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簡單介紹阿卡西記錄【Akashic Records】

今天,我想和大家簡單地分享一下一些關於阿卡西記錄的相關知識以及有何重要性。

Akashic Records是由梵文Akasha衍生而出的,意喻『蘊涵知識』。

什麼是Akashic Records?首先要先知道什麼是『訊息』。

訊息就是能量、光或意識。每一顆粒子、微粒子、微微粒子、一切的一切,都以被稱做『意識』的形態存在著。

既然所有的一切都互相以意識的形態存在著,那麼,對於任何人而言,這些訊息都是『免費』和『無窮無盡』。

所以阿卡西記錄就是一個儲存了整個宇宙的所有一切發生過的和未發生過的訊息等等事件,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地球/其他所有的歷史、知識、科技、自己的過去和未來、別人的過去和未來等等。

因此,我們也可以把阿卡西記錄稱作『宇宙的圖書館』。

由於我們對於訊息傳遞的思維很死板,所以很難想像阿卡西記錄以什麼樣的形式存在,我們又以什麼樣的形式得到訊息。

就像剛開始所提到的,訊息就是意識、能量或光,所以我們從阿卡西記錄取得訊息的過程並不會以對話、簡訊、郵件或任何的物理性方式獲得。

而是會直接藉由能量、感知、心靈感應等的方式傳輸。

進入阿卡西記錄,就像進入一個新的神聖領域,一個神聖的圖書館,需要有較高的自身振動頻率

同時,你也必須清楚地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進入阿卡西記錄。

例如,是要查閱一些關於地球的歷史訊息,或是在『別人同意』之下幫別人查閱他們的過去和未來等等。

怎樣才是較高的振動頻率呢?

要知道較高的振動頻率,就必須先了解這二點:『渴望』和『熱情』。

當你有著渴望,想閱讀阿卡西記錄時,你是無法成功閱讀阿卡西記錄的,因為『渴望』是對於一件事有興趣,但這件事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所以缺乏熱情所帶來的能量。

而擁有『高度的熱情』才是能成功閱讀阿卡西記錄的成功關鍵。

當你有著純潔的想法、放鬆、信任、無條件的愛、尊重等狀態下,你是處於最高的自我,也是最高的振動頻率,而熱情也是其中之一。

因此,也可以把阿卡西記錄看作是一個『過濾器』,把所有未達規定的最低頻率的存在體都排除在門外,這也是為何不斷持續提升自己振動頻率是必要的。

阿卡西記錄一般都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你面前,這完全因人而已,根據你自己的能量體系和振動頻率而不同。

有人說是一本巨大的百科全書、巨大的圖書館、一個數據庫,反正就是巨大到你可以查詢非常細微的事。

當進入阿卡西記錄後,你會遇見一位守衛,以光的形式出現在你面前,詢問你來阿卡西記錄的目的。
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是守衛阿卡西記錄,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都會幫助你和指引你。

但要注意的是在進入和離開阿卡西記錄時,都要給與尊重、祝福和感激。

還有,當你是幫助別人閱讀他們的過去和未來時,必須先得到他們的個人允許才行。

遙視和阿卡西記錄不同,『遙視』是被構架好的,所以非常局限,也就是說在做遙視當下的那個『時間點』所看到的畫面(低頻是無法見到高頻的一切),但『未來』不是固定不變,而是會隨著個人或集體的意念而不斷在變化,所以也就說明為何有許多人遙視的預言都不會成真,甚至看不到某個時間點之後的畫面。

而『阿卡西記錄』的形式比較自由,能自由控制對訊息的索取範圍。

同時,遙視完全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進入阿卡西記錄讀取,並寫下你想要知道的主題訊息。

簡單來說,遙視更像是一種無意識狀態下的感知,沒有感情的參與,同時也不需要較高的振動頻率。

當我們在有意識狀態下進入阿卡西記錄讀取訊息時,我們可以獲得更多、更廣、更深的訊息,而這些都不能藉由遙視而取得。

另外提醒一下,當你曾經給過某位老師算過命或者讓對方觀想遙視你未來的一切,這就是已讓對方得到你的允許而進入阿卡西記錄,然而許多人卻忘記做一件事,那就是『鎖上阿卡西記錄』。

當你未上鎖,對方就可任意進入查詢你的阿卡西記錄,甚至藉此控制你,就像是你將鑰匙給對方卻沒收回來一樣。

雖然自己的未來本來就會因個人的思維而隨時在改變,但不明白的人自然就很容易受到有心人士的操控,甚至沉迷聽信於某位老師,這是很危險的。

那該怎麼做呢?

剛剛有提到訊息皆是能量,所以你只要透過意念即可。

例如:『未經我(名字)允許,任何人(或是對方的名字)都無法閱讀我個人阿卡西記錄的資料』,當你講完也同時生效,就是這麼簡單,這就像是你之前複製許多大門鑰匙給別人一次全收回,只不過這開啟的鑰匙不是物質型態罷了。

所以,不要再讓他人有機會控制你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