基礎設施的毀滅---還有隨意發生的暴力---法律的實施、法律和法院訴訟、監獄-- -都是一種代價不菲的支出。

縱覽你們的世界,數以百萬的人在飽受著監獄的痛苦,其中的原因是他們曾經在戰爭中被俘虜或者因為不公正的法律,腐敗的司法系統而被監禁,因為輕度的冒犯,錯誤的信念或者精神障礙而被過分嚴酷的處罰。

在你們歷史上這些不道德的污點將被一步步清理乾淨,當然還包括精神疾病的對待方式,一直以來這都是對生命尊重的基本條件。

資金不再需要被用來防止或對付暴力問題,將被直接用於決定性的領域,例如教育和健康關愛;能源科技;創新企業的成長;檢修公路,鐵路和橋樑;環保回收。

公民對於這些與其他類型改進的要求將迫使政府採取行動。

那些當前在生產戰爭武器的工廠將轉換他們的製造工藝,轉向其他類型的生產,員工自己所選擇的工作領域所需要的培訓將被接納。

在上次的訊息中,我們提到了婦女的同等權利,在許多的訊息中我們都已經說過在第三密度文明的靈魂必須獲得平衡的人生體驗,這樣他們才能夠進化到第四密度。
婦女地位的貶低在地球螺旋下降的過程中曾是一個主要因素,從第五密度跌落到深深的第三密度,並深陷這裡。

業力的旋轉木馬在持續給那些曾經在某一生中被虐待,而在其他轉生卻是壓迫者的婦女們獲得平衡。

於是幾千年時光過去,直到最終婦女開始逐步開展她們漫長的鬥爭,獲得教育權,投票權,組織權,不顧社會指責說出她們的心聲。

在大多數的國家中,今天婦女都被正當的重新認識,作為對社會不可缺少的貢獻者。

持家者與母親身份不再只是一種假定的角色---那些選擇不嫁或者沒有小孩的婦女也同等受到尊重。
數百萬的婦女都成功的融入到家庭生活中,進入大學或者職業生涯。

在過去被認為是男人當權的領域,婦女們正突出的表現自己,諸如工程,科學,電子工業和考古,同時她們也擔任著政治職務,擁有小型企業或標題公司。

圍繞世界許多的改革行動一直由婦女發起。

在不同的國家,在那裡她們的公民權和神聖賦予的權利依舊被忽視,勇敢的人正採取大膽的行動結束那些殘酷的不公,同時社會媒體也對他們下定決心的努力提供了全球化的支持。

對於同性戀人群也是同樣的情形,在過去很長時間他們也未得到尊重、尊嚴、機會和異性戀能享受的權利。

文化習俗的狀態依舊只向男人提供,尊重同性戀者的權利將慢慢回歸,就如對婦女一樣。

最終,每個人都會知道同性戀只是靈性發展階梯上的一個成長經歷,在其中陰性和陽性能量比起異性人群更為平衡。

實現和平與公民的全部權利將滯後於核心地區的衝突與壓迫---尤其是中東地區,一些非洲國家,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和北朝鮮。

這其中的許多國家必須解決由於種族、宗教、社會地位、性別、文化和政治的差​​異導致的困境,當然也包括那些在經濟上差異明顯的團體。

你也許認為諷刺的是,在美國大聲呼籲減少暴力,以及恢復婦女和同性戀伴侶的權利被大力的宣傳,然而這個國家的主流媒體宣傳的卻是其他國家的“自由”。

舉個例子,一直沒有任何關於許多銀行陰謀家的逮捕報導,以及其他在歐洲具有影響力的個人的逮捕,對於這樣明顯的太空飛船的出現也從未有任何窺視。

光明會中的羅斯柴爾德家族,他們掌控的是其在倫敦和梵蒂岡的帝國,連同它在世界中那個部分的其他權力而丟失了其在公共媒體的據點。

光明會的另一個分支便是洛克菲勒家族,總部設立在華盛頓和紐約,依舊在美國的主流媒體中具有影響力,還有華爾街;他們在國會緩慢消失的據點是明顯的,以其不妥協的頑固已經阻礙了整體的進程。

是的,我們明白最重要的部分,我們一直在討論的並非是新的訊息。

那麼我們為何要重新複述這些你們已經了解的事情呢?

因為你們需要考慮下自從地球揚升開始之後你們已經取得了多麼重要的發展。

回溯70年那些定罪為“敵人”而被殺害的人,處死他們曾經是一種“愛國的責任”。

許多,數百萬的人早期都走入了戰場,同時在靈性上和由他們平民中非常相似的人所生產的戰爭機器的產品被支持著。

今天圍繞世界不可阻擋的這股意願便是,停止血洗的殺戮並和平的生活在一起。

在1930年代後期,黑暗的鐵手控制著當時地球上影響生活的每件事情----政府、經濟、貿易和工業、在教堂和學校中的教導、法律與公正系統、媒體、環境。

只有很少的人在質疑那些由權威部門做出的任何決定。

現在,有著廣泛的對於權威部門動機的質疑,對於他們決策和違反共同利益行為的反對。

請想一想這規模巨大的腐敗,欺騙和墮落都由於你們的努力而“曝光於天下”。

請想一想你們已經給世界帶來的關注度,對在過去被默默忍受的暴行和不公正。

你們需要因為這戲劇化的成果而感到鼓舞與感激,你們需要對自己所做出的貢獻給予肯定。

承認自己的成就並非是狂妄自大,它是一種鼓舞和動力,讓你繼續前進直到任務的完成。

你也許並非處在過程發展的前線,但是請永遠不要忘記,你思維和感受所具有的力量!

引用我們上次的訊息:就和之前一樣---也永遠如此---地球居民的旅程依賴於每個人做出的選擇,而累積的選擇就創造出了集體意識的意願。

所以,它是你的想法、熱情、感受和行動將設定此刻地球繼續行走的步伐。

不管通過第四密度的過程是快樂甜蜜的,或是像老鷹一樣疾飛,蓋婭都是喜氣洋洋的---揚升過程中異常困難的部分已經結束!

現在必須要做的事情是,把精力放在世界上你希望發生的事情上,而不是你不希望的!

請不要因為那些受苦或藐視你的個人無法分享你的觀點而感到悲嘆。

取而代之的是,讓你的想法和感受呈現出與大自然的和諧,一種為每個人而體現出的善良豐饒的美好。

請堅定的站在聖光之中,加速地球朝向健康,美麗安定世界的步伐,這個世界已經存在於時空連續體中。

我們是多麼的希望你們能夠看到自己彼此之間共同合作所帶來的宏偉景象,就如我們親眼所見的那樣!

此刻橫貫這個宇宙的無條件的愛與光之存有們的尊重之情伴隨著你們,直至永遠。

愛與和平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atthew18-02-13.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